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出15米高架桥 巴西游览车酿14死26伤

【正见新闻网2020年12月05日】

巴西东南部米纳斯吉拉斯州内地城市琼蒙雷瓦德(João Monlevade)在4日下午发生一辆游览车自15米高的高架桥摔落地面的事故,11人当场身亡,3人在送医途中不治身亡,另有26人轻重伤。游览车司机则逃离现场。

事发在当地时间下午4时20分左右,据巴西新闻网站G1报导,这辆游览车在381号国道350公里处、当地人称“弯桥”(Ponte Torta)的高架桥摔落地面。

现场目击证人指出,游览车在高架桥上倒车,4名乘客在游览车摔落地面前跳出游览车。除了游览车外,还有一辆卡车卷入事故。而游览车司机在发生事故后,跳出游览车外后逃离现场,至今下落不明。

警方怀疑游览车可能刹车失灵,从高度约15米的高架桥摔落。

联邦公路警察指出,这辆游览车悬挂东北部阿拉戈斯州(Alagoas)的车牌,但还不知道出发地点和目的地。巴西国家陆路运输管理局(ANTT)指出,这辆游览车没有获得授权营运,因违规载客,已经被处罚3次。

办案刑警指出,死者尸体将转送好景市和琼蒙雷瓦德市的法医研究所。26名伤者被送至琼蒙雷瓦德市的医院救治,其中3人伤势严重,包括1名成年人和2名儿童,他们被送至州首府好景市(Belo Horizonte)的医院急救。

事故原因正将进行调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