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年苦难 青海法轮功学员见证中共暴行

【正见新闻网2021年02月04日】

在中共对法轮功21年的迫害中,据明慧网通过民间渠道获得的信息统计,至今青海省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至少12人、非法判刑33人、非法劳教54人、非法关洗脑班61人、绑架190人。

除此之外,被迫害致残3人、致疯1人、药物迫害4人、非法拘留17人、非法抄家40人、面临非法庭审1人、非法开除公职1人。

在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有正值青春年华的姑娘、有85岁的耄耋老人;有在狱中遭长期折磨而死,有被药物摧残后回家不久去世,还有在骚扰恐吓中含冤离世等。

残酷的迫害给法轮功学员及其家人亲属造成的伤害和损失难以估算。

以下列举遭受中共不同形式迫害的案例:

夫妻双双被迫害致死

法轮功学员贺万吉和赵香忠夫妇。(明慧网)

贺万吉生前是青海省西宁市铁路分局公安处警察,于2000年3月去北京为法轮功上访时,还受到了中央信访局驻天安门广场公安分局工作人员的接待,但是回到西宁后等待他的却是监狱、劳教、辞退公职。

2001年6月18日晚上,贺万吉遭到湟中县公安局看守所值班警察和犯人的毒打,被当场打得昏死过去。等他醒过来时,他躺在看守所值班室门前的地上,头痛、头晕、腰疼、腿痛难忍。

贺万吉参与了2002年7月间法轮功学员在青海省和甘肃省电视插播法轮功真相的义举,于2002年12月30日被非法判刑17年,关押在海北州浩门监狱。

2003年5月28日,在浩门监狱贺万吉被迫害致死,终年53岁。

贺万吉的妻子赵香忠因为修炼法轮功,曾四次被非法抓入青海女子劳教所。

第四次,即中共“十六大”之前,警察用六辆警车包围了贺万吉的家。她一家人被绑架和非法关押,其中包括寄放在她家的两个亲戚的小孩:一个12岁左右的女孩和一个2岁的女婴,她们也被非法关押达十几个小时之久。

赵香忠被非法关押在女子劳教所的禁闭室里,只能睡在冰冷的水泥地上。二十几天后赵香忠被放出来时已不能行走,下半身没有知觉,胸部以上疼痛难忍,水米难进,骨瘦如柴,基本上瘫痪在床。

2002年2月22日,赵香忠被迫害离世。

夫妻俩遭冤判5年 丈夫被迫害离世

2007年12月15日,青海省大通县刑警大队队长张兴农带领一帮警察非法闯入魏海明、赵宗华夫妇家中抄家、抢劫。魏海明用22万元购入的轿车被非法没收,家里的法轮功书籍等被抄走。

夫妇两人被大通县警察绑架到公安局,后被非法关押。魏海明在看守所两次绝食抗议,瘦骨嶙峋。

2008年4月16日,两人被非法庭审;同年7月,均被非法判刑5年。

当他们的家人质问法院判决时为什么不通知家人、律师时,法院人员竟说:“凭什么要通知你们!”

魏海明被劫持到青海省门源监狱(前“海北州浩门监狱”)、赵宗华被劫持到青海省女子监狱迫害。在狱中,魏海明曾因拒绝穿囚服而遭受严重迫害,导致他肺病复发。

2012年1月,魏海明出狱;7月27日,他儿子魏鹏再去看望他时,发现他已在床上离世,身边没有一个亲人。当时他妻子赵宗华还在狱中,赵宗华于2012年底才出狱。魏海明去世时58岁。

李兴福两次被劳教所警察绑架

李兴福,约60岁,2006年8月18日被警察绑架,并被非法劳教。被劳教期间,他出现严重的糖尿病症状,视力急剧下降,视物模糊不清,严重腹泻,瘦成皮包骨,病情严重。2007年2月16日,李兴福被“保外就医”。

2007年8月,李兴福的臀部出现褥疮,并且化脓不能坐、躺,只能俯卧在床上;衣服被脓血浸透,地面上也到处都是脓血;约有十天左右水米不进,奄奄一息。

当他身体状况才稍有好转时,青海省多巴劳教所警察就将他绑架到劳教所,也不让其家人见他。警察说要关他一个月,理由是中共要开“十七大”。

青海省劳教所男子五中队的罪恶

青海省劳教所(俗称多巴劳教所)狱警为了达到让法轮功学员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采取卑劣手段迫害他们。

入所搜身:法轮功学员被关进劳教所时,首先要脱掉鞋袜,解开衣服钮扣,任狱警搜身。搜身者稍不满意,轻则污言秽语,重则拳脚相加。

背监规:在规定的时间内,让法轮功学员必须背会监规,否则进行各种体罚如曝晒、冷冻、罚站、罚坐、饥饿、不让睡觉、不让上厕所、关小号、做奴工……

上厕所:每天只准法轮功学员在规定的时间段上厕所,要站队、报数、等待。如厕的时间有规定,超时者,大便没解成,还要遭到辱骂、暴打。

跑步:近七旬的张姓法轮功学员被强制跑步,让他在操场的外围跑,圈数和跑内围的一样多,而外围跑一圈至少是内圈的2倍距离。在青藏高原缺氧的环境中,就是一个训练有素的人,长时间快速超负荷跑步,也有可能当场死亡。

体训:一位将近50岁的法轮功学员被强制训练正步走的分解动作,一脚踏地、一腿抬起、一臂弯曲于胸前、一臂伸直于身后,抬头挺胸收腹,两眼平视前方。在数九寒冬,一站就是半天,稍不正规,就被拳脚相加。

灌食:一位李姓的年轻法轮功学员因绝食反迫害,被戴上手铐,强行关进“小号”;绝食七日后被强行灌食。

罚站:在滴水成冰的冬日,法轮功学员被迫在南墙根下罚站;在炎炎烈日的夏天,或被迫站在空旷的操场上,或被半悬空吊挂在篮球架上。

迫害人权者的境遇

毛小兵,中共青海省委常委、西宁市委书记,于2014年4月24日落马。毛小兵对西宁市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负有直接责任。

何再贵,于2002年12月被任命为青海省公安厅厅长,此前任河南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2010年3月4日,被判处有期徒刑11年。

在青海任期内,何再贵重判了参与青海省电视插播法轮功真相的法轮功学员张荣娟、贺万吉、李崇峰、段小燕;在贺万吉、赵香忠夫妇被迫害致死后,亲自部署把他们的一个儿子从西宁调到偏远的青海省海西州地区,以掩盖罪恶,阻止国际上的调查。

任三动,任青海省公安厅副厅长达13年,2019年7月被审查,虽然当时他已退休5年。

任三动在担任青海省公安厅副厅长期间,积极推动迫害政策,下达迫害指标,操纵下辖公检法人员对青海省法轮功学员绑架、非法抄家、非法关押、非法判刑,导致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对此,他负有着不可推卸的罪责。

中共的人权迫害者还面临国际社会的制裁,例如:

2020年12月10日,时任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表示,中国厦门市公安局梧村派出所所长黄元雄参与严重侵犯人权行为。黄元雄特别严重地侵犯了法轮功学员的信仰自由,他本人参与了对法轮功学员的拘留和审讯。根据美国的相关规定,黄元雄及其配偶不得入境美国。

2020年7月9日,美国国务院宣布,对新疆党委书记陈全国及新疆官员朱海仑、王明山、霍留军实施制裁,新疆公安厅也被列入制裁名单。

2020年12月7日,欧盟通过“全球马格尼茨基法案”,今后欧盟27个成员国将对中共的人权迫害者予以制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