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贺香港天梯书店开幕

洪达


【正见网2020年09月22日】

二零二零年九月十九日,“天梯书店”香港第一家分店、全球第五间分店在尖沙咀星光行正式挂牌开业。当日多位市民前来,为书店送上祝福,并提前向李洪志师父祝贺中秋佳节快乐。

天梯书店成立于二零零七年,为公众提供翻译成四十多种语言的法轮大法书籍和视频、音频,并定期开设“法轮大法九讲学习班”,目前已在美国纽约、韩国首尔、澳大利亚悉尼、墨尔本与香港等地设有分店。“九讲学习班”是学习法轮大法最系统、最有效的方式,每天观看李洪志师父在广州的讲法录像约一个半小时,学炼功法半小时,连续九天。

法轮大法(法轮功)是一种古老的修炼方法,是教人向善、修炼心性的高德大法,一九九二年五月由李洪志先生在长春传出。从彼时到一九九四年,李洪志师父亲自面授的五十四期“九讲学习班”,在中国大陆有超过六万人次参加,给学炼者及其周边人带来了身心健康,通过人传人、心传心,迄今上亿名法轮功修炼者已经遍布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得各国褒奖3,600多项。

法轮大法的主要著作《转法轮》,教导人们遵循“真、善、忍”做好人。一九九六年,《转法轮》多次登上北京市畅销书榜单。二零零四年,《转法轮》进入澳洲一百本最受欢迎书籍排行的第十四名,是在一百本最受欢迎书籍中唯一来自东方的气功修炼书籍。

二零一五年七月二日,在美国纽约的天梯书店总部收到了“2015年最佳曼哈顿奖”(2015 Best of Manhattan Award)。该奖项是由Manhattan Award Program设立,颁发奖励每年在曼哈顿社区取得优良营销成绩的公司。他们认为各获奖企业通过对顾客和社区的服务,起到了加强小型企业正面形像的作用;这些优良的企业帮助曼哈顿地区成为一个居住、工作和休闲的好地方。

天梯书店各地参加“九讲学习班”的新学员,都感谢法轮大法祛病健身的奇效。二零一五年三月,西人Susan从加拿大远赴美国纽约,唯一的目的就是参加曼哈顿天梯书店举办的九天学习班。Susan表示她原本罹患很多病症,一年前开始修炼法轮功,其后身体非常健康。在学习班刚开始时,她的肩部有些疼痛,她并不在意,因为知道这是净化身体的现象。当她向其他新学员表明自己快五十岁了,每个人都感到震惊,因为她看起来像是二十多岁的人。

居住在韩国京畿道仁川江华岛的申银秀(音),十年前患有头部肿瘤疾病,时常头痛,因疑为脑中风而住院治疗。为了参加今年的九天学习班,她不顾路途遥远,每天清晨起早坐出租车换乘公交车,再乘地铁到首尔。她表示,平时身体虚弱,头痛、颈痛、全身沉重如灌铅。“但是学习班第一天结束,回家第二天一觉醒来时,发现头痛全消失了,感觉身体变成了羽毛,轻飘飘而舒畅”。九天学习班后,她说那些疾病都好了,失眠症也消失了,头脑清晰舒适,不再神经敏感,性格变温和了,内心变得从容。她再去看医生、拍片子,发现肿瘤不见了。

经过去年的“反送中”运动,尤其在“港版国安法”通过之后,法轮功学员仍在香港的街头继续讲真相,挂出“天灭中共”的劝善横幅,这种勇气与坚持获得了香港人的敬佩,许多人表达了想要学习法轮功的愿望。现今“天梯书店”开业,将为香港民众提供更多认识、学习法轮功,与了解迫害真相的机会。

“天梯书店”位在香港尖沙嘴闹市中心,就像“乱世中的绿洲”,给红尘浊世带来了清新脱俗的新气象;盼望香港人都能由此而明白法轮功真相,接引更多的有缘人荣登“上天的阶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