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外长王毅访日 法轮功学员吁制止迫害

【正见新闻网2020年11月26日】

11月24、25日,中共外交部长王毅访日,将与日本政府就两国关系进行具体磋商。日本法轮功学员聚集在国会前举行和平请愿。

上午9点,日本法轮功学员来到国会前,打出横幅控诉中共对法轮功的种种迫害行径,呼吁国际社会一同来制止这场持续了21年、践踏人权的迫害。

日本法轮功学员:“中共的王毅外长24、25日访日,中国存在着很严重的人权问题,针对法轮功被迫害的问题,我们的要求是必须停止迫害。不仅如此,活摘器官这种行径最近也越来越严重。王毅外长来不会传达我们的愿望,但希望他感受到法轮功学员制止迫害的坚定意志,所以我来请愿。”

日本法轮功学员:“我今天站在这里就是要揭露中共对法轮功长达21年的迫害,特别是活摘器官,现在每天还在进行着,希望各个国家的政府、善良的老百姓都站出来发声,我们全民一起来制止这场迫害。”

了解真相后,人们纷纷签名支持。

日本民众:“我以前接到过传单,经过交流得知了许多真相,我非常关心,就尽量地提供帮助。”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