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华人:中共迫害完全违背公理

【正见新闻网2020年09月07日】

“我知道中国政府(中共)干了很多坏事,你们(法轮功学员)只是在坚持你们的信仰,而在这个世界上人的宗教信仰自由是不该被剥夺的,(中共打压迫害法轮功)是完全违背公理的,中共竟然如此邪恶地打压信仰自由,我认为这是不该发生的。所以我签名支持你们(法轮功反迫害)。”父母是香港人的英国女孩恩廷在伦敦唐人街签名声援法轮功反迫害时这样说。

二零二零年九月三日下午,法轮功学员如往常一样,在伦敦唐人街摆放真相展板、炼功、发放传单、播放明慧广播、讲真相,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呼吁国际社会联手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已经持续二十一年的残酷迫害。在英国长大的香港女孩恩廷(Aveny)主动走到信息台前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强烈谴责中共迫害正信的恶行。她盼望香港早日摆脱共产主义邪恶威胁,她非常赞同法轮功的“真善忍”价值观,希望更多的人能够了解真相。

目前在大学读心理学专业的恩廷是生在英国的香港后代,从八岁开始一直住在伦敦,她用不太流利的普通话介绍自己的中文名是恩廷,感恩的恩。她表示自己看到法轮功的真相展示有一定时间了,但最近中共的所作所为让她进一步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此时她的一个强烈愿望就是要支持法轮功的信仰自由,发出要求脱离中共邪恶的正义之声。

恩廷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行径尤感震惊和愤慨,她介绍说她去香港度假时曾在香港法轮功学员的真相点上了解过相关情况,看到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的详细图文资料。她谴责中共的反人类行径“令人作呕”,“中共就是要酷刑打压不同于它的声音,包括不同的信仰团体和政治异见者。”

恩廷表示,香港居民的人权自由受到中共打压的局势让她感到悲伤,但也让她坚定了摆脱中共邪恶的正义选择:“我现在清楚了,百分之百(了解了中共邪恶)”,“我希望香港能够脱离共产党的统治”,说到最后这句时,她从英文转换成普通话,用中文一个一个字清晰明确地表达自己的选择和愿望。

恩廷敬佩在海外讲真相揭露中共邪恶本质的法轮功学员的勇气,并祝法轮功学员平安。法轮功学员告诉恩廷“三退”大潮中已有三亿六千万中国人声明退出中共邪党及其附属组织,恩廷感到高兴并表示支持说:“做得很好,做得对,请继续努力。”

恩廷还表示,虽然她没有宗教归属,但她非常赞同法轮功教导的“真善忍”理念,认为这些普世价值观鼓励人们求真向善,会帮助正在纷乱不安世界中挣扎的人们找到出路:

“我非常认同这些价值观,这是我们应该拥有的美好价值。”“当今的世界很乱,会毒害我们,如果我们都能做真实的自己,应对困扰时会好些。”

恩廷感谢和赞扬法轮功学员多年来坚持在伦敦唐人街展示真相信息,并希望法轮功学员更主动开口向过往行人去讲,直接告诉人们法轮功真相。她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听到这些重要的信息。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