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深夜连环爆火光北京深夜连环爆火光

【正见新闻网2020年09月19日】

北京顺义和通州交界处今天(19日)凌晨传出多次巨大爆炸声,火光照亮天空,滚滚浓烟直冲天际。不少当地民众被爆炸声震醒,微博上出现大量网友留言,指有超过百辆消防车驰援,还有直升机在空中盘旋。但相关贴文几乎都被删除,官方强调没有伤亡。

9月19日凌晨,微博上出现大量北京网友的留言,称凌晨12时左右,北京顺义国际机场附近发生连环爆炸,网友称,有超过百辆消防车紧急赶往爆炸地点,还有120救护车,天空还出现很多直升机。

还有人发视频遭到警告:“官方开始屏蔽我的视频了,还被警告,唉……”

爆炸发生后不久,微博相关贴文几乎都被删除。中共官方没有在第一时间通报此次事件,直到19日中午,通州区委政法委、通州区综治办才发布消息,指通州区宋庄镇港北村一处院子因存放大量“瓦斯罐”,引发连环爆。官方还强调没有人员伤亡,但遭到外界质疑。

微博上更新的消息称,是北京通州平港沟桥北侧(京秦高速燕郊检查站北侧)化工厂发生爆炸。还有消息指是通州区港北村,与顺义交界的地方,发生化工厂或危险化学品爆炸。但这些消息未能得到官方证实。

自中共病毒疫情爆发后,当局隐瞒疫情真相被曝光,国内外对中共政府彻底失去信任,而中共仍持续掩盖国内疫情及各种突发事件的信息,受到外界舆论批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