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法轮功学员中使馆前反迫害

【正见新闻网2020年09月24日】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二日在布鲁塞尔中使馆前,比利时法轮功学员抗议中共近期大肆抓捕非法关押大陆法轮功学员。揭露中共邪恶本质,呼吁国际社会关注发生在中国持续二十一年针对法轮功的迫害,要求解体中共、停止迫害、结束暴政。

仅今年上半年,中共在全中国范围内的二十八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38个城市,共绑架、骚扰法轮功学员5313人(明慧网消息),其中包括七、八旬的老人。

比利时青年谴责中共迫害信仰自由

比利时青年纪尧姆(Guillaume)和他女朋友经常周游世界各国,在加拿大、香港等国家经常看到法轮功学员的活动。今年在香港人民反对中共强加的“香港恶法”时,他们正在香港度假,亲眼目睹了中共扼杀香港民众自由社会的过程。他向法轮功学员谈了他的见解,他说:“中共是自由社会的灾难,不只针对个人,对社会经济层面也是一样,很多政府不敢对抗中共政府,因为战略上他们还是在依赖中国。但是很多恐怖的事情正在中国发生。在这种情况下,我们需要每个人都做出努力。”

他还谈到:“中共政府活摘人体器官,用老百姓的命去赚钱,贩卖器官,那是一个什么样的政府才能做出这样的事情啊,就是一个魔鬼。”

他继续说到:“迫害信仰团体。信仰本来就是自由的。信仰是第一位的,然后才是政府权威。中共政府不允许信仰自由,毁坏寺庙,对新疆穆斯林信仰的打压,这些都让中国成为了一个危险的国家。”

女警察鼓励法轮功学员继续努力

两位公差路过此地的女警察西尔维与伊莎贝尔(Sylvie & Isabelleur),希望更多了解法轮功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要在中使馆前通过展示法轮功功法抗议迫害。学员尼克向她们详细的介绍了法轮功由最初在中国受到人民广泛欢迎,到被中共打压迫害;更犯有活摘器官牟利的罪恶行径。

听了介绍的她们询问道:“通过这些活动你们有没有收到效果?”当得知通过欧洲各国法轮功学员的努力在欧盟已经有了停止迫害,制止活摘器官的决议,以及比利时政府阻止去中国移植器官的规定后,她们表示支持法轮功学员继续努力制止迫害,早日结束迫害。

更多民众了解真相

青年盖尔特(Geert)停下自行车,观看横幅内容,他知道中共很邪恶。他询问法轮功学员,你还能够回中国吗?当得到否定答复后,他说:“中共就是利用经济钳制国际社会,你们很勇敢,我要上网查看法轮大法情况,我支持你们反迫害,祝你们好运。”

上班路上的玛丽安·杜尤特(Marianne Douyot)路过法轮功学员的活动场地,她停下来听学员向她介绍法轮功以及中共持续二十一年的迫害,她表示:“以前了解的很少,回去要仔细了解资料以及上网查看。”她还表示会把这本资料传给她的同事朋友看,她祝愿活动取得成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