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民众:我们能为你们做点什么

芬兰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20年08月03日】

二零二零年八月一日中午,法轮功学员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的购物中心甘比(Kamppi)外举办讲真相活动,向过往的民众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一年的残酷迫害。活动当天,很多民众了解真相后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一位男士扶着自行车在一旁,学员上前与他交谈。他说:“我知道你们法轮功是被中共迫害的很严重。我知道中共残酷打压香港人民,并强行推香港国安法。”他还谈到最近中国大陆发生的大洪水。学员说这些当地的媒体没有怎么报道。他回答道:“是的,但是社交媒体上很多这些信息。我向你推荐一个很好的频道《中国解密》(新唐人制作)。”后来学员结束与他交谈,继续发真相传单给路人。过了一小时后,他过来问学员说:“我能要更多的信息吗?我想再深入的了解法轮功。”学员递给他一本《慈悲》杂志。他非常感动,一再表示感谢。

佩达(Peita)来自伊朗。她看过学员递过来的传单后,说:“我是伊朗人,很明白共产党是什么。关于人权迫害的,我当然要签名。”签完名后,学员说:“如果你对打坐感兴趣可以尝试一下我们的功法。”她高兴地说:“我知道这个对身体很好。”学员用手机打开法轮功网站找到他们的母语波斯语,她非常感谢,表示一定回去学。

米尔雅(Mirja)是一位护士,她与朋友路过,看着帐篷上关于活摘器官的信息良久,学员便上前与她们交谈。她马上问到:“我是一名护士,我能为你们做点什么?”

企业家特罗(Tero)带着妻儿一起出来逛街。特罗说:“关于法轮功的报道,我们都看过,想过来签名。”

迈治(Mats)是挪威人,他的女朋友是芬兰人。他俩背着很大的旅行包路过,看见学员的活动,转过头来张望。学员走上去和他们打招呼,并告诉他们:“法轮功是佛家修炼大法,在中国洪传,但是遭到中共的残酷迫害并活摘器官。”迈治重复了好几次:“真是太恐怖了!真是太恐怖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