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议员:强摘的法轮功学员器官不能进入英国

【正见新闻网2021年03月06日】

图为英国上议院议员菲利普·亨特勋爵(Lord Philip Hunt of Kings Heath)于2019年10月29日在伦敦上议院发言。(Parliamentlive.tv视频截图)

根据英国最近通过的一项法律,被强摘的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不能被带入英国。

今年2月11日,英国的《药品和医疗器械法案》(Medicines and Medical Devices Bill)修正案正式成为法律。

英国上议院议员菲利普·亨特勋爵(Lord Philip Hunt of Kings Heath)是该修正案的发起人,他在接受英文《大纪元时报》记者Lily Zhou采访时表示,该项法律意味着“部长们现在有机会阻止从其它国家带入的未征得正式同意的器官或人体组织进入英国”。

“就中国而言,这意味着:如果未经正式同意,良心犯器官,维吾尔人、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不能被带入英国。”

他说,希望中共停止使用强摘的器官,“虽然这是一小步,但是这是在英国和国际社会迈出的重要一步。这明确指出:使用强制性的器官捐赠是完全可憎的,我们希望看到这种行为停止。”

2020年3月,位于英国伦敦的独立人民法庭发表最后的书面判决,判决做出以下结论:“(活体)强摘人体器官已在中国各地大规模发生多年,法轮功学员是其中一个——而且可能是主要的——人体器官来源。”

“集中针对维吾尔人口的迫害和医学检查是比较近期的情况。”

报告还说:“没有证据表明这种做法已经停止,法庭确信这种做法仍在继续。”

据美国明慧网提供的信息,自1999年7月以来,数百万中国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国未经任何正当法律程序,就被任意逮捕、监禁或者判刑,许多人遭到酷刑,甚至被杀害和活摘器官。

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幕首次在2006年曝光。十几年来,国际社会发布多个决议案、法案和报告,谴责中共这一行径,要求停止。

2021年3月3日,美国弗吉尼亚州劳登县(Loudoun County)通过一项决议案,声援法轮功。决议案说,“据报导,法轮功学员在监狱中遭受最长的刑期、最严重的虐待包括精神和酷刑折磨,和未经同意下被不道德地强摘人体器官。”

英国上议院议员菲利普·亨特勋爵表示,希望采取行动,以制止中共强摘人体器官。

他说,“我们当然应该做任何我们能做的,以令中共当局真正地停止这一做法。”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