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弓夷揭江绵恒换肾黑幕:孙力军操作 多人丧命

【正见新闻网2020年08月05日】

香港实业家袁弓夷揭露,江绵恒几次换肾都由孙力军负责安排医生,并从健康人身上活摘器官,多人因此而丧命。

近日,香港实业家袁弓夷连续爆料中共国保头子孙力军的黑幕。他4日揭露孙扶摇直上的原因之一,是依附于江泽民长子。他说,江绵恒几次换肾都由孙负责安排医生,以及从健康人身上活摘器官,多人因此而丧命。

8月4日,袁弓夷在“广传媒”视频直播中披露,孟建柱早年从上海被调往江西,任省委书记,因其妻生病不能前往,遂求孙力军帮手照顾,当时身为上海市卫生局外事处副处长的孙,被委以重任后尽心尽力照顾孟妻。

当时孙力军带着脑中有肿瘤的孟妻,前往位于美国加州罗马琳达(Loma Linda)的癌症治疗中心以质子治疗技术治疗癌症除。孙陪孟妻在治疗中心住了三、四个月,孟妻康复,孙因此深得孟建柱信任。那时孟已经接替周永康掌管政法委,集大权于一身,他调孙力军任公安部一局局长,负责国内安全保卫,即国保。

袁弓夷表示,孙力军还掌权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610权力大过公安部,当时江泽民成立这个部门来对付法轮功,给了他们很多特权,国内国际都要配合他们,因此可见孙力军的权利有多大!

孙力军可以扶摇直上还有一个更主要的原因。袁弓夷揭露,孙依附江泽民长子江绵恒而得到快速晋升。江绵恒的肾脏屡出问题,几次换肾都由孙力军负责安排医生,从健康的人身上活摘器官,“换了肾出现排斥就再换”。

袁弓夷说,听闻多人因此而丧命。但对于江派来说,孙力军是大功臣。

孙力军4月19日被调查。

孙力军曾任公安部国保局(一局)局长、反邪教局(二十六局,“610办公室”)局长、中央610办公室副主任,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实际掌管中共的维稳、迫害法轮功、对港澳台的统战和控制工作。

孙力军掌控大量中共机密情报,有自己的秘密警察部队,比纳粹德国的盖世太保头子权力还大、也管的更全面。其中610办公室,是江泽民在位时设立的、专门抓捕、迫害法轮功修炼者,凌驾于任何部门的权力机构,系统地主导了全国体制下活摘器官的重大罪恶。

孙力军4月19日被调查。孙落马当晚,流亡美国的中国富商郭文贵通过网络影片爆料说,孟建柱是俄罗斯(前苏联斯大林)时代的贝利亚(主管肃反的头子),而孙力军则比贝利亚还坏,是人间魔鬼。

他说,孙力军代表江家等人,执行南普陀计划,控制习进平,背后监督王岐山,占领香港、打台湾都是上海帮的计划!孙不但效命于上海“江系”、代表孟建柱,更掌握包括习近平在内中共政要不可见人的内幕。

郭还曾称,孟建柱和江绵恒的生死之交,是从帮助江绵恒换肾开始的,江绵恒三次肾移植,从供体配对开始,都是由孟建柱一手操办的,包括对知情者的杀人灭口。而孟的母亲几次换肾,肾源都是由孙力军从监禁的囚犯中寻找匹配者,然后杀人取器官。

“而后来江绵恒统治中国的科技界、控制上海银行、上海实业国际发展、上海久事公司,还有联通,这背后的运作人,也就是杀手级的人物,遇佛杀佛遇神杀神的人物,其中之一就是孟建柱”,郭说。

郭文贵揭露,孟、孙两人完全听命于江绵恒。包括后来扳倒令计划,都是孙力军直接操刀,同时又直接向江绵恒报告请示完成的。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