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大风暴来袭 美西多州面临大雪或暴雨

李言

【正见新闻网2021年03月11日】

美国国家气象局(NWS)发出警报,科罗拉多州、怀俄明州和内布拉斯加州的居民要做好准备,迎接一场大型冬季风暴。预计这些州将看到超过2英尺的大雪。另外,风暴还将给全国更大范围带来泥石流威胁、大雨和破坏性雷暴。

预计此次暴风雪天气将从周五(3月12日)下午持续到周日(14日)晚间。在暴风雪天气来临之前,科罗拉多州、怀俄明州和内布拉斯加州各县已经拉响警报。根据NWS的预测,科罗拉多州丹佛市的降雪量将达到24英寸;博尔德(Boulder)和柯林斯堡(Fort Collins)附近的降雪量将达到30英寸;某些山区海拔地区的降雪量将高达48英寸。

这场冬季风暴也有可能成为丹佛有史以来最大的风暴之一。“湿重的大雪可能会导致电力中断,旅行几乎不可能。”NWS警告说,在该州一些地方,风速可能达到40英里/小时。

在怀俄明州,NWS预测夏延(Cheyenne)等城市及其周边地区的总积雪量将达到32英寸,并指出可能出现时速45英里的大风和“暴风雪”。

根据NWS的数据,周三(10日)通过怀俄明州的一场风暴已经在更北边的卡斯帕山(Casper Mountain)降下15英寸的积雪。

“旅行可能非常困难,甚至不可能。风吹雪的区域可能会大大降低能见度。”NWS补充说,“这种危险的状况可能会影响周四晚到周日的旅行。”

NWS说,在内布拉斯加州西部,像斯科茨布拉夫(Scottsbluff)这样的城市也可能看到高达25英寸的积雪。

另据ABC报导,这场风暴已在周三袭击加州,给该地区带来1至2英寸的降雨量。还在加州南部造成泥石流,住在西尔弗拉多峡谷(Silverado Canyon)的人们被强制疏散。

据报导,这场风暴还给加州带来冰雹和漏斗云,同时还在山区降下15英寸的积雪。

该风暴将在未来几天向东移动,穿过落基山脉时,将给那里带来大雪。风暴在周末移师美中时将加剧。从德克萨斯州到肯塔基州都将有大雷暴和大雨。

另外,周四还有一场风暴正在全国范围内移动,带来泥石流威胁、大雨、大雪和破坏性雷暴。

该风暴给达科他州和明尼苏达州带来高达1英尺的大雪,从堪萨斯州到明尼苏达州一带恐有破坏性大风、冰雹和龙卷风发生。该风暴尾部冷锋周五将继续给平原地区带来强风暴和大雨。

而美国东海岸则是另一番天地,那里据报将迎来今年以来最温暖的一天,北至新泽西州和纽约州的气温预计将达到七十多(华氏)度(二十多摄氏度)。今天(11日,周四)从弗吉尼亚州到新罕布什尔州也将迎来创纪录的最高气温。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