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正式立法 抵制中共活摘器官

【正见新闻网2021年02月15日】

英国政府首次出台立法,明确抵制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此举向国际社会传递出重要信息。

2月11日,英国的《药品和医疗器械法案》(Medicines and Medical Devices Bill)修正案正式成为法律。该法案的目的是制止中共强摘良心犯器官,确保从海外进口的人体组织、器官和细胞等不能进入英国医疗界。

提出该修正案的英国议会上议院议员亨特勋爵(Lord Hunt of Kings Heath),认为这个修正案补充了英国人体组织立法的空白,可以防止英国成为此类罪行的共犯,同时,向其它国家传达出重要信息。

2020年3月,位于英国伦敦的独立人民法庭的判决报告指:中共对以法轮功为主的群体持续实施一项由国家执行的“活摘器官”活动。判决报告同时附加了经过独立核实的证人证词和陈述。该判决引发英国立法者对中共强摘器官的高度关注和广泛讨论。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