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最黑暗日子里最耀眼的神奇

邢天行

【正见新闻网2020年07月29日】

转眼又到了7月28日,这个日子可以说是中国当代史上最黑暗的日子。1976年的7月28日凌晨快四点时,唐山发生史无前例的大地震。蓝光闪过,天旋地裂,百万多人口的城市瞬间被夷为平地。数十万人的生命永远陷入黑暗。

据已有的各方专家与知情人所披露出来的数据分析,唐山大地震至少在8级以上,有中共老干部说有9级。中共为了拒绝国际援助,宣布地震为7.8级。死亡人数在三年后才公布出来,为24万多点。实际死亡人数很多当地人估计在70万左右。

一份更确切的例证是当年参加地震报导的记者透露的,他说:“1976年底发放第二年的布票时,原本120万人的唐山,只发放了65万人份的布票。“在那个年代,中共搞计划控制,布票是按照人头发放的,据此算来,仅仅是唐山市户籍的死亡人数就有55万。”此外还有外调到那里参与抢险以及重建中死亡的人。

几十年后私人调查出版的《唐山警世录》等书揭示:这场大地震事前有充分预兆,也有上报国家地震局,但是被人为政治需要的因素而忽视。而事后又加以隐瞒。可以说,是中共的邪恶政治导致了千万个家庭的毁灭。而不知真相的人却仍在歌颂中共重建了美丽的新唐山。

我的朋友桂芙经历了唐山大地震,她讲述的地震以及震后重生的故事格外惊心动魄。

桂芙家祖籍北京,文革时父亲被打成反革命,全家老少受尽凌辱之后被赶出北京,送到河北省一个农村。后来,姐姐被按照黑五类子女插队到了唐山,住处在震中的震中。唐山大地震时,桂芙二哥和小妹在震中死亡,26岁的姐姐刘桂锦被砸成高度残疾:腰椎一、二、三节粉碎性骨折,胯骨骨折,耻骨联合骨折。治疗修养了很长时间才能站起来,但从此,右腿肌肉严重萎缩致残,大小便失禁。还伴有严重的脑震荡后遗症和心脏病——心跳缓慢加间歇,要长期卧床。真是痛苦得生不如死!

桂芙在大震前十一小时离开了唐山去丰润,恰巧躲过大劫。她说在大地震前,有一天突然看到了一个柱着龙头拐杖的白胡子老头,好像从她出生后这老头就一直跟着她。她当时脑中马上出现一个念头:要有大事发生⋯⋯桂芙碰到熟人就讲:要有大事发生,大家都活不了,赶快离开这里⋯⋯只有一个好友信她,却又不知道该去哪里、怎么躲灾。这个好友叫黄顺利,她在地震时抱起两个妹妹跳窗,因为两条长到小腿长的辫子被压在屋里面,她想揪断辫子逃生没有成功。姐妹仨儿被压在废墟下闷死⋯⋯

大地震发生后,桂芙骑自行车150里路返回唐山市。看到原来耸立的楼群坍塌为平地,一些坍塌一半的楼层到处挂着尸体,人们徒手扒废墟抢救亲人,有呼喊亲人的,有在路边包裹震亡尸体的⋯⋯她家周围的马路上摆满了尸体,居民大部分阵亡,剩下的少数居民也都轻重不一的伤残了。伤残人员全都傻了,不会哭,也不知道如何逃生。

余震不断,幸存的医生邻居告诉她:“你哥哥和妹妹当时就完了,你姐姐是我和几个邻居发现你家坍塌的屋顶缝隙里伸出一个苇子在摇晃,才知道有活人在下面。没有工具,我们愣从房顶的缝隙里揪出来你姐姐的,救你姐姐的过程中她才加重受伤。还有一口气,活下来也够呛⋯⋯看运气吧。”

桂芙看到姐姐桂锦土灰色的脸和腰部以下不能动弹的肢体,绝望了。当时想到在开滦煤矿井下工作的三哥,恐怕也完了。姐姐被尿憋得眼冒金星,大便也不能够排出,腹部胀得高出胸口,她好想喝水。桂芙好不容易从自来水井盖子下面取到一些污水。医生说:她姐姐内伤严重,喝水会促使她死亡⋯⋯赶快想办法帮助她排尿。医生也没有排尿工具,桂芙就找来电线咬断,抽出里面的铜丝,插进姐姐的尿道用嘴吸出尿液,但是无法为姐姐排出大便。

桂芙不甘心二哥和小妹妹埋在废墟中,就到处找方法。没有工具,房顶太厚,正在束手无策时,她被突然出现的三哥惊呆了。三哥一刻不停地徒手挖掘扩大了的缝隙,冒着余震丧生的危险,钻进去了,很快就钻出来说:没有救了,尸体早就凉了⋯⋯

“着火了!着火了!”呼救声传来,桂芙顺着呼叫声看过去,一片火海顺着风势席卷而来。身边邻居们全都逃了,仅仅剩下他们三个。火的热浪扑面而来,三哥见逃跑来不及了,不能够扔下桂锦不管,也不能够让她眼睁睁的面对二次死亡,就立即用能够移动的废墟堆起来挡着桂锦的视线。面对死亡,桂芙和三哥反而格外平静下来。

突然风向转了,大火向相反方向袭卷而去。大火过后,他们看到一个东风牌卡车停在路口。她三哥走过去开车,把桂锦抬上车就开往北京。路上陆续坐满了伤员们。大地震造成道路的堵塞,他们出去的方向只能够走天津方向去北京。车子摇摇幌幌艰难地在废墟上面行驶。

车路过唐海县时,卡车熄火需要大家下车推车。桂芙和三哥的同事还有几个伤员家属下去推车。正喊着一二三用力时,突然桂芙的脚下地面裂开一个大口子,她的双腿和涌上来的岩浆瞬间又进入地裂,她腰部以下都随着泥浆漩涡顺进去了。在她旁边的她三哥同事身高一米八九,瞬间竟把她提了上来,而卡车也正好启动摆脱了泥潭。真是好险!

