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科罗拉多州遭暴风雪袭击 逾两千航班取消

张婷

【正见新闻网2021年03月15日】

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等地遭到严重暴风雪袭击,迫使丹佛国际机场取消了周末的二千多个航班。

科罗拉多州部分地区近期“异常干燥”,该州很多地方遭遇严重干旱袭击。而这场暴风雪的到来使受冲击地区急需救援,并对全州的旅行造成干扰。

根据国家气象局发布的冬季暴风雪预警,部分地区周六(3月13日)夜里会看到深达9英寸的降雪量,预计到周一(3月15日)早上,降雪量将达到2英尺。

从周六下午到周日晚上,丹佛和波德(Boulder)预计会降下18到24英寸的湿雪。沿着弗兰特山脉(Front Range)山麓的一些地区预计将看到高达30英寸的降雪。

周六上午,丹佛国际机场很繁忙,但在周六晚些时候,有750个航班被迫取消,所有周日的航班也都被取消,整个周末共有超过二千个航班被取消。丹佛国际机场建议旅客在前往机场前要仔细检查航班状态。

据CBS 4丹佛报导,丹佛国际机场预计将出现多达27英寸的降雪量。

科罗拉多州州长贾里德·波利斯(Jared Polis)在暴风雪来临之前启动了国民警卫队,并建议居民留在家中,保持安全。

“我鼓励你们从周六日出后到周日下午,如果你们所在的地区在下雪,就待在一个安全的地点,直到(外面)条件变得安全为止。”波利斯说。

交通部门也关闭了道路和高速公路。科罗拉多州交通部门要求居民不要进行不必要的出行。

大雪和湿雪还可能导致停电。Xcel Energy等公用事业公司正在向其员工发出信号,要求他们开始为可能繁忙的周末做准备。

当局正在努力保持I-70等主要道路开放,但路况依然恶劣。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