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为弟子脱胎换骨

美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9月30日】

2020年7月20日,打坐中,我看到师父端坐于我头前上方,穿白色袈裟,极为年轻,为了确保不被旧势力欺骗,我闪出一丝念头,师父立即以思维立体声音同时打手印告诉我他的名字:李洪志!跟着我被一片祥和、玄妙包围,师父给我灌顶。然后是感觉数年之久的宁静,宁静中什么念都没有。

接着在另外空间,我亲身经历了师父用念力脱下我另外空间身体上的贴身盔甲,然后脱下我的皮肤,拿下我另外空间身体上的两只眼睛、耳朵和鼻子,跟着又脱下我的肌肉、筋、血管、神经,伴随着剧痛,最后只剩骨头,心和大脑还都在原位。师父先给我调整了一下心和大脑,然后以巨大能量将我的骨头转换成钻石水晶般物质,我从骨头前面可以看到后面,骨头整个是透明的。按着之前的顺序倒过来,师父一样一样安装好我的身体。全部安装好之后,我忽然意识到自己一直没呼吸,还在打坐的身体就奋力吸了一大口气,这时回过神来。

天上的旧神眼看着师父所做的一切那个气!嘟囔抱怨喋喋不休,认为师父什么都给弟子做,给的太容易,太偏心,嫉妒的不行,七嘴八舌,众说纷纭,愤愤不平。

从师父的思维里我听明白了:从今以后,至高的法器置于体内随肉身携带;不被任何情况带动;按照法的要求,彻底打扫浴缸。我立即明确了,从此四个整点发正念决不应付,认认真真,全盘歼灭邪恶!

师父走时,一团巨大白色能量在我面前化做无量优昙婆罗花,徐徐落下。我双手合十许久,无法报答师父为弟子脱胎换骨之恩!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