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随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邢台“610”主任被查

【正见新闻网2020年12月02日】

据河北邢台市11月13日消息,邢台市政法委常务副书记、“610”主任王学良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1999年6月10日,江泽民主持成立了“中共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下设“610”办公室。该小组、办公室负责对全国迫害法轮功的指挥、协调。“610”是凌驾于中共法律和宪法之上的非法机构。

王学良在任职期间,紧紧跟随中共迫害法轮功,对邢台地区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严重迫害负有主要责任。

王学良,男,汉族,1962年7月生,河北省邢台市临城县人。2004年7月曾经是邢台沙河市政法委书记,之后近十年来长期担任邢台市政法委副书记、“610”主任。

以下仅举王学良在任职期间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几个案例:

迫害郝香堂

2013年7月14日,法轮功学员郝香堂被邢台市公安局、邢台市高开区公安分局、沙河城刑警中队警察联合绑架。在邢台市高开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办公室,郝香堂的双手双脚被铐在铁椅子上两昼夜,不能动弹。

沙河市国保大队的教导员侯守红和另外一个沙河市公安局的人,用树枝抽打郝香堂的脚心,并用螺丝刀刺其脚心。持续了一宿之后,高开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教导员王焕芳和沙河城刑警中队长郝庆波用电棍电击郝香堂。

其后郝香堂被非法关押到刑警大队沙河城中队24天,日夜被铐在铁椅子上,被折磨得不能动弹、不能平卧;再后来郝香堂被转到东汪派出所迫害14天,期间又遭受每天24小时不让睡觉“熬鹰”式的酷刑折磨。

2013年7月14日,郝香堂被高开区分局非法关押;8月20日,被非法送入邢台市第一看守所,共计遭受38天的刑讯逼供。2014年7月18日,郝香堂被邢台市桥东区法院非法判刑5年。

迫害致死李志勤 阻挠其子为父申冤

邢台宁晋县小枣村法轮功学员李志勤于2007年9月12日被宁晋国保绑架后暴打致死。家属多方申冤未果,县、市各级司法部门推脱责任,不但不给解决,还压制、威胁、监视李志勤的家属。

无奈之下,2013年7月5日,李志勤的家属到河北省高级法院申请国家赔偿立案,法院接了案子。7月8日,邢台市、宁晋县公安局国保警察、“610”人员深夜包围了李志勤家。警察翻墙入室砸门,绑架走李志勤的儿子,还用脚踹他的腰,抢走他家两台电脑。

他们将李志勤的儿子劫持到邢台市洗脑班,非法拘禁达一个月之久,威逼他写不打官司的“保证书”,逼他交出民众联名声援申冤的名单等。李志勤的儿子被逼得割腕抗议,手臂留下疤痕。

迫害蔡蕴、路刚

2016年3月9日,邢台市巨鹿县法轮功学员路刚,在广宗县核桃园乡董里集大街集市上放展板,揭露江泽民卖国事实,被核桃园派出所所长卫建超带人绑架,遭到国保队长张孟侃和警察梁晓阳一顿暴打、搜身后,头朝下倒栽葱塞进警车送到广宗县公安局看守所非法关押。

下午,广宗县蔡蕴等几位法轮功学员去核桃园派出所讲真相要人,这时开来一辆汽车,下来两个警察和几个不明身份的人,把蔡蕴强行拉入车内,送到了广宗县公安局非法关押。

2016年4月14日,蔡蕴和路刚被广宗县检察院非法批捕;6月3日,检察院在没有任何犯罪事实的情况下,将构陷路刚和蔡蕴的所谓案件移交到广宗县法院。

2017年元旦期间,他们的家人接到非法判决通知书,路刚被非法判刑5年,蔡蕴被非法判刑3年。路刚、蔡蕴上诉后,邢台市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原判。

迫害张孟杰、李文爽

法轮功学员张孟杰,男,63岁,原在邢台市桥东政府工作。2016年9月26日上午,张孟杰和法轮功学员李文爽去看望一位生病的老人,被警察非法跟踪绑架。在整个过程中,参与绑架的人没有出示任何证件,也没说什么原因。

张孟杰和李文爽的家分别被非法查抄,两人被非法关押到邢台市“洗脑班”43天。

2016年11月8日,邢台市桥东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对张孟杰和李文爽非法刑事拘留,两人被非法关押在邢台市第一看守所。李文爽被取保回家,张孟杰仍被关押在邢台市第一看守所。

李文爽回家后被警察不断地骚扰,被迫流离失所至今。

2017年6月19日,张孟杰被桥东区检察院非法起诉到桥东区法院。其家属多次和桥东法院主管办案人马军骁联系讲真相,马军骁威胁道:“你们法轮功再给我寄材料、打电话,我就重判(张孟杰)。”

2017年12月25日,张孟杰被邢台市桥东区法院非法冤判5年;2018年5月2日,被邢台市中级法院非法二审冤判3年。

迫害陈星伯

邢台市人民广播电台退休主任编辑、法轮功学员陈星伯于2019年11月24日早7点,在自家的楼下遭邢台市桥西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宋嘉熙带领十几个警察绑架、抄家抢劫。

国保大队辅导员朱希江为了构陷陈星伯,哄骗陈妻辞退了维权律师,还到离邢台千里以外的南方某城市胁迫陈星伯的姐姐与家人,企图搜罗所谓“证据”。由于证据不足,构陷陈星伯的案卷经桥东区检察院退卷后,桥西公安分局国保又罗列罪名,补充材料,重新上报。

2020年8月26日,邢台市襄都区法院(原桥东区)对陈星伯非法庭审,诬判3年。其家属已上诉。

古话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不到。”

据明慧网《迫害法轮功 19年间逾两万人遭恶报》一文统计,从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的19年,参与迫害而遭厄运者逾两万人。

中共各级“610”人员,是迫害法轮功的马前卒,但也因迫害修炼人,整个 “610”系统至少有1,614人遭厄运,因而“610”头目的职位又被称为“死亡职业”。

“610”主要负责人周永康、李东生、张越等都已落马。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