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学员讲真相 “谢谢你们,要坚持下去”

【正见新闻网2020年10月22日】

“你们这样做太好了,谢谢你们的付出,要坚持下去。”“怎么会有这样恐怖的事情(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发生,我要签名。”“怎么才能帮助你们?”类似这样的话,是法轮功学员在德国、瑞士、奥地利三国共有的博登湖(Bodensee)举办活动时最常听到的。

德国、瑞士和奥地利法轮功学员于二零二零年十月三日德国统一日,在博登湖沿岸九大景点举办了信息日活动,向当天上万名来博登湖参加“横向思维”组织的“和平人链”的德国、瑞士和奥地利民众,反对这项活动的示威者以及游客,介绍法轮功真相,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特别是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很多人得知真相后,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横向思维”运动是在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蔓延到欧洲之后,从德国开始的一种民间运动,开始是反对国家在应对中共病毒时对民众采取的一些强制措施。后来逐渐演化成捍卫民众基本权利,对政府采取的一些强制手段和对媒体不实报道的抗议。

这九座城市分别为,德国的林岛(Lindau)、梅尔斯堡(Meersburg)、于伯林根(überlingen)、拉多尔夫采尔(Radolfzell)、康斯坦茨(Konstanz)和波德曼-路德维希港(Bodeman-Ludwigshafen),瑞士的科外茨林根(Kreuzlingen)、圣加仑(St.Gallen)和阿尔邦(Arbon)等。另外,奥地利学员也在博登湖奥地利境内沿岸,向民众分发真相资料。

德国康斯坦茨:每个人都应该站出来

法轮功学员的信息台摆在康斯坦茨的地标康斯坦茨港口齐柏林纪念碑(Zeppelin-Denkmal)前,由于康斯坦茨是当天“和平人链”主要活动场地,过往的人流不断。

来自瑞士的自动化工程师贝克(Pascal Rapper Beck)签名之后,指着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举横幅被抓的照片说,“看看这些照片,只是举一举标语就被抓,被指责,或发生更糟的事,这些行为都损害了人权。人权被破坏或被践踏,每个人都应该站出来,无论哪种肤色,属于哪个国家,因为这最终会导致反人类自己。”

中共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国禁止真、善、忍,贝克先生认为“非常糟糕”他说,“因为这是经过几千年承认的古老文化,是新建立的文化怎么都创造不出来的,完全是另一个层面的思维方式。就象现在的西医研究分子结构怎么先进,怎么也赶不上中医一样,这背后的智慧,是经过多少代积累下来的。”

贝克先生认为中共一直在撒谎,“就拿中国官方说辞来举例,那简直就是一部煽动宣传的历史。我得说,这是很多媒体自己的观念,从而片面报道的结果。”他认为,“不幸的是,我们这里也受到中国(中共)片面报道的推进,持不同观点者在德国也总是被打压。”

“我认为,如果民众不能觉醒,反对这些迫害,那么这样的国家成为专制国家也就不稀奇了。”贝克先生当天特意从二百多公里之外的巴塞尔赶过来参加“和平人链”活动,就是希望他们的国家不要演变成象中共那样的极权统治。

洛特女士(Christel Lotter)是康斯坦茨当地居民,她和同伴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反迫害。“九十年代我曾在国家地理杂志(Geo)上读到一篇有关非法摘取器官的文章,没有征得对方同意就摘取器官,对我来说不可思议。”她说,“现在我在这里又看到相关的事情,当然要反对。更多的签名能让这件事情公开,让政治家醒觉来关心这件事。”

洛特女士还提到她今天参加“和平人链”活动,就是为了未来着想,为了子孙后代着想。

德国波德曼-路德维希港:你们是在为人类做事

来自柏林的一位女士说,她在柏林就看到过法轮功学员的信息台,感觉非常祥和,非常好。她在柏林已经签过名了,今天很高兴又看到法轮功学员。还有位女士说之前已经拿过关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资料了,问可否再多拿一些,放在她们公司里,以便让更多人了解这件事。

有位女士说,你们在这里做这个事太好了,感谢你们站出来所做的这一切,你们是在为人类而做。

有两位中年女士当场学炼法轮功,其中一位学完后马上登陆法轮功网站,查找所在地炼功点,另一位学完后离开不一会儿,又带着第三位女士回到信息台,说她也想学功,也想知道她家附近有没有炼功点。

一位老先生带着太太走到信息台,老先生说,他在法兰克福签过名了,太太还没有签名。紧接着他对太太做了简短说明,太太也签了名。老先生说:你们在这里告诉人们这些事情,太好了,谢谢你们的付出。

瑞士阿尔邦:希望能够尽快制止中共暴行

很多人看到横幅和资料后表示,有这么残忍的事情,真是难以置信,这种事情在中国依然在发生。路过信息台的人们,几乎全都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有位瑞士男士说,几年前他曾观看过法轮功学员组织的电影放映,内容是有关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当时给他的印象非常深,觉得居然还有这么残酷的事情在发生。当看到法轮功学员的信息台征集签名时,他很主动前来签名,还让朋友一起签。他说没想到这样的事情还在发生着,几年都过去了,他希望能够尽快地制止中共暴行。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