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联手世卫隐瞒疫情 301页邮件曝光

【正见新闻网2021年03月05日】


2020年4月22日,美国防疫专家福奇在新闻发布会上讲话。

日前,美国保守派监督组织“司法观察”(Judicial Watch)获得美国卫生及公共服务部(HHS)301页电子邮件,曝光中共与世界卫生组织(WHO)联手隐瞒中共病毒疫情信息,而美国国家卫生院也参与其中。

“司法观察”与《每日来电者》(DCNF)近日取得301页电子邮件,其中包括美国防疫专家福奇(Anthony Fauci)及其下属雷恩(Clifford Lane)的通讯记录。

DCNF去年4月1日要求HHS提供福奇、雷恩与世卫官员针对中共病毒疫情发出的相关电子邮件,以及他们与世卫秘书长谭德赛之间的通信,但美国卫生部对此没有回应。

于是,DCNF依照信息自由法(FOIA)向美国哥伦比亚特区法院提起诉讼,从美国卫生部获得301页电子邮件。DCNF已将这些邮件在网路上公开。

当中一些邮件透露,中共与世卫联手隐瞒中共病毒疫情,当时福奇与美国卫生部官员也对此知情。

在2020年1月20日的一封电子邮件中,世卫组织的一位官员讨论了他们在当月早些时候对中共病毒(COVID-19)进行的流行病学分析,并表示这是“严格保密的”,“不应进一步传播”。

2020年2月14日至15日的一封邮件显示,美国卫生研究院(NIH)官员根据中共的条件定制了保密表格。

邮件内容是雷恩和世卫技术官员韩(Mansuk Daniel Han)之间关于保密表格的对话,韩写道,“这次的表格是根据中国(共)的条款量身定做的,所以我们不能使用之前的表格。”

此外,2020年2月13日,世卫向NIH官员发出的邮件中提到中共病毒疫情资讯。世卫要求NIH官员在与中共达成协议之前,等待分享信息。

世卫在邮件中加注“重要提示:请将其视为敏感信息,在我们与中国(共)达成协议之前,不用于公开交流。”

2020年3月4日的1封邮件来自1名中国记者,他向雷恩指出,WHO联合中国考察团报告的病例数,与武汉市公共卫生委员会报告的病例数不一致。

这名记者指出,世卫报告第6页说,2019年12月2日,武汉至少有一例中共病毒临床诊断病例;然而1月11日至17日,武汉每天都有新的临床诊断和确诊病例。

《每日来电者》新闻基金会主编伊桑.巴顿说,“这些邮件在冠状病毒(中共病毒)爆发初期就定下了基调。很明显,世卫组织从一开始就允许中国(共)控制信息流。真正的透明度是至关重要的。”

“司法观察”主席汤姆-菲顿表示,“这些新的电子邮件显示,世卫组织和福齐的NIH对中共控制COVID-19疫情信息的努力给予了特殊的便利。”

2020年初,中共病毒疫情在武汉爆发,中共自上而下隐瞒疫情信息,打压李文亮医生等8名吹哨人,并且对疫情防控无所作为,导致疫情失控,最终蔓延全球。

世卫组织在疫情爆发后,一直替中共站台,影响国际社会及时防控疫情。世卫秘书长谭德赛更被网民嘲讽为“谭书记”,约百万人联署,要求谭德赛下台。

美国前总统川普(特朗普)批评世卫袒护中共,没有尽到维护国际公共安全的责任,因此宣布退出世卫,并誓言要让中共对疫情全球大爆发负责。

然而,拜登总统上任后,不仅宣布停止退出世卫,还向其支付2亿美元会费。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