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不抓坏人抓好人 背后暗藏祸心

心空


【正见网2020年10月14日】

据2020年9月26日的明慧网揭露:河北保定蠡县鲍墟乡派出所不抓偷盗电动自行车的小偷,却把被盗电动自行车的女主人朱素荣抓走了,起因是因为修炼法轮功被这个小偷诬告。

朱素荣,今年四十五岁,是河北保定蠡县鲍墟乡东孟尝村的民办教师,在中孟尝小学任教。朱素荣修炼前,患有浅表性胃炎,吃不了多少东西,还经常呕吐,几年内寻医问药也没治好,人越来越瘦。家里因她看病还欠了债,那几年,素荣心情不好,经常抱怨命运对她不公。

1999年初夏,经人介绍她学炼了法轮功,没想到,炼了不长时间,病就好了。素荣从此活的充实、快乐,即使面对中共的无理打压,她也没有放弃修炼,并严格用大法法理要求自己。在家里她做好自己的各种角色,与家人和睦相处,与邻为善。就是在街上看到不认识的人,有困难,她也会出手相助。有一年,在鲍墟路口看到有父女俩,出外打工没挣到钱,连回家的路费都没有。素荣很同情他们,把父女俩领回家,吃完饺子,走时还送给他们二百块钱做路费。在家里她也是个孝女。她娘家没有兄弟,就她姐妹三人,她是长女。虽说姐妹三人都嫁在当村,但娘家的大事小情几乎都是她和丈夫跑前跑后。有时赶上农忙,她也是先紧着娘家的活干。小女儿很小的时候曾问妈妈:“为什么姥姥家的活儿都是咱家先干,而两个姨就可以先忙自己家的活呢?”素荣慈爱的把女儿搂在怀里说:“因为妈妈先出生啊,所以得到姥姥、姥爷的爱比你姨她们要多的多,当然要比她们多干活呀。”

在学校,她是好老师,对待学生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关心爱护。作为班主任,她对学生倾注了更多的心血,不仅在文化学习上教给他们知识,还在品德上给以正确引导,在生活上无私关怀他们。她对待孩子们都是一视同仁,对待学习差的学生也从不歧视,业余时间给学生补课也从不收费。有的小学生把大便拉到裤子里,她会亲手把孩子收拾干净,令学生家长很是感动。

在学校里,素荣经常是最后一个离校,因为她要和学生们一起打扫完卫生,再回家。她的教室在三楼,从三楼往下一直到一楼的楼梯,被她们班打扫的干干净净,她所在的班级,窗明几净,秩序井然,地上连一张纸片都没有。素荣经常把散了把的笤帚拿回家,让丈夫给绑好,拿回学校再接着用。这些校长、老师们都有目共睹。

这样的一个好人,放在任何国家都是好事,但是到了中共这儿却容不得身,放着祸害百姓的小偷不管,却要把好人绑架诬判。不仅如此,今天的中国大陆,道德败坏,各种社会问题层出不穷,贪污腐败问题、官商勾结问题、黄赌毒问题等,中共不仅不管,还在暗中放任,特别是中共病毒仍然在威胁着人类生命问题上,中共一直在用谎言欺骗老百姓,并且中共把什么问题都和迫害法轮功挂钩,仍然没有放弃对法轮功的迫害。

人作恶都有一个动机和目的,而中共的所作所为和从古到今的任何执政者都不同,它不是在道德上育化民众,鼓励做好人,而是倒行逆施,打击良善,纵容谎言与暴力;提拔官员不看道德品质,而是送礼多少,道德是否也一样败坏;评判标准不是天理良心,而是是否“听党话,跟党走”……处处都是背离人的正统价值观,这在传统文化角度,还是今天西方的正统价值观看,都是在干坏事,说中共没有动机与罪恶目的,根本就说不通。

从中共的来源看,它没有渊源,就是一个西来幽灵,它自己都承认是个幽灵魔鬼,它的本象在另外空间是个红色恶龙,被称为中共邪灵,中共只是它在人间的一个组织形式,变化的形象,以执政党形象出现,能够迷惑人,不容易被人识破,再加上它长期的“党妈妈”形象包装与谎言灌输,人在党文化思维中很难识破它。

中共怕法轮功真相的真实原因就是因为揭穿了它的真面目,揭破了它暗藏的祸心——毁灭人类的阴谋,所以它不死不休的迫害法轮功学员,妄图阻止民众接触、明白真相,它一日不亡,它要害死人的罪恶目的就不会罢休。

法轮功真相不仅告诉世人真实的法轮功哈中共邪党的真面目,还把“天灭中共”的天机告诉给了人,同时告诉世人在大纪元的退党网站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就能躲过针对灭亡中共的各种劫难,明确告诉人救命的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阻止世人得救,毁灭人类就是暗藏在中共一系列恶行背后的祸心。

通过这样的分析,不难看出为什么中共不抓小偷,却绑架了修心向善的法轮功学员,目的就是纵容人迫害法轮功,继续造下无边的罪业,最后因为业力太大,得不到神佛的救赎,而被神佛销毁,永远的失去生命的未来,生命被彻底销毁。这就是中共的如意算盘。

人算不如天算,法轮功学员秉承神佛的旨意站出来讲真相,就是在救人。人能不能得救,就看人如何在这个乱世中对待法轮功真相了!法轮功真相是人能否走向未来的唯一希望。拒绝真相,继续跟着中共迫害法轮功,结局就是中共希望的结果——形神全灭,还会祸及家人;了解、明白真相,作出选择,善待法轮功学员,广传真相救人,那是积大德的大善举,能为自己以及家人赎回一个美好的未来。哪头轻,哪头重,相信善良的中国人能分的清,辨的明。真的一时糊涂,选择错了,机缘一旦错失,那可是生命永远的痛悔!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