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击捆绑 吉林公主岭监狱折磨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21年03月17日】

吉林省公主岭监狱为逼迫非法关押在那里的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采用各种残酷的手段如电棍电击、捆绑、逼迫他们吃很咸的糊糊却不让喝水等,来折磨他们。

吉林省公主岭监狱是吉林省直属单位、一个重刑监狱,在押人员有三千多,一般只有被判了10年以上的刑事犯才被送到这里。

2006年监狱被扩建了一倍多,2017年夏季开始又在监狱东墙院内增建了十几栋楼,2018年初仍未完工。这一切是在“610”(专门指挥迫害法轮功的机构)的幕后操纵下实施的,目的是为了迫害法轮功学员。

监狱对法轮功学员强制洗脑,逼迫他们放弃信仰,称之为“转化”。

据说,至少有二十位法轮功学员被公主岭监狱夺走生命。

现在,在公主岭监狱九监区里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有三十多人。该监区有个入监队,那里有个单独的小黑屋,刚进监狱的法轮功学员首先被关进入监队里强迫“转化”。

在入监队里,目前还有不知名的法轮功学员在遭受酷刑迫害。

“转化”的迫害手段

强迫法轮功学员看诋毁法轮功的洗脑录像,还打着传统文化、养生的旗号办洗脑讲座。

用电棍电击;罚坐小板凳;把法轮功学员的头扣在膝盖上绑起来,再吊起来。

24小时不让法轮功学员睡觉,他们偶尔能在凌晨2点至4点睡两小时。

每天只给他们吃很少的苞米糊糊粥,粥里故意放很多盐,吃后不让他们喝水。

迫害案例

储贵岩,双辽人,49岁时被非法判刑8年,在公主岭监狱遭受酷刑折磨达两个多月,曾被“熬鹰”一个月,被电棍电、冷冻,至今留下双腿怕凉的后遗症;多次双手被上背铐、头被扣在盘腿的膝盖上绑起来,再离地面吊起;遭殴打谩骂、每天吃一点咸糊糊还不被允许喝水、关单间等。

他妻子别丽花目前在吉林省女子监狱八监区遭受迫害。夫妻两人都是双辽电厂职工,有一还在上学的儿子。

迫害储贵岩的主要责任人是公主岭监狱教育科科长王韧坚、九监区教导员沈旭东。王韧坚表面和气,但一肚子坏主意。

岳乃明,吉林人,被非法判刑3年6个月,于2019年8月27日被关押到公主岭监狱,在入监队里被迫害得出现肺结核、胸膜炎、胸腔积水病症,在监狱医院抽出很多水,现在身体刚刚恢复。

杨玉才,延边州和龙市人,65岁左右,2019年被非法关进公主岭监狱,被迫害得经常拉肚子,已持续了几个月。监狱也不管,偶尔让他去打个吊针就回来,直到他病情严重了,才在过年前把他送进监狱医院住院。

至今已四个多月,他的病情仍不见好转。

杜合,2018年10月12日在长春绿园区被绑架,被非法判刑2年6个月,将于2021年4月12日冤狱期满。

郑炜东(五十二岁)、刘庆杰(四十多岁)、岳乃明(五十八岁左右)、石绪旺(六十八岁左右)、董博文(董光文)五人被王韧坚认为是坚定的法轮功信仰者,被送到车间干奴工。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