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墨尔本“盆景兰花展” 法轮功获市长推崇

李奕

【正见新闻网2021年03月09日】

2021年3月6日—7日,澳洲墨尔本“盆景兰花展”(Bonsai & Orchid Exhibition)在越南文化及遗产中心举行。本次展会的主题是“平安度过COVID-19”。在展会上,法轮功作为普及祛病健身、增强身体免疫力的修炼功法,受到了多位政要的推崇。

本次展览由维州越南社区(VCA Vic)和维州盆景俱乐部(Bonsai Club Victoria)联合主办。

在开幕式上,有多位联邦议员、州议员、市长和市议员莅临,并为活动剪彩。其中澳洲自由党联邦参议员范(David Van)、工党联邦议员穆利诺(Daniel Mulino)、维州上议院议员乔进勇(Kieu Tien-Dung)、维州上议院议员菲恩(Bernie Finn)、Maribyrnong市长克拉克(Michael Clarke)、Brimbank市副市长贾丝明‧阮(Jasmine Nguyen)、维州卫生及社会服务厅Brimbank市Melton地区总监斯特莱西(Mark Stracey)等在开幕式上发言。


澳洲自由党联邦参议员范(David Van)

工党联邦议员穆利诺(Daniel Mulino)

活动主办者之一、澳洲越南社区协会主席阮本(Bon Nguyen)表示,“同为澳洲人,我们对身边的每一个人都负有责任。因此,当黑暗的时刻来临,我们要做的是什么?我们需要维护自身的安全以及他人的安全。”

澳洲越南社区协会主席阮本(Bon Nguyen)

阮本希望通过这次展览,鼓励社区成员积极、安全地参与社区活动。该展览独特的室内设计也便于来宾在慢慢穿行的同时,观赏这些奇特的盆景和兰花收藏。

法轮功带来健康与福祉 市长望普及

墨尔本Maribyrnong市长克拉克(Michael Clarke)

在为期两天的展会期间,墨尔本法轮功学员义务开设了摊位,通过功法演示及教功,展现了法轮功改善健康的神奇功效,游客纷纷到摊位前了解相关信息。

墨尔本Maribyrnong市长克拉克(Michael Clarke)非常支持将法轮功普及到Maribyrnong市,帮助疫情中的人们获得思想境界的升华。

“我对法轮功的认识是从进行一系列的打坐(炼功)并为社区普及功法的角度出发,这是我们需要看到的”,克拉克说,“我对这一切带来的健康和福祉很感兴趣。”

克拉克相信,神佛可以将超越物质世界的讯息传递给人。“但这种认知在哪里呢?是在身外吗?我认为不是。”

“很明显,那些炼功、打坐中的人,都在探求内心的事物,他们正在寻找更高层次的东西。”

“我认为打坐、炼功给我们开辟了一条通向内心世界的途径,带给我们一段内心的旅程”,克拉克说,“这是达到更高层次的方式,那是超越此时此地、超越物质存在的,那是我们需要寻找的。”

克拉克认为,当一个人行动受限时,精神的自由就尤为可贵,特别是在疫情封锁期间。“你无法出门,但你或许可以参与一个旅程……打坐能够开启一段内心的旅程。”

他表示,“我们需要找到我们心中的神”,“这属于比我们在这里所看到的更伟大的东西,这就是我所相信的。法轮功提供了另一种(人生)方式。”

Brimbank市副市长贾丝明‧阮(Jasmine Nguyen)也很推崇精神世界的升华。她说自己曾经学习过打坐,“我发现打坐很困难,因为它要求你十分集中,我是一个讲话非常快的人,打坐可以帮助我缓和语气、平静下来。”

“我听说有很多人在疫情期间练习打坐,有人曾告诉我,哪怕是每天抽出短短3分钟来打坐,也会带来很大的不同。”

墨尔本Brimbank市副市长阮(Jasmine Nguyen)(左四)

罐装葡萄酒销售公司合伙人、市场总监斯托克斯(Irene Stokes)认为,人们与其依赖药物,不如通过精神疗法缓解压力、改善身心状态。


罐装葡萄酒销售公司合伙人、市场总监斯托克斯(Irene Stokes)。

“现在是一个非常紧张的时期。我们负责卖酒,(所以发现)人们喝了很多酒。”

“适度饮酒是可以的,但显然,过量就不好了。但是,如果你能找到一些自然的方法帮助入定或是缓解压力,这是很美妙的,不是吗?这(法轮功)就是我们都需要的,人人都应该这样做。”

15年烟瘾神奇消失 科学家:“法轮功太好了”

图(左)为墨尔本越南大法弟子陈本。

墨尔本法轮功新学员陈本(Ben Tran)是一名科学家,同时在一家知名建筑设计公司担任土木设计工程师。这个周末,他放弃了宝贵的休息时间,义务为参加展览的游客提供服务。

陈本在今年年初走进了法轮功修炼,就在两周前,他戒掉了长达15年的烟瘾。“(过去)我有时一天要抽20根烟,偶尔戒了也会复吸”,他说,“修炼六七周后,一天早上起来,我突然觉得不再喜欢香烟了,但我还是试着抽了一口,发现那种味道令我反感。”

“我把那根烟直接扔进了垃圾桶,从那时起,我完全戒了烟。”“我明白法轮功有神奇功效,但说实话,我原本还不太相信。”

陈本说:“很多搞科研的人,常常因为局限在各自的研究领域里,而把自己与对人类本源的探索、与自己所在空间之外的洪大宇宙人为地隔绝开来。对那些只相信通过五官去感受事物的人来说,我希望自己是一个活见证,能帮助你感知深层次的自己。”

“当你听说法轮功,请为自己花些时间,上网找到这本书”,陈本想对参加展览的人说,“当你有缘见到这本书时,不要错过机会,请紧紧地抓住他。”

“这本书开阔了我的眼界,对你来说也会如此。”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