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华人:我同情和支持法轮功

加拿大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20年09月18日】

2020年9月12日星期六,法轮功学员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以集体炼功、天国乐团演奏、真相长城、汽车游行等多种方式,广传“法轮大法好”和“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的真相福音。

三退华人:我同情和支持法轮功

“我支持你们”,在兵器广场上,一位来自北京的男士感佩地对法轮功学员说。他表示,在中共高压统治下的中国大陆,根本没有让人说理的地方,他对法轮功遭受的迫害感到同情,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他表示,看过《九评共产党》,自己的家庭曾遭受中共迫害,父亲被打成右派和历史反革命,他痛斥说“共产党是人类历史上最邪恶的”。

“共产党不允许人有思想,可是人最重要的是思想,这是人和动物区别所在。思想是一个人判断是非的价值观,共产党就是怕人们思考。因为人一旦有了思想,就象有了照妖镜,就会认清中共的邪恶,所以中共才害怕。“

他感叹道,中国传统文化讲仁义,人与人之间是关心的,而共产党是反人性的。所以“现在中国人是最危险的”。

法轮功学员向他解释“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抹去兽印保平安的重要性,他愉快地用“心声”的化名做了三退。

活动期间,由10辆载着真相标语的汽车组成的真相车队在市中心干道上行驶,将“法轮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天灭中共”、“远离中共”的福音广为传播。

真相长城感动西人民众

广场活动之后,法轮功学员来到唐人街附近的地铁站,沿着十字路口拉开横幅,筑成真相长城,引起许多民众共鸣。

自孟晚舟案和中共病毒疫情爆发后,越来越多的加拿大民众在认清中共的邪恶。当天,法轮功学员打出了“停止活摘器官”,“中共必须停止群体灭绝罪行”,“中共是大流行病祸因”,“停止迫害法轮功”等中英法文横幅。这些揭露中共罪行的信息引起很多人共鸣,不断地有司机、骑车人、行人流露出感动的神情,他们路过法轮功学员身边时表达称赞和感谢:

““Bravo Bravo!(太棒了)”,“感谢你们,Bon Courage!(加油)”,“你们做得对,谢谢!”,“啊,活摘器官,中共太糟糕了”,“中共干了很多坏事,对维吾尔人、香港人(迫害),我们都知道”,“他们隐瞒疫情,我们听说了”,“对,要分清楚,不是中国人有问题,是中共的错。”

还有一位骑自行车的年轻人在等红绿灯的间隙迫切地问询,想知道更多详情在哪里可以找到,法轮功学员告诉他可以去看大纪元的英文网站,他高兴地记下后离去。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