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大舞台》:《活着》和《芙蓉镇》

【正见新闻网2020年10月11日】

宁静《大舞台》第34期,电影惊鸿:《活着》和《芙蓉镇》

中国不缺好电影,因为中国人被公认为最聪明的人,拥有最辉煌的历史,最璀璨的文明,最博大精深的民族内涵,本来这伟大的民族承载着创立人间神州,等待创世主来传法度人的伟大使命。可是这一切几乎都被红魔中共彻底破坏掉了。可贵的中国人陷入了最危险、危急的境地。

人唯有自救而后神助之,愿这两部经典的中国电影,能唤醒大家被忘却的记忆。做好生命最重要的选择。

华夏有五千年的历史,在这个历史的大舞台上,众多的风流人物轮流登台,共同创造了辉煌的中华传统人文价值,为人类奠定了璀璨的神传文化。正是这些伟大的先祖,让我们五千年来得以子孙繁荣。保护和承传这些传统的经典和价值,是我们每一个有良知的神州儿女的责任,关系到我们的子孙能不能拥有未来。

这些故事承载着五千年华夏文明的根,魔鬼中共用了几十年的时间让中国人忘记和看不懂自己祖先代代相传的祝福。离开了自己的根,忘记了造就自己生命的神,去谈如何战胜魔鬼中共都是徒劳的,人怎么能够战胜魔鬼呢?

这个系列视频为全体中国同胞制作,不分年龄,只要你真的想要战胜魔鬼中共,你就一定要先看懂自己祖先留下的华夏文明之精华。 造就华夏的神正在全方位的布局,以全世界之正义的、神造生命之力量在揭开魔鬼中共的画皮,天灭中共的大戏正在快速上演。

三退保平安,留给每个中国人选择善恶的时间不多了。 政治也好,经济也罢,都是神在全面解体中共魔鬼的手段和过程,全球都在香港事件中在选择和摆放自己未来的位置。愿同胞不要痴迷于世间纷乱的新闻事件。关键是要看看自己的灵魂在其中的表现。选择麻木、选择利益、选择中共魔鬼就是选择了灭亡。注意是灭亡,不是死亡。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