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戕害信仰 儿童遭受苦难

岳高

【正见新闻网2020年12月26日】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五日,“每日信号”新闻网(The Daily Signal)刊登文章说,美国国务院于十二月七日将中国指定为“特别关注国”,因为中共系统地、持续不断地侵犯中国公民的宗教信仰自由;抓捕、关押法轮功学员,并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还将黑手伸向儿童;父母因信仰被中共绑架后,孩子们正遭受极大的苦难。

在今年的联合国大会第三届委员会会议期间,曝光了中国儿童遭受的宗教信仰迫害。这一不为人知的事件暴露了中共完全没有履行它签署的《儿童权利公约》所规定的条约义务。根据前年《中国宗教事务修订条例》,当局禁止儿童参加任何宗教信仰活动,这与中共为了获得“人权理事会”席位向联合国承诺的“以孩子为优先”的诺言背道而驰,“联合国暴力侵害儿童问题特别代表”的年度报告证实了这一点。

二零一八年九月,中国教育部强迫学生通过一项证明其反宗教的考试才能毕业。河南省商丘工学院的行政部门威胁学生,如果他们有宗教信仰,就会被开除;浙江省有两所学校要求三百多名学生签署一份表格,声明他们没有任何宗教信仰,并对有信仰的学生进行羞辱,这显然违反了国际法。

今年十月五日,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分会举行纪念活动,关注在中国有信仰者的儿童们遭受到的迫害,林晓旭博士应邀代表法轮功受迫害儿童宣读了报吿,呼吁国际社会对中共采取坚决行动,拯救受伤的法轮功受迫害儿童。报告说,在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二十一年中,无数儿童也遭受了系统迫害,他们失去了读书、自由,甚至失去父母和所有生活条件及尊严。

中共非法迫害法轮功学员,恶行罄竹难书,株连无辜家属,连儿童也无法幸免,造成无数人间悲剧。以下两个实例,只是无数苦难家庭的缩影,国际社会不能放任中共侵犯儿童的基本自由。

其一。去年七月十七日,美国总统川普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会见来自十七个国家的二十七位宗教迫害幸存者,其中包括南京市法轮功学员张玉华女士,她请求川普总统帮助制止这场迫害。张玉华的先生马振宇因不放弃信仰“真、善、忍”而被中共长期迫害,曾遭受连续四天四夜的酷刑折磨,戴着手铐,被吊着毒打。张玉华被非法劳教三次、判刑一次,失去自由长达七年半之久。在拘留所,她被迫在烈日下长时间跑步,被罚站与被剥夺睡眠等。

川普总统对张玉华女士连声说:“我明白。在美国,我们始终明白,我们的权利来自神,而不是来自政府。”川普并对在场因坚持信仰而遭受迫害的人士说:“你们所承受的痛苦是大多数人无法承受的。我很荣幸能跟你们在一起,我将永远与你们并肩站在一起”。

黑龙江大学俄语系博士张玉华,曾任南京师范大学俄语系系主任,她热心教学、曾多次获校优秀教学成果奖,热心公益事业。自一九九七年修炼法轮功后,张玉华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她的教学受到学生的好评,科研文章受到同仁的称赞。

马振宇,毕业于西北电讯工程学院(现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在中国信息产业部南京第十四研究所工作,是雷达总体主持设计师、技术骨干,人品与专业有口皆碑。自幼体弱多病的他,一九九七年修炼法轮功后,重获健康身心,家庭其乐融融,工作更加任劳任怨。马振宇忠厚宽忍,乐于助人,担任当时南京义务辅导站的站长。

马振宇的女儿历来是“三好生”,曾参加南京小学生形像大使比赛,获综合素质第一名。但在马振宇二零零零年被捕后,她被拒绝在南京读书,只好转到苏州上私立小学,那年她才十岁。马振宇的妻子张玉华为了保护孩子不受伤害,在中共压力下被迫与他离婚。

