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割裂亲情 剥夺家属接见权

常忍

【正见新闻网2021年03月21日】

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二日明慧网报导,河南省虞城县54岁的法轮功学员岳彩云,今年二月二十四日被浙江杭州第二监狱(余杭区临平)迫害致死。去年八月二十一日,岳彩云在上班时,被杭州萧山区瓜沥派出所,以他邮寄真相资料为藉口绑架,非法关押在萧山区红十字看守所。

岳彩云在看守所坚持炼功,绝食抵制迫害四个月,每天他被拉到医务室里去打不明针剂,瘦得皮包骨。去年十二月底,岳彩云被非法判刑一年零四个月,遭关押在杭州第二监狱。狱方无视国家法律,以疫情为由,不让家属接见。即使岳彩云被迫害致极度虚弱、生命垂危时,家属要求取保,狱方不仅拒绝,还诬蔑岳彩云自残。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四日,家属突然接到监狱通知,告知岳彩云去世。他儿子赶到医院,只见岳彩云的遗体骨瘦如柴。监狱推脱责任,恐吓他的孩子不得追究,以补偿金名义给三万元了之。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一条宝贵生命,竟仅值区区三万元,恶人就想杜悠悠之口。

岳彩云的悲惨遭遇,在当今的中国大陆,绝非罕见。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出于妒嫉炼功人数众多,中共编造了一连串自焚、杀人、敛财等弥天谎言,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关押、洗脑、毒打、电刑、强迫注射破坏中枢神经药物,乃至活摘器官等残酷迫害,迄今至少有四千六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被凌虐致死,难以计数的无辜民众被绑架进看守所、劳教所、监狱、洗脑班与精神病院,遭迫害致伤残、失学、失业、流离失所与家破人亡。

自迫害伊始,中共最邪恶的迫害政策就是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转化工作”。政法委是中共控制公、检、法、司、国安工作的最高机构,成立了类似纳粹“盖世太保”的“六一零办公室”,“转化”遂成为此黑机关的首要任务。

为了达到高标“转化率”,中共违法弄权,罗织罪名,构陷法轮功学员,非法庭审、关押与判刑,恶行昭彰。只要法轮功学员不“转化”,不放弃信仰,监狱一概认为是“表现不好”,就恣意不让家属接见。中共监狱每月有两天“接见日”,每次20分钟,刑事犯可以宽松些,还可买饭票,坐着边吃边谈;但对法轮功学员极为严苛,只能隔着玻璃用电话机对谈,另有警察在旁监听、监控,且每次会见都不到20分钟。

二零零四年一月,法轮功学员孙迁被中共警察绑架到吉林监狱,狱警不让家属接见。孙迁80多岁的老母亲颠簸几百里想见儿子一面,6岁的孩子想见爸爸一面,都未能如愿。

山东省济南市法轮功学员刘如平,是舜天律师事务所律师、原济南长清区中共党校教授法律和经济管理的高级教师、法律教研室主任,曾遭受中共劳教,两次被劫持到洗脑班迫害。二零一零年刘如平被非法判刑七年,在山东省第一监狱遭严重迫害致重伤,监狱一直剥夺家属的探视权。

可叹的是,在中国大陆,不只修炼法轮功者遭受中共残酷迫害,即使挺身为法轮功学员仗义执言的律师,也难逃红魔毒手。

二零零七年起,辽宁省大连市干均律师事务所律师王永航,多次为法轮功学员提供法律援助。二零零九年七月,王永航被中共警察绑架、非法判刑七年,关押在沈阳第一监狱迫害。二零一二年五月,王永航手脚被固定在“老虎凳”的铁椅子上,连续“熬鹰”(不让睡觉)13昼夜,历经非人的折磨,致腰部以下全麻木,呈现瘫痪症状。王永航的妻子多次要求与王律师本人见面,都遭到监狱无理拒绝,中共的迫害致使他们夫妻俩三年见不到一面。

法轮功是教人向善、按照“真、善、忍”为准则修炼的高德大法,法轮功学员坚持信仰、没有违反任何法律。逾二十一年来,中共非法迫害法轮功,导致成万上亿的好人蒙受不白之诉,莫名冤屈难以昭雪,都肇因于中共江氏集团与各级公检法人员公然犯罪。尤其,《监狱法》第四十八条明文规定服刑人员有会见亲属的权利,狱方以种种藉口阻挠亲属探视,都是抵触《监狱法》的违法行径。

那些盲目执行迫害政策的中共相关人员,自认是执行“上级”的规定,却没有理智的思考《公务员法》第九章第五十四条的规定:“公务员执行明显违法的决定或者命令的,应当依法承担相应的责任”。监狱不让家属接见,不仅违反了中国的法律,也是参与了江氏集团所触犯的“群体灭绝罪”与“反人类罪”,从中剥夺法轮功学员的基本权利。

恶人更应警惕:国际法规定了“反人类罪”是最严重的国际犯罪,不适用普通刑事追诉时效制度的限制,可以进行无限期追诉;而且惩罚原则之一是“罪责自负”,不会因行为人是“执行上级命令”而免除责任。

二零零五年纽约《时代周刊》一篇报导曾评论中共的劳教所是真正的“法外之地”,有着法律管辖不到的特权与黑暗。正如《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所说,共产主义的本质是一个“邪灵”,它的最终目的就是想破坏人的道德从而毁灭人类。中共的监狱更是迫害善良人的黑窝魔窟,以致佛法修炼者被肆意的凌辱摧残。

孟子说:“无恻隐之心,非人也”。中共为了强行“转化”法轮功学员,让他们放弃信仰,采取不让家属接见、不让寄信、不让打电话,与不让寄钱等手段,妄图杜绝法轮功学员和外界的一切联系,逼迫他们长时间处在孤立无援、无助又看不到希望的状态下,恰恰印证了中共泯灭人性的逆天罪恶,它最终都逃不过人间法律的审判、宇宙天理的惩治。

善恶终有报。期盼更多的世人发挥正义,守护善良,传播真相,唾弃中共,早日终结这场残酷的非法迫害。那些仍参与迫害的中共各级人员,切莫丧失残存的理智与一丝良知,以致断送自己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