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冤狱 法轮功学员杨成山眼睛一度被打瞎

【正见新闻网2021年03月26日】

哈尔滨杨成山因坚持信仰法轮功,在大庆监狱里遭受各种酷刑折磨,眼睛一度被打瞎,九死一生,于2018年8月16日回到家。

杨成山,今年65岁,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人,原黑龙江省水利第二工程处职工。1997年7月,杨成山开始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杨成山遭绑架,身陷囹圄12年。

2006年8月18日下午,杨成山出门办事,遇到阿城区河东街派出所3个警察,其中一个片警叫杨志忠,他拦住杨成山,骗说要到他家看看。杨成山没有多想,让他们进了屋。

片警进屋后,看到室内有法轮功的资料,随即绑架了杨成山、妻子杜秀琴及家人,同时非法抄家,抢走法轮功真相资料,所有现金、存折、金银首饰等等物品。

随后,片警向上级公安部门“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打电话表功,说抓到了一个大的。他们把杨成山夫妇绑架到河东派出所,后又非法关押到阿城第一看守所。

一个月后,2006年9月,杜秀琴被劫持到万家劳教所非法劳教。2007年3月,杨成山被阿城区法院冤判12年,后在哈尔滨监狱、大庆监狱里,遭受酷刑折磨。

在哈尔滨监狱腿被打瘸

2007年4月4日,杨成山被劫持到哈尔滨呼兰监狱集训队后,狱警君如野指使犯人逼迫他写放弃修炼的所谓“转化书”,遭他拒绝。他们就对他踢、撅、推、掰等,使他的腿瘸了半个多月。

在大庆监狱眼睛一度被打瞎

2007年5月31日,杨成山被劫持到大庆监狱一监区,因不配合警察被殴打。
中共酷刑折磨示意图:殴打。(明慧网)

2007年8月18日晚,杨成山不参与犯人报数,认为自己不是犯人,遭防暴队狱警徐庆的毒打,拳打脚踢后,他的眼睛伤残,长时间失明。

在大庆监狱里,他遭到种种折磨,见以下数例:

被塞进铁笼子 险些瘫痪

2010年6月1日,杨成山拒绝在监狱做奴工,被监区长霍伟东、狱警姬永刚和罪犯程海亮(外号“大黑熊”)及三四个犯人一起,塞进不到一米见方的铁笼子里,将他的脖子踒伤,差点造成瘫痪,他的头歪了近一年才好。

扒光衣服殴打

2011年1月13日,省“610”来大庆监狱检查对法轮功学员“转化”(逼迫放弃修炼)的情况。大庆监狱印制了诬蔑诽谤法轮功20条,让杨成山读给“610”人员听,遭他拒绝。

分监区长郝志海、狱警李金浩、尤立柱等5人,把杨成山叫到管教室,拉上窗帘,扒光他的衣服,用一根木方对赤身裸体的他暴打,同时拳脚相加,把他打得鼻口流血、牙齿松动,后一颗牙掉落。

用皮带、警棍抽打

2012年10月19日下午,副监区长余长江把杨成山叫到管教室,让他按照罪犯的规矩报告进屋。杨成山说:“我不是犯人,我不报告。”

余长江气急败坏,拿下挂在墙上的警用皮带、警棍,疯狂地抽打杨成山,又用警棍殴打他的头部,杨成山随即倒在地上。

余长江再用皮鞋猛踢他的两肋。他的头部伤痛了半个多月,两侧肋骨疼痛一个多月、呼吸困难。

光着身子遭冷冻

2014年3月24日下午3点,一监区狱警问6位法轮功学员为什么不去干活。学员付文昌说:“我们没犯罪,我们不能干。”杨成山也大声说:“我就是不干,我也没犯罪。”

狱警用警棍打他们,拳脚相加。他们仍拒绝出工。

随后,狱警陆相武唆使多名犯人,把6人的衣服扒下来烧掉,在东北三月份的天气里,让他们全都光着身子站在外面挨冻。

历经12年非人的折磨,杨成山于2018年8月16日回到家中。

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为了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对他们实施了上百种酷刑折磨,如:电刑、火刑、水刑、冻刑、铐刑、坐刑、饿刑、抻刑、毒打、性虐待、药物迫害等。

2019年的7月20日,在法轮功学员反中共迫害20周年纪念日里,美国著名智库“自由之家”的东亚问题资深研究分析师莎拉·库克(Sarah Cook)表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当今中国最严重的宗教迫害。

(资料来源:明慧网  文字整理:大纪元 李洁思)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