其二。二零二零年九月六日湖北省麻城市幼儿园开学当天,原在这里任教的陶腊怀老师的孙子,高兴的按照幼儿园的通知来到小(七)班。园长余丽在中共政法委、“六一零办公室”的压力下,以奶奶陶腊怀与妈妈不写“放弃修炼法轮功的保证”为理由,禁止这名四岁幼儿入园就读。

七十岁的陶腊怀,曾在麻城市幼儿园担任教师三十三年。陶腊怀修炼法轮功后,一身病痛全消失,二十多年来身体健康。她为人正直,善待他人。这样一位好老师,仅因为修炼法轮功,竟让她的孙子被取消入幼儿园的资格。此等离谱怪事,于情不通,于理不容,于法无据,却发生在当今的中国大陆。

多年来,陶腊怀多次被中共不法人员绑架、非法关押,两次被关进省洗脑班六十多天。面对如此严峻的迫害环境,麻城市幼儿园的园长及教师,在中共的威胁逼迫下,受谎言欺骗,被利益驱使,参与了对一名资深教师与她家人的迫害,连四岁的孙子也受到不公正的对待。

今年五月,陶腊怀多次被辖区片警、单位正副园长、工会主任与综治主任等人强逼开门,签字保证“不炼功、不串联、不讲真相”等。他们不仅多次骚扰,幼儿园副园长金素芳叫嚣:“你不签,全园老师都得不到奖金”。幼儿园多次逼迫陶腊怀签“三书”写保证未成,园领导还在员工中挑拨离间,激起其他教师对陶老师的仇恨。至今开学近一个月了,幼儿园还未通知陶腊怀的孙子入园,也没退还已缴交的费用。

信仰自由与言论自由,原是中国《宪法》赋予公民的基本权利。讽刺的是,中共却恣意践踏法律,限制民众这两种基本人权。中共迫害马振宇、张玉华伉俪,夫妻被迫仳离,还株连其女儿被迫转学;陶腊怀老师因为修炼法轮功,导致她的孙子被取消入幼儿园,这样的经历让人痛心疾首。

几十年来,中共的人权记录受到国际社会的广泛批评。不论是联合国、美国国务院或“国际特赦组织”、“人权观察”等组织公布的各国人权报告,有关中国侵犯宗教自由的问题总占有极大篇幅,引人注目,中共却依然故我。

今年三月四日,美国非政府组织“自由之家”(Freedom House)公布了“2020年全球自由”(Freedom in the World 2020)调查报告,在总评分100分中,中国大陆仅获10分,继续被评为“最不自由”国家;四月二十八日,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nited States Commission on International Religious Freedom,简称USCIRF)发布今年度全球宗教自由报告,由于中共严重迫害信仰,中国连续二十一年被列入“特别关注国”,此情况属于“恶劣中的最恶劣”。

十多年来,中共百般否认对法轮功学员大规模的酷刑折磨与迫害虐杀,更不接受国际社会对其人权劣行的谴责,认为如此指控是干预内政,甚至措词严厉的警告这些直言批评的国家。讽刺而荒谬的是,中共居然多次自夸“现在是中国历史上人权状况最好的时期”。

所幸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澄清事实,让越来越多当初被中共谎言所欺骗的民众逐渐明白真相,并挺身而出,声援反迫害。近年亚洲、欧洲、澳洲与北美的多国议会也陆续通过决议案,谴责中共残酷法轮功学员的滔天罪行。

信仰自由与维护人权,是文明国度的普世原则。中共是“反人性、反自然”的政治流氓集团,箝制信仰自由,斫丧基本人权,它是全人类的公敌;中共非法迫害法轮功,戕害民族幼苗,天理与人间都不容。谎言只能欺瞒一时,真相已经揭开迷雾。愿亿万中国人秉持正义与善良,唾弃中共暴政,让邪恶红魔不再祸害中原大地,华夏子民早日重获信仰自由。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