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助卿:美国在收集中共活摘器官指控信息

【正见新闻网2020年10月21日】

在美国国务院10月16日举行的线上视频新闻会上,助理国务卿德斯特罗(Robert Destro)在回应法轮功受迫害问题时表示,美国已对中共活摘器官指控进行审视,正在持续收集相关信息,欢迎任何人提供信息和线索。

新闻会上,台湾大纪元记者提出以下问题:“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和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公开表达了对法轮功受到中共迫害的关注,这场迫害已经持续21年。中共的暴行之一是活摘器官。美国国务院是否会采取具体行动,制止中共的活摘器官行径?”

美国国务院负责人权、民主和劳工事务的助理国务卿罗伯特‧德斯特罗(Robert Destro)对此回应表示,“我无法想像还有比(活体)盗取他人肝脏的更加可怕的人权侵犯。我们对此有持续的报告。我们实际已对这些指控进行审视(We have actually looked into allegations of it)。”“我鼓励任何有线索的人和我们联系。”

美国国务院打击人口贩运问题的大使里士满(John Richmond)回应说,“摘取器官,是联合国打击贩运人口的《巴勒莫议定书》范畴下的一种剥削形式。”

“我们将继续收集有关这方面的信息。正如德斯特罗助理国务卿所说,我们呼吁人们向国际社会提供相关信息。这样,这个问题可以以细节、实例、数据的形式,在多边场合得以提出。”

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原则的佛家性命双修功法,祛病健身效果神奇。中共官方统计显示,1999年前,法轮功学员人数达7千万~1亿人。中共恐惧法轮功学员人数超过中共党员,下令全力镇压。21年来,难以计数的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致疯、致残,甚至被活摘器官。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行径2006年首次在国际社会曝光。2020年6月10日,美国国务院在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中,收录了三大针对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调查报告,以及两位法轮功学员在2019年遭活摘器官的疑似案例。

明慧网表示,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浩劫中,超过百万法轮功学员失踪。与此同时,法轮功学员遭中共公检法人员非正常采血的例子20年来在明慧网上持续不断,不胜枚举。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布报告表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中共主导的国家系统犯罪。

2020年8月2日,上海市法轮功学员沈芳遭警方暴力采血。沈芳责问为何要采她的血。警察说:“这是‘国家规定’的!”

血型匹配是器官移植的必要条件。

原南京师范大学俄语系教授和系主任、现旅居美国的法轮功学员张玉华向大纪元记者介绍,她2004年被非法关押在南京女子监狱期间、2009年被非法关押在江苏省女子劳教所期间,被数次抽血。但是监狱和劳教所都一律不给体检结果和抽血结果。

她说,这种抽血,只针对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不针对普通犯人,“劳教所的普通犯人还对我说:劳教所对你们法轮功真好,只给你们‘体检’,不给我们‘体检’。”

2016年6月22日,调查报告《血腥的器官摘取/大屠杀:更新版》,在美国华府发布。

三位联合作者:加拿大前亚太司长大卫‧乔高、美国资深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和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表示,中国每年的器官移植数量约在6万至10万之间。在过去的十五年中,在大陆,估计进行了大约150万例器官移植手术。器官的主要来源是法轮功学员。

在2020年10月16日的线上视频新闻会上,美国国务院打击人口贩运问题的大使里士满,除了表示摘取器官可被列为非法贩运人口的罪行,他还在发言中说,人们透过政府执行法律,来制止人口贩运,但是,有些政府本身就充当了人口贩子,包括中共。

他表示,人口贩运是中共在全国以及新疆镇压宗教信仰群体和少数民族运动的一部分, “美国谴责中国共产党极其严重而广泛地贩运中国人民。”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