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选举与“ 哈米吉多顿大战Armageddon ”

山之子


【正见网2020年12月11日】

珍妮·狄克逊(Jeane Dixon)曾准确预言肯尼迪总统遭暗杀、两任美国总统的死期以及中共的崛起、唐山大地震、中华民国退到台湾等重大事件。于1971年出版《荣耀的呼唤》预言末日前的最后一战, 也是善恶的大决战:“2020年将会发生圣经《启示录》的‘哈米吉多顿大战Armageddon’。

珍妮

根据圣经(启示录12:7): “在天上就有了争战.米迦勒同他的使者与龙争战。大天使米迦勒将龙击落在地上(注)。龙就转向在地球的神的代言人下手,于是神族派出了地球上的护法出场。” (启示录12:14 ): “于是有大鹰的两个翅膀赐给妇人、叫他能飞到旷野、到自己的地方、躲避那蛇。”这位护法叫做“大鹰”,谁是大鹰?我想不必多说,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国家比美国更有资格用“大鹰”这个图腾,并且以这个国家目前所扮演的角色来看,说他是神族的护法其实是蛮贴切的。

—录自https://blog.xuite.net/happy899/2/5943981


 大天使米迦勒(网路图片)

珍妮说“拯救人类的希望在东方”——救世主将降临人间。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u1ux4kMGU0  而“复活节”的英文名称就是EASTER。

(注)共产党在另外空间的形式是红龙。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