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万遭抢 法轮功学员任海飞在押 妻忧夫命危

【正见新闻网2021年03月20日】

北京时间3月19日,辽宁省大连法轮功学员任海飞在美国的妻子王晶从大陆律师那里得知,任海飞目前在大连姚家看守所每天被安排注射胰岛素或不明药物。王晶担忧丈夫生命状况危急。

任海飞于2020年6月26日,在自己的寓所被非法绑架,私人财产五六十万元人民币现金同时被抢走。警方在绑架、抄家时,未出具任何法律手续文书。

王晶向大纪元记者表示,律师前几天前往会见关押在看守所的丈夫。律师未能见到任海飞本人,看守所只是安排律师和其通了电话。

律师告诉王晶,任海飞在电话中透露,他出院后,看守所一直给他注射“胰岛素”,已经长达八九个月的时间了。

任海飞被绑架当天,惨遭毒打等酷刑折磨,第二天就出现生命危急的状态,出现心衰、肾衰等症状。后被紧急送医。医生称其有糖尿病。任海飞在医院抢救19天后,经隔离又被送到看守所关押。

王晶说,任海飞“这次被迫害前,身体非常健康”,几十年来,也从未得到过糖尿病。她担心看守所只是以“糖尿病”为名义给丈夫注射药物,但背后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

她说,“一种是名义上的(治疗糖尿病),另一种是以不正常的东西持续残害身体。有两种可能性。”

“这个药物的资金是哪里出的?为什么默无声息的,也不通知家里人。这个里面可能是有不可告人的东西。”

1999年,中共因恐惧法轮功广受欢迎,下令镇压,这场非法迫害持续21年至今。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在4,287名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有827人经受过精神病院迫害,包括药物迫害、注射不明药物、与精神病人关押在一起等;下毒的方式多种多样,包括:饭里拌毒、水中下毒、强行注射毒针等。

王晶说,她感到任海飞目前可能心里比较焦虑,承受的压力也很大,

她表示,非常担忧任海飞目前身体状况。

“因为任海飞在这次和律师的电话中非常明确地告诉律师他被抓捕以来身体一直都在被注射药物。这说明他的身体状况很不好,至少已经不是一个健康的身体状态。他承受的不仅仅是精神和肉体上的压力,还有强加的病痛所带来的困境。”

“他的身体(状况),我觉得是很危险的。”

王晶表示,她在3月19日也联系了大连市甘井子区法院的法官,受理此案的法官金华像以往一样不接电话;法官的助理则透露,此案尚在审理当中。

大陆律师谢燕益,在给大连市甘井子区法院、大连市甘井子区检察院、大连市公安局甘井子分局的法律意见书中表示,“对任海飞刑事立案采取强制措施,甘井子区检察院批捕一案是甘井子区公、检两部门基于对法律的错误认识造成的一场冤假错案。”

“按照刑事诉讼法的相关规定,请你们立即采取必要措施主动纠正冤假错案,无罪释放当事人任海飞。”

美利坚大学华盛顿法学院访问学者、原大陆维权律师陈建刚向大纪元记者表示,中国的法轮功案件,没有一件不是冤案;法轮功学员不违反任何中国法律。

王晶说,“希望能够尽快释放我先生。(任海飞的)身体状况不能再承受继续关押。”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