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事上看中共如何欺压百姓

清新

【正见新闻网2020年10月10日】

中共的本质就是暴力、血腥。从它这个邪灵游荡到中国以来,它就是不断的欺压中国老百姓,让中国老百姓过不好日子。不断的搞各种运动,欺压百姓、迫害百姓。如:搞土改,斗地主,村村流血,恐怖至极啊;“三反、五反”,斗资本家,又有多少惨案发生;反右派,迫害知识分子,大批知识分子被流放;搞“大跃进”带来了大饥荒,饿殍遍野;“文革”,迫害老干部、文艺、体育、学术等等各阶层的人,多少人死于非命;八九学潮,迫害学生,向手无寸铁的学生开枪;非法打压法轮功,迫害有信仰的修炼人、迫害好人,非法绑架、非法关押、酷刑折磨、甚至做出这个星球上最大的罪恶---活摘器官-------真是罄竹难书啊!中共搞的每一次运动,都是伴随着血腥和暴力。并且运动不断,给中国百姓带来了深重的灾难和恶运连连。那么,从小的方面来感受,从老百姓的一点一滴生活来看,中共又给百姓带来了什么呢?

最近听到、看到、经历的发生在东北的几件事,印象太深刻了。

朋友和我们说了这么一件事。一天早晨,她们去赶早市,看到这样一幕:在市场北头有一所警校,门面很大,大门外面还占有很大的空地,并且围上一圈铁栅栏。夏天,赶集的人走累了,有的就坐在栅栏的横管上休息一会,特别是老年人,三三两两的坐在那儿歇歇脚,唠唠嗑,还挺好的。可有一天的早晨,来赶集的人,走到铁栅栏这儿就惊呆了,远看栅栏上黄乎乎的一片,好像大便涂满铁管上,太肮脏了。到跟前一看,原来是涂的黄油,一条一条的,涂的象粪便一样,看着都恶心人。看到的人都气愤的不得了:这是不让人坐啊。老头老太太赶集走累了,歇个脚都不让坐了,还想出了这么个下三滥的馊主意,小孩打架都不会想出这么恶心的坏主意。何况中共的警校,尽干出这么样的缺德事。老百姓气的直骂。 第二天的早晨,人们去市场又惊呆了。铁栅栏杆上被人写满了毛笔字:“缺德单位,无良心单位”;“缺德单位,无良心单位”------反复写,写满了。大家都围着看、大声的念,真是表达了老百姓的心声。已经过去很多天了,栅栏上还留有黄的、黑的痕迹呢。

朋友又跟我们说:还有一件令人气愤的事呢。警校小区院里有一块空地,闲置在那,长满了荒草。有几家勤劳的人,开荒种地,买种子、买肥料,浇水、除草很精心。终于黄瓜开花了,结出了小黄瓜了;土豆也开出白色、紫色的花了;豆角蔓也爬上了架。看上去真是喜人,绿油油的。再有几天就可以收获果实了。就在这个时候,校方直接开来了掘土机,什么黄瓜、土豆、豆角的,全掘了。没有通知他们,在这之前也没有说不允许开荒。忙活了一春、一夏的,花着钱,流着汗,就要收获了。唉,眼看着他们把地给掘了,欲哭无泪啊。朋友领我去看,一片狼藉呀。真是下三滥手段啊,这是中共恶党惯用的欺压老百姓的手段。

有一个小区,在道路和栅栏之间有一米多宽的地方,住户就在自己楼前对着的那块地方,种点小菜,菠菜、生菜等等,还有的栽点小葱,种上茄子、豆角、西红柿,真是果实累累,红的、绿的、紫的------很好看,很有观赏价值,还有实用价值,能收获自己种的绿色蔬菜,住户很有乐趣。同时给人以生机勃勃的感觉,非常好。可是后来物业不让种了,说是要种花草。住户想:花草也行啊。结果盼一年又一年,没看到花、也没看到草,只看到垃圾和粪便,环境越来越脏乱。这个中共统治下的管理者,都是什么样的心理呢?好的东西就给你破坏掉,感觉中共就是不让你老百姓过好日子。纵观其历史,它从根子上就是一个邪灵,是假、恶、暴的,反对、打压“真善忍”!妒嫉美好、善良、平和。中共就是这样一个货色。大家想想它是不是这样呢,真的就是这样的。

有一条路,我经常经过那条路,走到那都打怵,大家都戏称:水泥扬灰路,下雨天是水泥路,晴天是扬灰路,经常塞车。终于,前几年修路了,盼啊盼啊,终于完工了。这下子可好了,不能塞车了,可是好景不长,第二年,好好的路又扒了,挖了一个大沟,说是下管道。车塞的更厉害了。第三年,又把路刨开了,说还是下管道。第四年,又把路刨开了-------气的老百姓就骂:为什么不提前设计好,当官是干啥吃的?有的就说:这你就不懂了,捞钱!共产党的官就是干这个的,捞钱!没有项目怎么能更好捞钱呢!

这样的小例子太多了,中共统治下的百姓就生活在其中。在欺压、恐怖、谎言中生活。说真话、表达自己真实想法都很难。当下中共病毒给世界人民带来巨大灾难,中共没有一丝愧疚,现在反而把国内出现的病例都说成是:境外输入或者是跟境外有关联的原因造成的,以此继续欺骗百姓,无赖之嘴脸啊!

“善恶有报”,是天理!现在,作恶多端的中共即将被历史淘汰,天灭中共在即,退出中共的党团队,才能有美好的未来!这是历史的发展趋势!用化名、笔名、小名都可以。这是上天赐予的一个良机!中共统治下的苦难百姓,行动起来,把握时机,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吧!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