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海岸发现巨大的不明生物遗骸

【正见新闻网2021年01月20日】

YouTube频道“MrMBB333”近日更新一则影片,内容指出在Google Maps上,发现南极海岸向内陆约50英里(约80.5公里)的地方,有一个相当完整、巨大的“白色遗骸”,疑似是融冰才出现的东西,并且认为这骨骸应该是属于冻结的恐龙,或是一些神秘的新事物。

根据《太阳报》报导,“MrMBB333”在影片中表示,一名网友在南极海岸向内陆约50英里的地方,发现了这个神秘的遗骸,并将其截图下来传给他,从Google Maps街景图上可以看到一具十分完整、非常大的骨骼遗骸,他猜测这副骨骸约在12至20英尺之间(约3.65至6.1公尺);目前不知道这是冻结数千年,在最近融冰之后出现的东西,又或者是还没有被发现的新东西,如果是新东西,那又是从何而来的?

“MrMBB333”进一步将图片放大,可以看到该副骨骸拥有类似动物的四肢,他推断这很有可能是恐龙的骨骸,但也有可能是其他的东西。尽管“MrMBB333”表示这项发现是神秘的,不过看过影片的许多网友却理性的表示,从形状来看,这像是一只海豹的骨骸。

有网友称,“在搜寻引擎上寻找,可以发现这副骨骼跟海豹的骨骼,有非常高的相似度”、“海豹没有后腿吧!这副骨骸像是被种在地上一样”、“它看起来像是鳄鱼的骨架,这绝对是某种在陆地上行走的爬行动物”。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