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迫害法轮功 上海75人遭厄运 公检法居多

【正见新闻网2020年10月21日】

据明慧网资料的不完全统计,中共迫害法轮功21年来,上海至少有75名参与迫害者遭遇厄运,其中死亡23人,公检法司人员遭厄运人数最多,有38人。

在1999年7月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之后,在上海这座看起来光鲜亮丽的国际性大都市里,充斥着野蛮的绑架、暴力的行经。21年来,发生在这里的迫害一直不断,被迫害致死至少30人,被致残致伤、被开除公职学业、取消退休金、家庭破裂、流离失所的法轮功学员更难计其数。

然而,参与迫害者遭厄运的案例也大量出现。据明慧网《迫害法轮功19年间逾两万人遭恶报》一文统计,从1999年7月至2018年7月,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的19年里,参与迫害而遭厄运者逾两万人(有20,784人)。

上海也不例外,见以下案例。

参与迫害法轮功 上海各类人员遭厄运人数统计示意图。(明慧网)


上海市参与迫害法轮功而遭不同类型的厄运者人数统计示意图。(明慧网)

“上海帮”主力帮凶陈良宇入狱

2006年,江泽民亲信、江系“上海帮”重要成员、中共上海市委书记、中共政治局委员陈良宇被查处。陈良宇在上海当权期间卖力迫害法轮功。

“上海帮”主力帮凶黄菊病亡

2007年6月2日,江系“上海帮”的重要成员、中共政治局常委黄菊在北京病亡,时年69岁。黄菊连一届“常委”还没做满就病死。

黄菊是迫害法轮功的中共高官,特别是在上海当权期间,卖力迫害法轮功,曾于2004年在爱尔兰被法轮功学员以“酷刑罪”告上法庭。

上海市公安局“610”主任谢安突然死亡

上海市公安局“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主任谢安,1972年出生,于2013年5月在家中突然死亡,刚满40岁。

谢安是上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元凶,上海各地区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案子都要经过他之手。

上海市前政法委副书记陈旭被查

陈旭,上海市前政法委副书记、市检察院检察长,于2017年3月初涉嫌“严重违纪”被审查。

据报导,除了陈旭的妻子、儿子、弟弟被调查外,因涉陈旭案而接受调查的上海政法系统的人超过百人。

上海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龚道安被查

龚道安,上海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据2020年8月18日消息,龚道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上海市公安局长张学兵被双规

张学兵,上海市委委员、市公安局长、党委书记,于2013年3月28日被撤销职务,同日被宣布涉嫌严重政治问题、经济问题,实行“双规”。

上海徐汇区国保处前副处长杜建明得血癌

杜建明,上海市徐汇区国保处前副处长,主管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后调任徐汇区田林派出所指导员。杜建明迫害了很多的法轮功学员,现患血癌。

上海市高级法院院长壮年猝死

邹碧华,1967年1月出生,江西省奉新人,2008年7月,任上海市长宁区法院院长;2012年10月,任上海市高级法院副院长。邹碧华积极追随江泽民利益集团迫害法轮功,非法审判多名法轮功学员,致使赵斌被迫害致死,何冰刚等被迫害致残。

2014年12月10日,邹碧华突发心脏病死亡,年仅47岁。

中共为了掩盖邹碧华因迫害法轮功遭恶报的事实,将邹碧华追授为所谓的“全国模范法官”、“上海市优秀共产党员”;利用广播、电视、报纸等媒体,把邹碧华捧为“公正为民的司法改革的擎旗者”、“锐意创新法治实践的探索者”以蒙骗世人,掩盖其迫害真相。

上海市第一中级法院前院长潘福仁被立案侦查

潘福仁,上海市第一中级法院前党组书记、院长。2017年7月25日,被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潘福仁在任期间冤判法轮功学员。

2007年3月,遭冤判3年的香港法轮功学员曾爱华一审上诉后,被上海市第一中级法院驳回,非法维持原判。整个审理过程秘密进行,未通知家属或律师,也未开庭审理。曾爱华后被押往上海市女子监狱,对此潘福仁负有直接责任。

上海长征医院器官移植研究中心主任朱同玉被起诉

上海长征医院器官移植研究中心主任朱同玉因涉嫌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于2006年7月,在美国波士顿参加2006年“世界移植大会”期间被起诉。

上海“老娘舅”系列节目编剧人夏袁寿祸及家人

夏袁寿,男,近七十岁,为上海滑稽剧团编写剧本,肆意构造诽谤法轮功的不实剧情,通过上海东方文艺频道“老娘舅”节目毒害世人。今年,其次子夏某某过年前因身体不适住进医院,诊断为肝癌,暴病死去,年仅41岁。

上海女子监狱五大队负责人侯瑞勤遭厄运

侯瑞勤是上海女子监狱五大队的主要负责人。该大队对法轮功学员的管理办法是不断虐待和折磨,使用的手段极其卑劣下流,如不让法轮功学员睡觉、禁止大小便、不准洗澡、罚坐和站立、上铐子和用电警棍、有意找借口加长刑期。

2005年,五大队两位负责人均遭厄运:侯瑞勤得了甲状腺,颜世萍丈夫得了癌症。

上海提篮桥监狱两狱警均遭厄运殃及家人

孙苗俊,七监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狱警。2013年,其父突然中风在床。

吴国强,七监区狱警,专管夜间执勤,对犯人们晚上殴打法轮功学员、不让他们睡觉的恶行,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放纵、隐瞒不报。

2014年10月左右,其唯一的30岁未婚儿子(原上海武警总队特警),在外下海经商,过节游玩时,突然不省人事,晕倒在海边,被海水窒息而死。

上海市浦东新区浦建镇夫妇殃及家人

上海浦江镇的王志年和计银花夫妇在2012年年底浦江镇小学全体退休教师大会上,宣传诬陷法轮功的节目《一脚去》,又到浦江镇好几个居委去巡回宣传该小品。

王志年和计银花不了解法轮功,听信中共的抹黑宣传,诬陷法轮功,做出助纣为虐的事。

他们的儿子在2013年4月30日被车撞倒,5月初死亡。计银花本人也患上了视网膜脱落的疾病。

中国古人有句话:善恶有报是天理,只争来早与来迟。明慧网认为,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后,报应很多都是现世现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