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新学员:相见恨晚 珍惜与大法的缘份

韩国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20年09月12日】

目前中共病毒(武汉肺炎)流行全世界,但并没有阻止韩国民众与法轮功结缘。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六日,又一期法轮大法九天班在首尔天梯书店圆满落下帷幕。当天,新学员们交流了他们修炼入门的过程和体会。

内心深处寻求已久

李久七(音,六十五岁)不久前在地铁富川站接到一本介绍法轮功的小册子,从此与法轮功结缘。当时他看着小册子的内容,脑海中想起自己二年前曾在台湾看过法轮功真相,那时,他得知法轮功学员遭到中共活摘器官的迫害真相,颇为震惊,但是他没有再进一步了解法轮功,回归日常生活后,完全将法轮功忘记了。

可是这次不同了,他仔细阅读了小册子,决心修炼。“实际上,我在内心深处很久以前就在寻找这样的修炼,现代人在繁忙的生活中很难拥有回顾自我的宁静的时间。法轮功虽然对自己要求很严格,但是不拘泥或束缚于宗教,很自由,这非常好”。

他表示,近来中共病毒(武汉肺炎)流行导致社会活动减少,经济负担加重,而法轮功修炼不受时间和地点的限制,与生活紧密结合又能够免费学习,令人很满意。

李久七修炼一个多月了,近来他感到前列腺肥大症得以好转。以前他每晚最多要小便三次,无法熟睡,而最近他可以熟睡了,因为晚上不再为去卫生间而醒来。

“再早点开始修炼大法就好了”

“再早点开始修炼大法就好了!”家住首尔松坡区的金熙东(音,七十岁)连声说道,语气充满相见恨晚的遗憾。

不久前,他在首尔松坡区城内川进行步行运动过程中,接到一份法轮功传单,从而走入了修炼之路。这并非是他第一次接触法轮功,以前曾经有两次在首尔市政府前看到过法轮功举办的反迫害活动,但是都错过了修炼的机会。这一次,他为了等待参加九日班,读了八遍《转法轮》,还听了九日班录音。参加九日班前,在读了《转法轮》后,他的酒就戒掉了。

“读《转法轮》时,真的深深触动了我的心。回想以前在职场生活过程中,虽然我是模范,也得了很多奖金,但是感到好像对下属们太苛刻了。”他说,“这个时代能在韩国出生真是有福啊,在中国的话会受到迫害,在韩国能够遇到这样的缘份,感到是福份啊!”

打坐十七载 终遇正法 身心受益

为购买大法书籍而来到首尔天梯书店的金圣园(音,女),正赶上九日班最后一天的交流,于是也参与了进来。她是今年五月份开始修炼的。

此前金圣园打坐了十七年,没有任何进展,反而产生了怀疑。三个月前,一位值得信赖的朋友给她介绍了法轮功,该朋友已经修炼法轮功多年。

最初,在这位朋友的推荐下,她跟着炼功十分钟左右,当天晚上她就感到总是发凉的左侧身体变的温暖了,那时她明白了,这不是普通的修炼。“读《转法轮》时,我感受到了能量,眼病也好转。以前眼睛总是模糊不清,视物不清,接受了白内障检查,虽然医院说没有什么问题,但是自己感到眼睛很不舒服。令人惊奇的是,读《转法轮》时看东西由模糊不清变的清晰起来,如果没读这本书,眼睛可能就坏掉了。”

金圣园还谈了她如何放下对食物的执著。她平时喜欢又甜又咸的食物,想放弃这个执著,但是并不容易。后来在她身上发生了一段神奇的经历。修炼后从某天开始,她一吃甜或咸的食物,舌头不仅疼痛,还感觉不到食物的滋味,于是就不再喜欢甜或咸的食物了。以后自然而然的远离又甜又咸的食物,饮食习惯自然改变了。

她还表示,不光身体发生了变化,即使遇到同样的事情,心态也发生了变化。不再被感情所牵动,也不再执著了。平时自己看一般书时,里面不管有多好的句子,也改变不了她的思想,可是修炼以后,对生活中发现的执著能够远离了,也不再被感情所带动了。

来参加九天班的新学员中,有学习佛教几十年后才与法轮功结缘的七十多岁的老人,也有在修炼法轮功家庭的推荐下走入修炼的年轻职场人,更有在公园中偶遇法轮功学员而开始修炼的女性等,虽然他们修炼入门的过程都不同,但是大家都悟到了修炼机缘的珍贵,并坚定了修炼的意志。

韩国首尔天梯书店(地铁三角地站十三号出口前)为帮助人们修炼法轮功,每月都举办一次法轮大法“九天学习班”。九天班每次连续举办九天,分为上午班和晚间班(上午班九点三十分至中午十二点,晚间班傍晚七点十五分至九点三十分),且不收费用。 下一届九天班将于九月十五日(星期二)至九月二十三日(星期三)举行。天梯书店咨询电话:02-504-0860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