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制止强摘器官法案如通过 将意味着什么

李辰

【正见新闻网2021年03月15日】

近日,美国联邦参议员汤姆‧科顿(Tom Cotton)、克里斯‧库恩斯(Chris Coons)和联邦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汤姆‧索兹(Tom Suozzi)、维姬‧哈兹勒(Vicky Hartzler)发起跨党派法案——“制止强摘人体器官法案”,以打击不道德和非法的强摘人体器官行径。

这是美国联邦参众议员第二次联合发起该法案。法案如获通过,将意味着什么呢?

汤姆‧科顿(Tom Cotton)办公室在发出的新闻通告中表示,该法案具有以下五重重大意义:

1. 授权美国政府拒绝或者撤销购买非法人体器官者的护照。

2. 要求美国国务院每年就外国强摘人体器官的状况发布报告。该报告将负责辨识强摘器官的责任人和实体机构。

3. 要求向参与强摘人体器官的外国机构提供器官移植外科医生培训的美国机构的情况,提供年度报告。

4. 禁止将器官移植手术设备出口给参与强摘人体器官的实体机构。

5. 对参与或支持强摘人体器官的外国官员和实体机构实施制裁。

外界普遍认为,该法案的主要目的在于打击中共强摘良心犯和少数族裔人士器官的行径。

2006年,两名证人在美国华盛顿DC现身,指控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十几年来,国际社会发布多个调查报告证实,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

2020年3月,位于英国伦敦的独立人民法庭发表最后的书面判决,判决做出以下结论:“(活体)强摘人体器官已在中国各地大规模发生多年,法轮功学员是其中一个——而且可能是主要的——人体器官来源。”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