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展中香遭冤判 多位家人被绑架

【正见新闻网2020年11月20日】

山东平度市56岁的法轮功学员展中香,原本有一个和乐的大家庭,婆家、娘家两大家人相处和睦,其乐融融,即将出世的小孙女给全家带来希望与生机。可是,在展中香于2019年被非法抓捕、关押后,这个大家庭失去了往日的幸福。

明慧网报导,2019年9月24日,展中香与好友周玉香、周君一起到平度仁兆赶集,被仁兆派出所警察绑架、构陷,被非法关押至今。

2020年8月26日,展中香被诬判4年。她不服非法判决,在10月15日前上诉到青岛中级法院。日前她的家人得知她被非法维持原判。

去询问她的情况的家人都遭到绑架:她的儿子邵展鹏与家人去派出所了解母亲的情况,被威胁、殴打,后被绑架、非法庭审;她的大姑姐被绑架,并被非法判刑1年2个月;她的妹妹及外甥被绑架。

展中香的大姑姐被非法判刑

2019年10月22日上午,平度公安局密令驻平度同和的平度刑事侦查大队有关人员,给展中香儿子邵展鹏、大姑姐、及大姑姐的儿子打电话,叫其三人到平度刑事侦查大队去一趟。展中香的大姑姐去后被非法拘留,并于当晚被劫持到即墨普东看守所(即青岛第二看守所),被诬陷的罪名是“妨碍公务”罪,后又以“劫夺罪”被非法判刑1年2个月。

此后,平度刑事侦查大队所谓办案人员几次给展中香的儿子打电话,让他去所谓“自首”云云,并称会以妨碍公务罪名刑事调查展中香的多名家人。

仁兆派出所副所长贾书豪要求把明慧网上的关于他名字的信息、其余两人的警号删掉。他们欺骗展中香的家人说:只要按他们的要求撤掉相关信息,他们就放展中香的大姑姐回家,并不再追究其他家人的责任。

展中香的儿子邵展鹏遭非法庭审

2019年9月25日,为了见母亲一面,展中香儿子被警察殴打。他的眼睛、鼻子被打出血,身上多处伤痕,下肋骨被打伤。

2020年7月29日上午,邵展鹏在青岛火车站被非法扣留,被平度公安绑架到平度刑事侦查大队,期间被非法讯问,当天下午被非法以“涉嫌妨害公务罪”刑事拘留。

8月14日下午,邵展鹏被送往青岛城阳看守所。不久,他的所谓案件被移送到平度市检察院,此次又加了罪名:“劫夺罪”。8月31日,他被构陷到平度市法院;9月14日,被绑架到位于平度市门村的平度市看守所,并被非法关押至今。

公诉人董宁私下表示,邵展鹏的案子(重判)与他母亲展中香修炼法轮功有很大关系。

10月10日上午,平度法院非法庭审邵展鹏。承办法官是窦在强(男,五十多岁,曾经冤判展中香大姑姐)。

律师问窦在强为什么给邵展鹏内定刑期那么重(3年半到4年)?窦声称邵展鹏态度不好,一直不认罪认罚。

非法开庭后,邵展鹏要求法官回避。法官只好宣布休庭,再次开庭时间另行通知。

11月6日,平度法院第二次非法庭审邵展鹏。

两位律师指出:邵展鹏的行为没有社会危害性,不构成犯罪。当时从派出所里开出一辆综合执法车,不是警车。邵展鹏不知里面具体坐的是谁,就想凑向前看一下,离车两米的时候,就被派出所警察勒住脖子。

明慧网报导说,邵展鹏大学毕业,在青岛有高薪职位,他有辨别能力,有正常思维,不可能带着有8个月身孕的妻子去劫夺,就是不考虑大人的安危,也要考虑即将出世的孩子吧?他当天赤手空拳,怎么劫夺呢?

庭审结束后,窦在强私下表示,他也认为证据不足,不符合这个罪名,判“劫夺罪”太牵强。上次他回避后,该案交给好几个法官,他们都不接,最后,所谓领导对窦在强说还得他接这个案子。他本人非常为难。

展中香的妹妹和外甥被非法关押

2020年10月26日,平度市仁兆派出所将展中香的外甥(展中香妹妹的儿子)绑架。2019年9月25日那天,因为警察群殴邵展鹏,展中香的外甥心疼地大喊:“你们为什么打人?”这也成了警察抓人的借口。

10月27日上午,仁兆派出所通知展中香的外甥家人去签字,展中香的妹妹去了派出所,随后也被非法扣押在那里。
迫害者遭厄运

近期,平度市公检法司人员纷纷落马,这些人都参与过迫害法轮功。

2019年10月22日,密令非法抓捕展中香的大姑姐后不久,原平度公安局局长汤龙文即被降职。

2020年9月以来,原平度市公安局副局长、刑警大队大队长王明付,原平度市看守所副所长、原平度同和派出所指导员侯文喆被青岛纪检委带走审查。

原平度检察院副检察长李树新、原平度法院刑事审判庭副庭长雷鸿春被带走调查。

原平度市公安局刑侦四中队中队长张磊,原平度市公安局副局长郭好立,政委高斌,治安大队大队长、刑侦教导员刘文远四人涉嫌职务犯罪被抓。

2020年9月,原平度市公安局警务保障室主任杨波被“双开”并被逮捕;平度市公安局同和派出所原副所长张春风被逮捕、“双开”……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