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岁裁缝控告狱警 遭非法庭审后下落不明

李洁思

【正见新闻网2021年03月24日】


七旬法轮功学员谭昌蓉遭绑架、非法庭审,至今一年多情况不明,家门前已经长满野草。(明慧网)

重庆72岁的法轮功学员谭昌蓉于2019年11月15日被重庆市江北区法院非法庭审,至今下落也不明。

明慧网报导,谭昌蓉曾在重庆女子监狱遭受3年迫害,2018年出狱后向重庆市司法局、监狱局等单位控告作恶多端的狱警,随后遭报复绑架构陷。

谭昌蓉,家住重庆潼南区太安镇前进街,是位老裁缝,朴实善良、收费低、做活细致、态度和蔼,连潼南城里的人也远道来找她做活。老人自绑架后至今一年多了,家门前已经长满野草,她做裁缝时用过的儿子老家门市房一直关门待租。


谭昌蓉做裁缝时用过的儿子老家门市房。(明慧网)

修炼法轮功前,谭昌蓉身患多种疾病,气管炎、腰痛、肾炎、胃痛等,天天吃药、输液。后来她又遭遇车祸,头部严重受伤,从此头痛、昏昏沉沉不清醒,到处医治无效。直到1997年,她修炼了法轮功后,仅仅一周,所有的病都不翼而飞。

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谭昌蓉坚持信仰“真、善、忍”,遭迫害十几年。2001年,被非法劳教1年;2004年6月,被非法判刑9年,关入重庆女子监狱。

2015年3月27日中午,谭昌蓉给站在家门前的一个男子讲法轮功真相,那人打电话给警察,她被绑架,冤判3年,再次被劫入重庆女子监狱。

谭昌蓉于2018年3月出冤狱后,9月2日以实名向重庆市监狱管理局、重庆市司法局控告在重庆女子监狱对她用刑的女警唐安智。

9月6日,重庆女子监狱教育科长李晓娟等两人、潼南区政法委等单位数人以“回访”为由到谭昌蓉家。谭昌蓉要求解决土地等生活困难,区政法委彭姓科长答应帮助解决。

10月15日,谭昌蓉在太安镇政府要求归还土地时,却被太安镇综治办主任全洪明叫来警察绑架,后转押到江北区复盛镇看守所。

2019年1月,谭昌蓉被构陷到江北区法院。起诉书中列举了从她家中抄出的向潼南区公安、检察院和法院邮寄举报信、劝善信等;建议法院对她非法判刑3至4年。

同年11月15日,重庆市江北区法院非法庭审谭昌蓉。

重庆女子监狱3年非人折磨

2015年9月至2018年2月26日,谭昌蓉在重庆女子监狱遭受3年非人折磨。

在一监区,狱警唐安智除指使、纵容刑事犯对她进行刑讯逼供、体罚、虐待外,还亲自动手打骂她,长时间用电棍电击她,逼她“转化”(放弃修炼)。

唐安智多次搧她耳光。谭昌蓉问她:“你不是受过高等教育吗?为何张口就骂人、动手打人?打人是违法的。”

唐说:“你不转化,老子就是要打你,这是监狱,是暴力机关。你是失去了自由的人,今天是老子的天下,没有你龟儿子说话的权利。”

“没有哪个人敢和我对嘴,你居然敢和我对嘴。”唐接着打她,搧耳光。

唐安智还逼谭昌蓉写放弃修炼的所谓“五书”,被她拒绝后,唐就用电棍电击她全身,使她全身伤痕累累。

一次,唐安智把她叫到办公室里,逼她看诬蔑陷害法轮功的光碟,要她放弃修炼。谭昌蓉说:“法轮功是佛法修炼,是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做好事的。”唐立即破口大骂法轮功,并诽谤侮辱她的人格。

2017年夏天,谭昌蓉被关押在四监区,她拒写“思想汇报”,四监区就找来一监区的唐安智“收拾”她。唐不准她吃晚饭,罚她蹲军姿、搧耳光。她告诉唐,文革时期打死人、打伤打残人的那些人,运动过后,都受到了惩处。

结果,唐安智在盛夏酷暑里折磨了她八九个小时,致使她昏倒在地。

2018年3月,谭昌蓉走出冤狱后,于9月2日向重庆市监狱管理局、重庆市司法局控告了狱警唐安智。此后她遭报复、绑架、非法庭审,现去向不明。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