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亚哥法轮功学员公园弘法 巡警赞做得好

美国圣地亚哥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20年08月13日】

二零二零年七月初,圣地亚哥的公共场所重新向大众开放以来,当地法轮功学员们也恢复了每周日在巴博亚公园(Balboa Park)的集体炼功。八月九日,周日上午,部份圣地亚哥法轮功学员来到巴博亚公园炼功点,参加集体炼功并向世人弘法讲真相。

位于圣地亚哥市中心以东的巴博亚公园,是圣地亚哥最著名的景点之一,也是当地人经常光顾的休闲娱乐场所。在公园的一片宽阔的草地上,圣地亚哥学员们的炼功场面自然成了其中的一景。优美的炼功动作,伴随着祥和的炼功音乐,那份宁静和安然,吸引着过往的人们。为了配合市府在疫情期间的建议,学员与学员之间保持至少六英尺的距离。在靠近路边的草地上摆放着介绍大法的展板和传单,供路人观看和取阅。

一位身穿制服的公园巡警正好路过炼功地点,他很高兴看到学员们炼功的场面,于是停下来在展板旁和学员们攀谈起来。圣地亚哥法轮功学员们在巴博亚公园每周日的炼功点已经坚持了十几年了,还经常在园中举办各种弘法、讲真相的活动,很多负责公园保安的巡警对法轮功学员很熟悉,有很好的印象。这位巡警对学员说,他前几周巡逻时就注意到学员在这里炼功,他说,“我很喜欢你们的活动,你们做得很好!”离开之前,他还在展板旁边留影。

在和煦的阳光下,缕缕的微风中,人们在公园里锻炼或散步,有的在草地野餐布上摆着食品聚餐,也有很多骑单车和跑步的。法轮功学员们闭目打坐的祥和与宁静,伴随着炼功音乐,吸引了许多来公园晨炼、散步的人们。不少人驻足,或阅读展板,或观赏炼功动作,或给展板照相,或带走一份传单,有的则主动要求学功。一位女士在不远处席地而坐,静静地听着音乐,后来她说,“我能感到很强的能量,是一种可以抚慰伤痛的能量。”

一位中年女士和她的先生一直在一旁看学员炼功,然后他们走上前与学员交谈。女士问道:“我看到你们炼功时很放松的样子,法轮功真的能够减少焦虑、让人心情愉悦吗?”学员告诉她,“是这样的,而且还可以增强免疫系统的功能呢!”女士和先生非常高兴,他们表示下周要来参加炼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