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瀑布前亮丽风景 加三退汽车“游行”

【正见新闻网2020年08月31日】

加拿大退党服务中心举办的汽车游行进入第4周,8月29日下午,4个车队、近60辆汽车,驰聘在安省三大城镇——士嘉堡、密西沙加及世界著名景点尼亚加拉瀑布,把真相福音传给当地市民。

到目前为止,加拿大退党服务中心举办的汽车游行,已覆盖大多伦多地区的主要社区,并延伸至周边城镇,包括华人人口密集的士嘉堡区、约克区、万锦市、列治文山、市中心、中区唐人街;以及周边城镇Arora 、密西沙加、尼亚加拉瀑布等。

加拿大退党服务中心总协调人江帆表示,中共病毒全球蔓延警醒了世界。天要灭中共,退出中共就是救自己。加拿大退党服务中心把2020年8月和9月定为“退党月”,每个星期六举行“三退”主题的汽车游行,声援3亿6千万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少先队组织,呼吁中国同胞及海外侨胞,认清中共本质,脱离中共,获得灵魂自救。

尼亚加拉瀑布一道流动风景

当天下午1点,在世界著名的尼亚加拉瀑布,游行车队缓缓地行驶在繁华街区。车顶蓝底黄字及黄底蓝字的中、英文招牌,在阳光下分外醒目。车队沿着最繁华的Ferry Street、Stanley Ave及湖滨大道Niagara Parkway循环绕行,成为当天小镇一道独特的风景,吸引许多游客驻足观看。

由于游人很多,车队行驶缓慢,游客有机会仔细阅读车顶上的招牌,有的游客注目车顶的招牌,脸上满是笑容;许多游客给车队拍照、录像、竖大拇指;路过的车辆纷纷按喇叭致意。

从多伦多到尼亚加拉瀑布,车队历时1小时45分钟到达。车队领队刘学峰说:“车队司机大多是女生,最初担心路途远,女生开高速可能有困难。结果当天队员全部到位,一个都没有缺席,而精神状态很好。看到这么多游客关注车队游行,大家都很开心。”

尼亚加拉瀑布游行结束后,车队又到附近的尼亚加拉湖滨小镇游行,把退党信息带到这个美丽的小镇。

把真相福音传给加拿大人

当天,另外3组车队分别在士嘉堡区及密西沙加同步游行。

来自多伦多的李哲夫妇参加了密西沙加的汽车游行。他说:“现在瘟疫正在流行,汽车游行就是让世人,不单是中国人,也包括西人,了解中共的本质,特别是中国人退出中共。这些汽车上的每个标语都很重要,都是向世人传达重要信息。退出中共,也是拯救这个世界。”

来自多伦多的小朱一家参加当天密西沙加的汽车游行,小朱说:“现在越来越多的人认清了共产党是一个反人类的组织,从过去三反、五反、文革、六‧四,包括迫害法轮功,到今天对新疆人、西藏人、香港人的迫害,一直到今天的瘟疫大流行,可以说,没有任何人免受它的影响。”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认清中共,越来越多的人跟它决裂。汽车游行就是向更多的加拿大人传递这个信息,了解共产党的邪恶本质;也希望更多的中国人能跟它决裂。”小朱说。

菲菲一家已是第四次参加汽车游行。她说:“现在瘟疫全世界大流行,使那么多人受到牵连,共产党邪党已经祸害了全世界。共产党成立之初就是一个毁灭人类的东西,但是很多人认识不清。现在已经有3亿6千万人退出中共,希望更多的人能觉醒,让世界上更多人认清中共,跟它划清界限。”

王小姐和母亲从多伦多东边开车1小时来参加密西沙加的汽车游行。王小姐说:“瘟疫祸害全世界,现在很多国家都在向中共追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21年,包括它迫害新疆、西藏、香港,还有很多的政治迫害,我们想让华人了解真相。”

江帆表示,汽车游行已在全加拿大展开。接下来,渥太华、蒙特利尔、温哥华等城市将开启汽车游行活动,向加拿大人传播真相,让更多的人认清中共本质,获得灵魂自救。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