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幻日”异象 三太阳高悬2小时

【正见新闻网2020年12月30日】

中共肺炎疫情肆虐之际,北京又出现不寻常的天象。12月29日,北京市上空出现“三个太阳”。

12月29日,《新京报》等多家大陆媒体报导,当日上午9时许,有网民在北京拍到天空出现“三个太阳”的景象。据拍摄的网民表示,该景象从早上9时左右开始,由明显到淡化,全程持续大概2小时。大陆媒体称这是“幻日”。

据网传视频显示,天空中在一个明亮大太阳的两侧有2个小太阳,虽然小太阳的光亮不及中间的大太阳,但是仍然可见三个太阳并存的景象。

有网友发帖称:“北京今天中午前后全城均可见双侧幻日,部分地区还有环天顶弧和极淡的46度晕。怀柔有外接晕。”

“幻日”这种现象在古代也曾出现。最著名的要数古书中所提到帝尧时,“十日并出”的故事。在中国古代,朝廷中掌管天文星宿的占卜之士,根据种种特殊的天象,来预言吉凶,并告诫当朝掌权者。

大纪元评论员宋善在今年10月黑龙江省漠河市出现三个太阳时撰文认为,幻日异象预告中共末日。他说,今年庚子年以来,中国大陆天灾人祸不断,武汉肺炎疫情、干旱、洪灾、地震与蝗灾等接踵而至;新疆6月、甘肃8月与黑龙江10月都下飞雪,9月三个台风侵袭东北地区,这些绝非偶然,这些灾害都是上天在警示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