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人间不再有“被失踪”

岳高

【正见新闻网2020年08月29日】

八月三十日是“国际强迫失踪日”(International Day of the Disappeared),是为了被监禁、强迫失踪和绑架受害者所发起的节日。二零一零年底,联合国通过《保护所有人免遭强迫失踪国际公约》,用以保障强迫失踪受害者的司法权益和其家属的知情权利。

长期关注中国人权的读者,对于“被失踪”一词应当不陌生。遗憾的是,任何人在当今的中国大陆,都面临“被失踪”的威胁。例如武汉肺炎(即中共病毒,又名COVID-19)爆发后,不断有人因说出疫情真相,而被中共国保威胁或拘留;多名去现场采访报导的公民记者“被失踪”、遭破门而入的警察绑架。中共控制不住病毒,就控制传播真相的人。

美国福克斯新闻七月十日报导,香港公共卫生学院病毒学和免疫学专业医生阎丽梦受访表示,她冒险逃到美国的目的是告诉人们中共病毒的真相,她相信中共早在公布武汉肺炎之前就已经知道了病毒的存在,如果在中国讲出这些,她可能会被判刑入狱,更可能“被失踪并被谋杀”。

没有亲身经历中共迫害的人,很难想像中共有多么邪恶。中共一直以高压控制信息的流传,让人们生活在恐惧之中,无法也不敢听到真实的情况。去年香港“反送中”运动,从当地抗争者频频“被跳楼”、“被自杀”、“被失踪”,全世界都看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 “跳楼”、“自杀”、“失踪”怎么被冠上个“被”字呢?箇中大有玄机,世人不可不辨。

谈到“被失踪”,特别引人关注的是,自一九九九年以来,中国市场上出现了巨量无法解释来源的器官源。也就是在这一年,中共开始大规模抓捕法轮功学员,江氏集团以洗脑、酷刑、虐杀等手段,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真善忍”。中国大陆的各监狱、劳教所普遍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抽血等异常体检,而学员人数却大量转移消失,即“被失踪”,早已启人疑窦。

二零零六年三月初,中共在苏家屯等至少三十六个集中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被海外媒体曝光。虽然各种人权组织与许多国家的议会对此恶行予以谴责,然而国际社会的主流媒体却很少报导,因为中共迫害法轮功从初期的明目张胆,早已转为地下,秘密抓捕关押、非法开庭判刑与酷刑折磨,从表面上不太引人注目,间接迷惑了众多世人。

根据三位独立调查人士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与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在二零一六年六月公布的报告,中国每年的器官移植数量约在六至十万之间,远高于中共宣称的每年一万例,这意味着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中国有数量惊人的器官移植,从而导致大量法轮功学员失去生命。

以超速的人体器官为前提的移植手术,近年来在中国竟成为带来巨大利润的新兴产业。在白色的病房内,隐藏着中共和江氏集团灭绝人性的罪恶。自今年元月起,“追查国际”(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WOIPFG)持续对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中国大陆医护人员展开追踪电话调查。证据显示,在武汉肺炎全球疫情未缓的背景下,中共仍然继续活摘法轮功学员的人体器官,从未收敛歇手。各医院的移植业务没停,医生照常手术,包括武汉肺炎的定点医院─重庆医大附属医院,又如安徽医科大学一附院、广西人民医院等皆然。

中共动用整个国家之力来摘取民众身体上的器官,骇人听闻。在其“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迫害政策下,近年中共历来否认活摘器官的指控,声称采用新的自愿捐献制度,取缔了强迫从死囚犯身上摘取器官的做法,企图转移国际上对它活摘暴行的关注。

近年随着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揭露迫害真相,中共污蔑法轮功的弥天谎言逐一被拆穿,它刻意掩盖的满盈万恶也陆续被曝光。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经由国际权威杂志《自然》温蒂•罗杰斯(Wendy Rogers)教授与杰弗里•尼斯(Geoffrey Nice)律师、《BMC医学伦理》(BMC Medical Ethics)的学者专家相继认证,及“追查国际”的缜密取证,中共已无法掩盖它残酷迫害法轮功的事实。

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活摘学员器官是泯灭人性与良知的灾难,逾越人类的道德底线,被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形容为“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严重违反国际人权公约,多年来受到联合国、美国国会、欧洲议会高度关切。随着活摘器官的多项证据在全世界大量曝光,引起了各界的极大震动与关注,已有越来越多国家的国会议员相继对此人神共愤的罪行表示愤慨与谴责。

二零零五年纽约《时代周刊》一篇报导曾评论中共的劳教所是真正的“法外之地”,有着法律管辖不到的特权与黑暗。更多见不得人的滔天罪行,迄今仍隐藏在幽暗的各劳教所、看守所与监狱中。谎言与暴力总是形影不离,无辜的国内民众身陷中共铺天盖地撒下的谎言迷雾中,因此难以明了真相。

法轮功学员只是一群遵循“真善忍”的善良好人,不该无辜遭到中共铺天盖地的残酷迫害;人权是普世价值,当代文明社会里,不容许“被失踪”的疑案发生;活摘器官这惨绝人寰的恶行,只能藏身在极权的赤色铁幕里。曾经参与迫害的中共各级官员,包括“六一零办公室”、公安、国保等公检法人员,这批丧心病狂的加害者,未来都将在法律的审判与严惩中,偿还其不可饶恕的罪恶。

自古善恶有报是天理,作恶者都难逃宇宙的铁则制裁。至盼明年的“国际强迫失踪日”来临之前,这场残酷迫害早已结束,红魔远离人间,世上不再有“被死亡”、“被失踪”等匪夷所思的怪象。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