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汽车游行 盼民众在世事迷雾中找到真相

新泽西大法弟子

【正见新闻网2020年11月09日】

    图: 游行车队整装待发

周六(11月7日)的新泽西,阳光灿烂。部分新澤西法輪功學員在週六下午,利用这大好的秋日时光舉行汽車遊行活動,希望民众在世事纷纭的迷雾中,找到真相。

週六遊行車隊從先后经过萨米特(Summit),西田市(Westfield)和克兰福德(Cranford)三个市镇,并沿每个市镇的市中心环绕数周。这三个市被评为新泽西10大最好的市商业中心(Best Downtown/Main Street),特点都是以火车站为辐射中心,集餐饮、休闲,购物,通勤为一体,尤其目前还在疫情期间,很多人在户外用餐,这方便了人们了解真相。

 
 
图: 游行车队进入克兰福德(Cranford)

每辆汽车的车顶上横立着学员们精心制作的真相标语牌,上面写着:“法轮大法好”、“Covid-19 = CCP Virus”(新冠病毒=中共病毒)、“Say NO to CCP”(向中共说不)、“CCP Lies, People Die”(中共撒谎,人民死亡)、“End CCP”(解体中共),“CCP is the Real Source of the Virus”(中共才是病毒之源)等,在湛蓝的天空和灿烂秋阳的映衬下显得格外醒目,整个游行车队浩浩荡荡、颇为壮观,给这些市镇增加了另一道风景线。


 
图:游行车队在西田市(Westfield)市中心

图: 当地居民对着车队照相

 
图:车队吸引了民众的目光

一路上有不少行人或在戶外用餐的民眾,有的駐足觀望,或拍照,有的豎起大拇指或挥手致意,认同遊行車隊所傳遞的訊息。

印度裔法轮功学员斯瑞达(Sreedhar)第二次參加新澤西汽車遊行。他表示很高兴能参加新泽西本地的汽车游行活动,他详细了解了车顶展示牌的制作过程,他说印度的法轮功学员也在积极准备汽车游行,让印度人民了解中共的邪恶。

移居美國多年的電腦工程師李先生和太太也是第二次參加新澤西汽車遊行。李先生表示,法輪功1999年被中共大規模迫害時,他也被中共謊言所蒙蔽,並誤解了當時已經修煉法輪功的太太。出國後才了解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繼而也走入修煉真善忍的行列之中。他說,法輪功學員不畏強權迫害,二十一年來一直堅持不懈地以各種方式向全世界的民眾揭露中共迫害良善的真實面目。這次汽車遊行有著特別的意義,在波及世界的大疫情的背景之下,我們要告訴新澤西善良的人們認清中共,認清共產主義,就會遠離中共病毒,同時將法輪大法的美好呈現給他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