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青关会解散 中共在港打压法轮功失败

【正见新闻网2021年01月02日】

图为2021年1月1日旺角亚皆老街真相点,法轮功学员在派发真相资料。

迈入2021年,万象更新。一直坚持在街头讲真相的香港法轮功学员,发现长期在街头“打对头”的中共红色组织青关会一夜间消失了。青关会是前中共党魁江泽民成立专责迫害法轮功的610组织在香港的分支机构,自2012年前香港特首梁振英上台至今,在街头滋扰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已有8年时间。

总部设在美国的国际人权机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发言人汪志远表示,青关会解散是大快人心的事情,也说明中共打压难以为继,到了快要解体灭亡的时候。他强调,中共迫害法轮功犯下的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青关会解散,不等于逃脱罪责。他们具体执行者将面临报应,要争取赎罪。

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梁珍表示,青关会过去8年滋扰、抹黑法轮功,其解散是历史的必然,也彰显善恶有报、正义必胜的天理。法轮功学员会一如既往坚持讲真相,揭露中共邪恶暴政,呼唤正义良知。

青关会“高调”在2020年最后一天解散

有关“青关会解散”的消息,最早于2020年12月29日左右,由香港某民主派人士“放风”,表示会在2020年最后一天解散。该民主人士并高调通知香港各大媒体,邀请他们于31日下午2时至3时到铜锣湾真相点采访,“见证”青关会解散。同一时间,一位新界原居民,也向媒体爆料称,青关会将正式解散。

由于青关会“高调”宣布解散消息太过“离奇”,一般人半信半疑。

大纪元以及多位媒体人士2020年12月31日下午到铜锣湾Sogo前的法轮功真相点采访。多位青关会头目,包括洪伟成、肖晓容、陈进宝都有在附近监视。

3点左右,青关会成员拆掉长期挂在铜锣湾Sogo的污蔑法轮功横幅,之后不发一言离去。


湾仔天桥青关会撤离后,法轮功真相点恢复了原貌。


2020年12月31日,青关会下午3点“高调”拆除在铜锣湾的污蔑横幅。


2020年12月31日,青关会“高调宣布撤离”,并于下午三点拆除在铜锣湾Sogo前,长期摆放的污蔑横幅。图为拆除后的情况。


2020年12月31日下午,青关会拆除在旺角的污蔑横幅。

另据香港法轮功学员表示,几乎同一时间,在旺角、红磡、尖沙咀、湾仔等地的青关会组织,拆走长期摆放在法轮功真相点旁边的污蔑横幅、展板、桌子、铁箱等物品,旺角点青关会摆放污蔑横幅的“仓”也被清空。


青关会撤离后,8年来被滋扰的法轮功真相点,恢复了原貌。图为2021年1月1日尖沙咀天星码头真相点。

青关会离场前 “同心会”毁法轮功真相点

青关会“高调解散”前,2020年12月中旬,香港法轮功真相点遭到中共恶徒肆虐,连续两周的周末,合计被破坏了六个真相点。比如12月19日,一名年约五六十岁,秃顶戴鸭舌帽的男子,暴力扯烂黄大仙真相点横幅和展板。在法轮功学员质问下不发一言,仓皇而逃,更一度跌倒,冒险穿过高速公路。旁边有至少六名女同伙用手机拍摄。

有自称“香江同心总会”的亲共团体,事后在其社交媒体上上传影片,清楚看到该男子喷墨破坏旺角展板,以及扯烂尖沙咀、铜锣湾、黄大仙展板。

据大纪元调查,怀疑破坏多个真相点的男子是同一人。据查,该男子是一个在大陆受过武术训练、以简体姓名“符XX”登记脸书账号,其人并出现在印有亲共议员何君尧“撑特区政府DQ揽炒派议员”展板前,据信是一名亲共红色团体成员。

“香江同心总会”于2020年1月创立,是一个活跃的撑警组织,亲共网上平台。早前该组织曾参与拆除港大连侬墙,攻击公正审理案件的香港法官,以及支持来港“抗疫”的大陆支援队等。

追查国际:中共解体前的征兆

针对青关会“高调解散”,并且主动找媒体采访,追查国际发言人汪志远接受大纪元采访时分析,作恶多端的青关会解散,是一个好现象,也是中共“迫不得已做的姿态”,是中共即将解体前的征象。

汪志远认为,“青关会”在香港实际上就相当于大陆的“610”办公室,它是中共在香港迫害法轮功的主力。它现在高调撤除,是为给国际上做一个假象。因为现在中共面临着内外交困,内部矛盾非常激烈,瘟疫又开始爆发,在国际上面临着全世界对它的清算。“中共这个姿态是想逃脱惩罚,并不是有什么改良,不可能的。但青关会高调解散这个事情,我们要大力宣扬,中共现已到这个程度了,开始跑了。希望全社会协助我们,检举、揭发、举报他们的罪恶,不能让他们跑掉。”

他严正告诫青关会成员,中共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包括中共迫害香港的民众,都是反人类罪,不可能这样一走了之。

“青关会的具体执行者将面临报应和法律追究,他们唯一的出路,就是尽早地来‘追查国际’坦白交代他自己所犯的罪行,揭露中共的罪恶。这是争取赎罪的机会。否则,在即将真相大白时,摆在他们面前的就只有受罚伏罪,被清算。另外,中共很可能为平息民间怨恨,摆脱自己的责任,要杀一批具体执行者以平息民愤,以解脱它自己的罪过。现在替中共卖命,将来是中共的替罪羊。”

汪志远同时提醒,要提防中共“换汤不换药”,“这一部分高调地撤除,做一个姿态。另外它实际上已经有替代组织正在做着破坏活动”。他并重申,“追查国际”将一如既往地追查一切迫害法轮功的中共追随者的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我们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香港法轮佛学会:坚持讲真相

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梁珍表示,青关会过去8年滋扰、抹黑法轮功、诬告法轮功学员,甚至在街头制造“假灵堂”污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做了很多伤天害理的事情。青关会是中共邪恶政权的产物,其所用的文革式抹黑、流氓打压手法,恰恰暴露出中共的邪恶。其解散是历史的必然,也彰显善恶有报、正义必胜的天理。

发言人也强调,法轮功学员未来会一如既往坚持讲真相,揭露中共暴政的邪恶,帮助民众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呼唤正义良知。

青关会于梁振英上台前成立 滋扰法轮功8年恶行累累

据追查国际发布的调查报告指,青关会幕后操控者是中共党魁江泽民1999年为镇压法轮功而成立的特务机构——属政法委系统的中共中央“610”办公室和“中共反X教协会”。其香港后台包括前特首梁振英,听命于一手扶植他上台的江派香港大总管、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曾庆红。

追查国际组织在2013年8月发表针对青关会成员及背景的调查报告,详细曝光了青关会的背景及其核心头目与中共千丝万缕的关系,同时详细记录其在全港各区闹事滋扰法轮功的违法行为。追查国际同时发表公告,宣布对青关会头目、幕后支持者及成员进行调查,呼吁各界举报并提供相片和资料。追查国际将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机构、组织和个人,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2020年12月31日,青关会“高调宣布撤离”,下午拆除在红磡火车站长期摆放的污蔑横幅。图为拆除后的情况。

图为:2021年1月1日旺角亚皆老街真相点,法轮功学员在派发真相资料。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