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脑残”获得美国认证

岳高

【正见新闻网2020年09月24日】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二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在威斯康星州议会发表演讲,提到该州参议院议长罗杰·罗斯(Roger Roth)说的一件事,即中领馆领事给罗斯写信,要求州议会提出决议案来赞扬中共抗疫,罗斯大为震惊,认为这是胡说八道,批评中共领事“脑残”。罗斯议长并起草了新的决议案说:“认清中共在武汉肺炎上,蓄意、有目的地误导了世界,我们坚决跟中国人民站在一起,谴责中共的行为”。

蓬佩奥强调,这不是第一次。二零一七年,加州参议院提出一项支持法轮功的决议案,后来所有议员收到中领馆的信件,威胁此举将影响双方的旅游、贸易等,以致该决议案搁浅。蓬佩奥说,这是不能允许的,中共的渗透就是在制造奥威尔式的世界,他要让美国人民及世界认清中共的威胁与面临的风险。蓬佩奥重申,中共渗透西方,试图改变自由世界。他要从美国人做起,认清中共,向世界输出良善的力量,美国领先带动世界。

今年四月,罗斯向当地英文媒体《威斯康星考察家》(Wisconsin Examiner)披露,二、三月肺炎疫情在中国武汉爆发并迅速蔓延全球之际,中共驻芝加哥总领事向他发出私信,要求他在州议会提出决议案,赞扬中共抗疫和中共“为全球赢得宝贵抗疫时间”等。罗斯说,“我很生气,因为他们希望我通过参议院的决议称赞他们,这真是胡说八道”。罗斯更在回覆信中,直接署名呛声:“脑残(Nuts)”。

中共禁止别人说真话,乃至要求别人说谎话,肇始于它的极权专制。“武汉肺炎”(中共病毒,COVID-19)由最初的易控,演变成失控的人祸,皆因中共一直隐瞒实情,致使疫情不断延烧、恶化,愤怒的中国民众看清了中共暴政的邪恶,更要求言论自由。

二零一九月十二月三十日,武汉市中心医院的医生李文亮向外界发出武汉肺炎的防护预警,却遭公安抓捕训诫;大年三十除夕,公民记者陈秋实到武汉,拍摄医院现场、当地街头等视频,二月六日陈秋实即失联;另一武汉公民方斌因不满中共掩盖疫情真相,亲自去殡仪馆和医院实地调查向外传送视频,二月十日海外推特披露方斌被警察抓走。

李文亮“吹哨”却遭抓捕、陈秋实与方斌“被失踪”,就像去年香港“反送中”期间,也出现许多抗争者离奇失踪或死亡的事件。首先报导李文亮事件的新华社记者廖君却被国务院高调表彰为“作为疫情防控一线的巾帼奋斗者”与“逆行而上的女记者”。讽刺的是,中共国家卫健委等三个部门印发文件,李文亮等34名染病去世的医护人员被追授“先进个人”称号。

忠言逆耳,近年已有多位中国大陆的教授与学者,只因言论不为中共所喜,而遭剥夺教职或锒铛入狱。原清华大学教授许章润因公开批评中共,今年七月被中共拘留一周,后遭清华大学开除。中共“红二代”前中央党校教授蔡霞也公开批评中共沦为“政治僵尸”,令中南海为之震动。八月十七日,中央党校开除她的党籍,取消退休待遇。

许章润说,“追求真理、捍卫公义”是天下书生的共性,也是自由思想的根本。蔡霞则说,要保持她自身原则的一贯和坚定,她必须离开这个党,因为这个党已经背叛了党章上给人民的承诺,“不是我站在党的对立面,而是这个党自己扒下了它的虚伪”。

中共伪政权历七十载,充满斗争、仇恨、谎言和恐惧,惯以“一言堂”箝制思想,严控人民言论。很多中国人都深感无奈:共产党允许你说话,你才可以说话;党让你说什么话,你就必须得说什么话,因为党的政治纪律永远管着你。不只政治层面如此,医学专业领域亦然。

美国福克斯新闻七月十日报导,香港公共卫生学院病毒学和免疫学专业医生闫丽梦受访表示,她冒险逃到美国的目的是告诉人们中共病毒的真相,她相信中共早在公布武汉肺炎之前就已经知道了病毒的存在,如果在中国讲出这些,她可能会被判刑入狱,更可能“被失踪并被谋杀”。

中共抓捕忠言举报的李文亮,难怪闫丽梦选择冒险出逃,在自由世界才能说出真相。九个月来,国际社会纷纷谴责,中共对疫情的掩盖、压制、造假数据与管理失职,才导致病毒扩散全球188个国家,迄今逾3200万人确诊、98多万人死亡。如果中共一开始就重视李文亮的警告与闫丽梦的质疑,全世界就不会付出如此沉重的代价。

谎言只能迷惑一时,真相如钟让人警醒。中共宣传的美化工程,以造假掩盖实情,一味涂脂抹粉,无法阻遏病毒蔓延。为了“维稳”保政权,它压制真实言论,却置人命而不顾,足以证明:人祸猛于天灾,无怪乎举世智者都将“武汉肺炎”正名为“中共病毒”。

九月二十一日,美国国会众议院外交委员会公布了这次病毒大流行的起源与中共、世界卫生组织所扮演角色的最终报告。报告的结论直指:若中共不掩盖,大流行即可避免。翌日,美国总统川普在联合国成立75年大会上演讲表示,联合国必须要求中共对武汉肺炎肆虐全球的疫情负责。

中共不思积极防疫,妄图扼杀真相,枉顾百姓安危;荒谬绝伦的是,中共竟然厚颜无耻,要求别人赞扬它抗疫有成,它的“脑残”获得美国认证。世人已经看清了中共的邪恶本性,走出它谎言欺瞒的迷雾。

纸包不住火,随着事实逐一浮现,印证了红魔之毒害,甚于病毒本身。《黄帝内经》有云:“正气内存、邪不可干”。抗疫根本之道,莫过于回归传统、重德修善,归正人心、唾弃虚假,则灾厄消停、毒害不侵。远离中共,自然远离瘟疫。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