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多省专项行动打压法轮功 煽动全民参与

【正见新闻网2020年08月04日】

近期,中国大陆多个省市出台专项行动,严重打压法轮功学员依法讲真相行为,煽动“人人参与”,设“举报奖金”最高达10万人民币。有的省市表示,该专项行动三年有效。

“举报”范围包括:真相横幅、条幅、标语、传单、印刷品、U盘、光碟、电视插播等等。

要求实施该专项行动的,是中共重点迫害法轮功的政法委、公安厅(局),也包括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610”办公室。

山东省公安厅专项行动打压法轮功

中共新浪网2020年6月1日报导,山东省公安厅举行专题会议,决定从6月∼8月,部署全省公安部门,“集中开展严厉打击”X教组织专项行动。

山东省齐鲁网7月21日消息,山东邹平市市委政法委、邹平市公安局出台“打击X教‘有奖举报’办法”。齐鲁网报导,该“‘有奖举报’办法”,明确针对“法轮功”等团体,并称要营造“人人参与”的社会氛围;“本办法由市委政法委负责解释。”

“举报”范畴包括:“利用网际网路制作、传播……内容的”;“制作、传播……传单、图片、标语、报纸、刊物的”;“在公共场所悬挂横幅、条幅的”;“出版、印刷……内容出版物的”;“插播广播电视……等活动”。

海南省公安厅发布通告最高“奖金”10万元

6月15日,海南省公安厅发布《关于奖励举报“X教违法犯罪”活动线索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举报”范围包括:制作、传播相关宣传品,比如:传单、图片、标语、书籍、光碟、U盘、横幅、条幅等等。

提供线索者,最高“奖金”设10万人民币。

广东省公安厅通告有效期3年

2020年3月,广东省公安厅发布《关于涉X教违法犯罪活动举报奖励办法(试行)》,此“办法”于2020年5月1日开始施行。最高“举报奖金”设10万人民币。此条例有效期为3年。

浙江义乌公安局通告6次出现法轮功

2020年5月6日,浙江省义乌市公安局实施“举报X教……活动奖励方法”,其内容6次出现“法轮功”,奖励范围包括举报“插播广播电视……安装电视接收器接收……节目、使用翻墙软体……浏览……网站(经查核属实)的人员”等。

安徽黄山“610”煽动全民“举报”法轮功“奖金”高达万元

2019年4月23日,安徽省黄山市人民政府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办公室(黄山“610”)官方微博发出通知,题为“‘全民参与举报X教’,万元‘奖金’等你拿”,主要内容包括:

1.多个举报已书写、喷涂、张贴、悬挂的“法轮功”……标语、横幅或已散发的传单、光碟、书刊……经公安机关核实的,视情“奖励”人民币100元至500元。

2.“举报”法轮功……反宣品(币)制作……经公安机关查实的,“奖励”人民币2000至5000元。

3.“举报”法轮功……聚众“围攻”、冲击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组织规模性聚集……插播广播、电视等……活动线索,一经查实,“奖励”人民币5000元至10000元。

大疫下法轮功学员被抓捕遍布20多省238城

明慧网信息统计,2020年上半年,中共警察在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38个城市,至少抓捕骚扰法轮功学员5313人。因中共信息封锁,实际数字可能远高于此。

比如:4月9日晚,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法轮功学员张军、孙铁农、李岩、高亚斌、徐淑凤等,到五常市兴隆镇,派发有关瘟疫中救人良方的真相小册子,被镇站岗值勤人员跟踪;后被绑架到派出所,期间遭暴打,包括暴踢学员的后腰。派出所警察还威胁:不许曝光迫害事实、不许让海外知道。

据《南方日报》6月17日报导,广东省多名法轮功学员在疫情期间,向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或散发相关资料,遭举报抓捕。

明慧网统计还显示,上半年,至少623名65岁以上的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包括:迫害致死、非法判刑、绑架、抓捕、骚扰等;平均每月逾百名老人因信仰“真、善、忍”遭受迫害。

国际社会批评中共为镇压乱贴“邪教”标签

2018年6月,美国国务院在发布的2017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中,批评中共将法轮功等团体贴上“邪教”标签。

这份报告说,“中共继续禁止法轮功;同时,视几家基督教团体为‘邪教’。”“2017年,当局以‘利用邪教破坏执法’为名义,逮捕、起诉至少50名(法轮功学员)。”

“(中共)刑法将被禁的团体定义为‘邪教组织’,其成员可能被判终身监禁。”但是,“如何根据这一定义进行判断,中共也没有明文规定,也没有审查过程。”

美国国务院的报告表示,中共采用非法手段迫害法轮功,“中共(CCP)维持一个法外、由共产党操控的安全机构来铲除法轮功运动和其它类似组织。”

2017年8月,美国华府非政府机构“自由之家”发布中文版中国宗教自由报告表示,“国际学者反复得出的结论是,法轮功没有邪教的特征。”

这份报告还表示,中共对法轮功的“暴力镇压在前,邪教标签在后,中共是在镇压法轮功遭到国际社会和中国国内批评后才这样做的”。

意大利多语种在线杂志《寒冬》主编、意大利宗教社会学权威英特罗维吉(Massimo Introvigne),此前向大纪元记者表示,中共为了镇压法轮功,而对其贴上“X教”标签。

对于中共迫害法轮功、其它宗教团体等行径,美国应该怎么做?英特罗维吉(Massimo Introvigne)近日接受大纪元采访表示,“针对中共责任官员,(美国)需全面实施《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对其予以制裁)。鼓励其它国家跟进和通过类似《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的立法措施。”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