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县举办“真善忍”美展 主办方吁抵制中共渗透

【正见新闻网2020年11月22日】

周四,南加州橙县举办了一场“真、善、忍”美术展览,现场展出的12幅画作主题是展现法轮功修炼者的平和坚韧,与面对迫害对信仰的坚定正信。

“真、善、忍”美展于周四下午在南加州橙县 富乐顿市举办,12幅作品向民众展现了创世主的慈悲、法轮功修炼者对信仰的虔诚,与被迫害的画面。

一幅幅制作精美的画作在展厅中展出,画面中法轮功学员面对中共邪恶迫害的不卑不亢和坚定正信,令不少现场民众动容。

三获艾美奖的摄影师赞不绝口

威廉.基德斯顿(William Kidston)已担任专业摄影师逾40年,他曾三度获得艾美奖。基德斯顿说;“所有画作和照片都很美。你可以看到故事,在实际的绘画本身背后有动人的故事。”
三获艾美奖摄影师威廉.基德斯顿(William Kidston)赞叹“真善忍美展”画作。(新唐人电视台提供)

最让基德斯顿印象深刻的画作是《苏家屯的罪恶》。这幅画的创作源于一位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医生太太的证词:良知尚存的医生看到一张纸片从挣扎的法轮功学员口袋掉落,上面写着“祝妈妈生日快乐”。这时医生猛然意识到自己在犯罪,良心的强烈谴责使他无法继续下去。

基德斯顿表示,自己之前并没有接触过法轮功,但这些画作让他深受感动。他说:“显然有一个纸条在这里给他的母亲。”这微小的细节感动了基德斯顿,他可以感受到医生的愧疚,还有中共严重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问题。

他说:“我可以感受到这幅画展示的痛苦,还有艺术家的痛苦。”艺术家用非常象征性的手法完成了这幅画,那个遭摘除器官的人并没有做错什么。

基德斯顿表示在西方社会,尤其在美国,活摘人体器官有时就像“谣言”一样,因为人们不相信有这样邪恶的事情存在。

基德斯顿有很多中国朋友,他也与中国客户合作过,他说:“人们都不愿意讨论这些事,就算是私底下,也避之唯恐不及,总是说不、不、不。”

所以基德斯顿认为“真善忍美展”的这些作品是伟大的。他说:“这些画可以让观众意识到中共是反人性的,我不想介入政治,但我们必须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活动主办方丘吉尔(Dana Churchill )希望可以通过画展,让更多的美国人看到中国政府对信仰民众的残酷迫害,并向他们伸出援手 。

活动主办方 Dana Churchill :“我认为美国人在很大程度上拥有自由,幸运的事,到目前为止,我们国家的统治者也一直在保持着这种状态。所以现在我认为他们并没有过多的考虑中国的(人权问题)。这很可惜。所以我想向公众传递这个意识,让他们可以在感恩节一周前看到今天的展览,这就是我今天做的事。”

丘吉尔(Dana Churchill )指出身在自由社会的美国人也同样受到了共产主义的毒害。

活动主办方 Dana Churchill :“我了解到在美国,没有人能理解到这些(共产主义的渗透),都会反驳我。这都是中共渗透的结果,日积月累,点点滴滴的侵蚀。俄罗斯也是这样做的。所以美国人四处奔走,彼此争斗,这太疯狂了。我们应该一起于邪恶势力斗争。不关我们是共和党人还是民主党人,但有一件事是对的,我们不能失去传统的价值观,不能让这些价值观溜走。”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