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法车队 福桑福地传福音

——北加州大法弟子庆祝感恩节车队游行
北加州大法弟子

【正见新闻网2020年11月22日】

 

2020年11月21日星期六,碧空如洗,秋色斑斓。加州人民在忍受了长达八个月的中共病毒(Covid-19)和两个多月的山火肆虐后,终于得以喘息,在这个美丽的休息日,繁忙的筹备着感恩节大餐,同时也为亲友们采购着圣诞节礼物。而出现在北加州福桑(Folsom)小镇购物中心的当地的部分大法弟子组成的游行车队,无疑成为他们今天最意外的惊喜。

游行的车辆上方安放着整齐的展板,右侧统一插着美国国旗。11点38分,车队从山姆俱乐部购物场(Sam's Club)出发,沿途经过福桑小镇最主要的几个购物中心:帕拉迪奥购物中心(Palladio shopping center)、阔石广场(Broadstone Plaza)、塔吉特购物广场(Target shopping center),以及风景优美的福桑动力站及加州历史公园Folsom Powerhouse/ State Historic Park,最后在华人聚集的超级市场(99 Ranch Supermarket)集结完毕,历经两小时十分钟的车队游行顺利结束。

沿途的民众,有的拿起手机拍下车队游行的盛况;有的驻足停留认真读着车队上方的展板“法轮大法”、”真、善、忍”,“停止迫害法轮功”、”停止活摘器官”;有的司机看到“解体中共”、“中共谎言导致病毒传播”的展板,止不住的轻按喇叭来赞赏和支持我们的游行;更多的民众在忙碌的购物之余或户外就餐时抬起头来,望着我们的游行车队,静静的微笑、思考……

大法弟子的感恩节游行车队在一片宁静、祥和的氛围中缓缓前行,伴随着“普度”的音乐,把法轮大法的美好传递给世人,同时也传达了他们对这片土地的深情和对人民的节日祝福。愿民众了解真相,愿更多人与大法结缘。感恩大法,感恩师尊,感恩真、善、忍与我们同行!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