车上的伤残者全都害怕了,一些人逼着她三哥开回唐山去,说死也要死回唐山去。三哥只好把他们绕路送回唐山,再掉头把重伤员送到了北京积水潭医院抢救。医生说非常及时,姐姐和几十个素不相识的伤残者得救了。三哥开车回唐山继续救人,却被车主报警把他逮捕了,罪名是:没有党组织指派、无证驾驶、偷汽车。桂芙在姐姐被转移到陕西咸阳后,就回唐山找到了被三哥救活的伤残者家属作证,救出了三哥。


法轮功学员刘桂锦生前照片(作者提供)

桂芙说她姐姐刘桂锦,经历了十八年的痛苦煎熬,后期又患上了舌部血栓,语言不清,到了94年3月又被查出恶性阴道癌晚期,没救了。姐姐照了遗像,写好遗书,等着死亡的到来。这时,家里亲人来看她,劝她炼气功。她却说:“我都快死的人了,炼什么功啊?” 家里人就给她放录像带,是体育出版社出版的宣传法轮功的录像带,其中有李洪志先生教功等画面。刘桂锦看完后,按约定时间去医院例行检查身体。医生竟惊讶地问:瘤子怎么不见了?!姐姐半信半疑,就又去了另外两个医院检查,结果都一样——阴道没有癌症肿瘤了。

1994年3月,刘桂锦去石家庄参加李大师传法班。真正明白了人生的意义。她接着又去参加了李大师在天津和东北哈尔滨的传法班,经过半年的炼功,全身疾病不翼而飞,连近视眼也变好了,简直是一个新生的人,她撕掉了残疾人证书。带着对法轮大法无比的崇敬和感恩,桂芙与姐姐刘桂锦在整个唐山市弘扬法轮功,很多人也从桂锦身体的巨变感受到法轮功的神奇与真实,纷纷开始学炼法轮功。

桂芙说法轮功太好了,他们家人不只是她与桂锦修炼,她母亲、哥嫂、弟弟都修炼,身体受益的事情说起来都很神奇。

在中共镇压迫害法轮功之前,是全家人最幸福的日子。然而,没想到的是,中共比地震还残酷,中共的邪恶更是地震所没有的。因为不放弃追求真善忍的信仰,她大哥被迫害死了,姐姐刘桂锦也在几经非法抓捕、极其残酷的折磨之后,被迫害致死。

中国第二次大地震是2008年汶川大地震。刘桂锦深知地震灾难的惨痛,她非常想让更多的中国人知道:法轮大法是救人的法宝。谁曾想,就在汶川地震第三天,中共抓捕了她。这是她第三次被中共非法抓捕迫害。中共为掩人耳目,还曾把她转移到辽宁马三家教养院迫害,使她双腿又一次致残。

多少年后,朋友对此都耿耿于怀。桂芙很希望姐姐也能逃离中国,但是由于姐姐的腿没有知觉,无法控制行走,致使营救计划无法实施。

我常听桂芙提到姐姐刘桂锦,就去明慧网上查看她的事情,我看到了一个多么平凡而伟大的女子!她以难以想像的坚韧承受了非人的酷刑折磨,永远和善地对待着身边的人包括劳教所的警察。她曾因炼功被管教带上手铐,又给她带上了一种叫“手捧子”的刑具,十个手指间没一点孔隙,越动越紧,双手肿得吓人,还是犯人集体要求管教,才被解除。

她在冬天时被戴上18斤重的脚镣,每次睡前都要将铁镣捆在一起,地面和墙面都结了冰,人就像睡在冰箱里。20天被取下脚镣后,双腿被迫害致残。她曾经被电棍从腰到头电击两个多小时,出现心脏病,昏死过去。酷刑见证了她的坚贞,也见证了法轮大法的伟大。每一次,都是在她生命极度垂危之时,警察为推卸责任,才把她放了。

回家后,刘桂锦经过炼功,不久又重新恢复了健康。然而,中共无休止的迫害,对她肉身造成的伤害是致命的,她最终还是没能等到天亮的时候。

刘桂锦以一个大地震幸存者重获新生的神奇经历,给今天的人以深刻的启迪。就是当年迫害她的刽子手们,也都深知她的善良,相信法轮功在刘桂锦身上显示的奇迹,但是他们为了眼前的利益而肆意行恶,这也正显示了中共的邪恶和罪恶。

44年前,唐山大地震永远记录了中共的罪恶。44年来,中共制造和加剧的天灾人祸罄竹难书。大灾难所造成的死亡数据及真相,是中共最见不得人的机密。一件件一桩桩,直到今天的中共病毒、南方大洪水,都是隐瞒唐山地震真相手法的变本加厉。

中共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流氓无耻、邪恶至极。但刘桂锦重生的故事,却是这黑暗中生命获救的耀眼光芒。了解它,读懂它,灾难又有何忧惧?

(声明:本文所用人名都为真实姓名)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