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工程师 法轮功学员毛伟被迫害离世

【正见新闻网2020年10月26日】

甘肃金昌市金川镍钴研究设计院给排水工程师毛伟,坚持修炼法轮功做好人,多次被中共当局非法关押、强制洗脑,非法抄家,遭6年冤狱迫害,受侮辱和刑讯逼供,于2020年10月19日含冤离世,终年53岁。

明慧网报导,在毛伟离世的第3天,当地辖区派出所的两名警察(一男一女)还去毛伟家非法搜查,谎称毛伟的电脑与别的案件有牵连,强行抢走笔记本电脑两台。

毛伟于1996年10月开始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的原则做人,去掉了以前沾染的各种恶习,在工作中不接受厂家的回扣,不接受服务单位的礼品,不再占单位的小便宜,道德高尚。

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毛伟在7月22日就被金昌市金川区公安局政内保科孟家贤、陆林非法留置、抄家,后又轮番被金昌市公安局政保科王有祥、王明芳以及金昌市龙首分局非法拘传、提讯。

2000年3月3日,毛伟被金昌市龙首分局和金川集团公司绑架到金川集团所谓“法制学习班”强制洗脑,限制人身自由,每月只得到300元生活费,被强制与吸毒人员一起从事重体力劳动。

迫害他的主要责任人有原金川集团公司副书记邓少军、原金昌市龙首分局局长杨惠国、原金昌市龙首分局国保科科长冀庆新。

2000年4月10日,毛伟被金昌市龙首分局非法构陷逮捕,非法关押9个月27天。迫害他的主要责任人为原金昌市龙首公安分局局长杨惠国、原金昌市龙首公安分局韩钟玉。

2007年3月4日,大雪过后的清晨,在永昌县城许多地方出现了“天灭中共,退党保平安”、“天灭中共,退党1,900万”等标语,以及劝告永昌县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警察等人停止作恶的传单,永昌县中共不法人员开始非法抓人。

3月13日,毛伟被金昌市国保支队、永昌县国保大队绑架并非法抄家、毒打。警察6天6夜不让他睡觉,对他刑讯逼供。他的双手被手铐铐得青紫,整个脸变形。

金昌市政法委、“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公安局、安全局等机构成立“专案小组”对毛伟实施集中迫害。3月29日之后,毛伟被秘密持续逼供。甘肃省国安特务陈某将他的电脑送兰州检查。

10月19日,永昌县法院与金昌市中级法院一起对毛伟、符玲文、刘桂菊等6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庭审。针对他们拼凑和罗列了一些罪名,法轮功学员均义正词严地回答:我们没有犯罪,我们做的是最正义、最伟大的事情。

毛伟当庭以洪亮、清晰的声音,劝告所有参与庭审人员及时退出中共组织,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无端迫害。

2007年11月27日,毛伟被金昌市永昌县法院非法判刑6年。

在酒泉监狱,警察强制要求毛伟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酒泉监狱二监区监区长王东风专门安排4个犯人组成包夹小组,把毛伟限制在一个单间内长达4个月。每天早上6点起床后,他就被强制阅读诬蔑法轮功的书籍,直到晚上12点才被允许睡觉。

同时,监狱还安排所谓的“帮教”,10个人围着他,开始假装与他辩论。如此3天后,个个开始轮番批斗他,对其进行人格侮辱,谩骂、威胁,使他的精神始终处于高度紧张的状态中,天天处于崩溃的边缘。

在毛伟被非法关押在酒泉监狱期间,金川集团有限公司在他本人没有签字的情况下,解除了他的劳动合同。家人也受到牵连,孩子在学校里被歧视,妻子的工作岗位也被调整。

毛伟出狱后,又被当地社区、派出所、司法所人员多次上门骚扰。2018年,毛伟精神出现异常并出现半身不遂的现象。在这种情况下,当地派出所和社区仍不断地上门骚扰他。

在巨大的精神压力和不断的迫害打击下,毛伟于10月19日上午9时许含冤离世。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