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雅图民众支持“终结中共”

西雅图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20年10月22日】

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七日周六中午,法轮功学员在美国西雅图市中心的地区,进行了支持“终结中共”活动的真相车队游行,并向广大群众征签,将法轮功真相和抵制解体中共的信息传递给了当地的民众。受到了当地民众的热情反馈。

西雅图是著名的雨城,全年除了夏天三个月无雨之外,基本另外三季都会有不同程度淅淅沥沥的阴雨。但无论晴雨,西雅图的法轮功学员一到周末就会集体来到不同城市市中心和繁华地带,拉起横幅,发传单、讲真相,并为“终结中共”而征签,也会有真相车队的游行。

真相车队市中心游行 民众踊跃征签

车队游行先是在华人聚集区的中国城兜转了几圈,再来到西雅图最为繁华的市中心地区游行。

法轮功学员的车队在车顶安装了各种标语牌,例如:“远离中共、远离病毒”、“停止迫害法轮功”、“中共撒谎、人民死亡”、“法轮大法洪传一百多个国家”、“中共是最邪恶的病毒”、“中共不等于中国”、“制止中共活摘器官”,在车队排好、整装待发,适逢市政府几辆车路过,向学员的车队鸣笛致敬。

这次活动的主办方西雅图法轮大法佛学会负责人王希外(CY Wong)先生说:中共病毒在全球大流行,造成了世界范围的人们不能够正常的工作、生活,人们渐渐对中共有所认识,我们借这个机会一如既往的讲真相,让人们尽快彻底的真正认清中共邪恶的本质,免于遭难。

参与车队游行的黄瑞秋(Rachel Huang)女士告诉记者说:“当时在装车的地方,还有其他车辆,一位非裔的先生特意询问我们是哪个组织,并说:“我知道你们。”表示对法轮功非常了解,还将法轮大法的很多事迹如数家珍,并告诉学员他是看《英文大纪元》知道的法轮功真相。

带标语的车队在行进中,引起了过往车辆和行人的极大关注,真相信息很容易就传播出去。很多行人和车辆经过的时候,向法轮功的车队鸣笛表达支持,也有路人挥手致意、不停拍照。

黄瑞秋说:“我们12点多出发,先在中国城转了几圈。很意外,当时中国城人很多,车队停下来时,就会有人索要真相资料,小莲花也很受欢迎。当时印象比较深的是四个男学生样子的亚裔,背着相机,不停向我们竖大拇指;还有一位长者,手举《大纪元》报纸,不断向我们挥舞,生怕我们没看到他;到西雅图市中心时,看到很多西人拿出手机拍照。”

另一部份法轮功学员在该市最繁华的路口的四角打出横幅和各种真相板:“拒绝中共才能远离瘟疫”、“中共掩盖疫情给全世界带来灾难”、“终结中共”等,不少民众了解真相后,签名支持,有的路人专程跑过来获取真相信息,有的路人专门跑过来,对法轮功学员说,“我支持你们!”有的车辆在路过停车时,摇下车窗,索要传单,并对学员竖大拇指表示赞扬。“那么多的车向我们摆手、竖大拇指、鸣笛,路人有的一听说是反对中共,马上说要签。民众对法轮功学员非常支持。有的虽然因为疫情卫生原因没签字,但多次对我们表示:‘我支持你们,支持你们事业。’有的拿走了资料,表示网签,并让家人朋友了解。”

市民明真相 踊跃签名支持

给了更好的配合讲真相,82岁的陈女士,还把自己修炼疾病痊愈的故事打印出来,告诉路人远离瘟疫的办法。路人为了对她表示感谢,一定要给她钱,对学员做这样的事情表示由衷的支持。不会讲英文的陈女士曾一天内征集了60个签名。还有一名叫做艾伦(Alan)的传教士,专门向学员要了陈女士个人故事去看。

很多都是一家一家的集体签名表示支持,也有的专门告诉我们,要跟朋友家人讲。

还有人签完后,要了一张征签单子表示要回到公司给其他同事签名。说:“我来自俄罗斯,我对共产党了解。别的我做不了什么,我的社群中很多俄罗斯人都会站出来支持的。我可不是说着玩的,我是真要做的。”

法轮功学员王碧佳介绍到自己征签经历时提到,大部份都非常正面。有的路人跟她讲到,不希望美国成为中国,所以绝不支持拜登;有的说,“我知道你们(法轮功)。你们做的很好。”有的说,我百分之百赞同你们,否则美国就变成社会主义国家了。

有的车在路口等红绿等的时候停下,向学员们示意要传单,学员们及时给送上,同时送给小莲花,他们都表示非常的感谢和喜欢,有的还表示说:“我把车转一圈开回来。”很多人对我们这么坚持表示感谢,并祝我们保重身体(stay safe)。

也有一位30多岁的白人,表示去过台湾,在那里看到法轮大法,“你们做的很好!”签了字后离开了。有位女士看到我们后非常兴奋,表示:“太爱中国人了,你们中国人很勤劳,就是(中共)政府不好。谢谢你们这样做。”在过了马路走出很远后还转过身来向学员们挥手告别。

还有一位1988年曾在北大教英文的老师,说自己被中共“请”到咖啡馆约谈,告诫她不许谈论政治,很多人因此被噤声,她表示为此感到悲哀,也在“终结中共”征签表上签了名。更多的人对学员们能够做这样的事情,表示尊重和赞赏。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