办洗脑班 汾西县成山西迫害法轮功的重点

【正见新闻网2021年03月27日】

2021年3月15日以来,山西临汾市尧都区公安局国保参与在尧都区滨港生态园大酒店开办洗脑班,绑架迫害法轮功学员。

3月15日以来,山西临汾市尧都区公安局国保参与开办洗脑班,以哄骗、恐吓、株连等方式把法轮功学员劫持到那里进行洗脑迫害,逼迫他们放弃修炼。

明慧网报导,山西省政法委把汾西县作为全省迫害法轮功的重点。临汾市公安局国保王礼生声称开设“洗脑班”的费用由公安局出,尧都区公安局国保配合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国保王礼生

洗脑班的地点设在尧都区滨港生态园大酒店里,该酒店位于临汾市尧都区迎宾大道与滨河西路交叉路口往南约一百米处。

据悉,参与迫害者有一份二三十人的名单,使用威逼、恐吓等各种手段对修炼者及其家属施压。若法轮功学员不配合、不放弃修炼,这些人就威胁说其子女不能报考正式工作、已上班的要停职,当兵、升学、就业都受影响等,还把不转化者送入洗脑班迫害。

这次是第二次办洗脑班,已知这次被送去洗脑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有宋万林、卫学军,还有几位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已接到了所在社区书记、辖区警察的电话骚扰,通知让学员参加洗脑班。

第一次是在今年年前开办的,被洗脑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有郭凤莲、卫学军、吕洁。

这次公安国保还从阳泉找来一个女“犹大”(曾修炼过法轮功,后在迫害下放弃了修炼)乔金花,专门给法轮功学员做“转化”。该犹大说自己曾给某某做过转化工作,并说转化一名法轮功学员得一万元奖励,往返车票给报销,公安对其甚是优待。

她还说办洗脑班要给“转化”一名法轮功学员的人开支三四万元。参与者还能拿到奖金,连在酒店数十天的吃住花销都包括在内。

参与迫害的国保人员曾告诉法轮功学员,他们每天都关注明慧网上的消息。

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在全国随意设立了大大小小的洗脑班,拿不出法律证据对付法轮功学员,就把他们非法关入洗脑班里迫害,对他们实施肉体和精神折磨。

明慧网2014年3月11日发表的《洗脑班虐杀法轮功学员调查报告(1)》表明:从357名被中共洗脑班虐杀案例和851次洗脑班迫害案例的不完全统计来看,15年来,中共建立的洗脑班遍布全国,共有449个,涉及173个城市、329个区县。

该报告还得出结论,280名被中共洗脑班直接迫害致死案例资料涉及全国225所洗脑班。在洗脑班里法轮功学员遭到严重的酷刑折磨。

中共开办洗脑班完全侵犯了公民受宪法保护的基本权利,涉嫌刑事犯罪,可能构成“非法剥夺公民宗教信仰自由罪”、“非法拘禁罪”、“非法侵入住宅罪”、“滥用职权罪”等犯罪。

至今,中共仍在利用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例如:

自2020年11月以来,河北保定市政法委联合涿州政法委和涿州“610”及涿州国保大队,在涿州市东河村租用的民房内秘密组建洗脑班。

2020年12月,中共政法系统从上至下大搞骚扰市民行动。山西省政法委把汾西县作为全省迫害法轮功的重点,在汾西县办起了洗脑班。

(资料来源:明慧网   文字整理:李洁思)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