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反迫害21周年 澳政界声援

【正见新闻网2020年07月21日】

在澳洲中共病毒卷土重来之际,2020年7月20日,全澳部分法轮功学员发起网络集会,在全球法轮功学员反迫害21周年之际,谴责中共与信仰为敌,共同呼吁结束这场史无前例、长达21年的迫害;包括澳洲各级政要、律师及社区领袖在内的逾三百人参加了这次网络视频会议。

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出于妒嫉镇压法轮功,一场针对修炼人的群体灭绝性迫害席卷中国大陆。在随后短短一周内,超过5,000名法轮功学员被捕、被抄家。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数据,自1999年7月至今,至少4,544名有名有姓的法轮功学员遭迫害致死,有的甚至被活摘器官;平均不到两天,就有一名法轮功学员含冤离世。

维州法轮大法佛学会负责人樊惠强说:“中共大规模诽谤、消灭法轮功及其‘真、善、忍’核心价值,是对人性良知的打压及对中国社会道德体系的侵蚀。”如今,国际社会正在承担漠视中共活摘罪行的后果。

樊惠强引述了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David Matas的观点:“如果当初中共面对来自全球的压力,不得不将其医疗系统透明化、责任化,那么我们现在就不会有这场冠状病毒(中共病毒)大流行。”

每逢“7·20”,海外法轮功学员都会通过和平游行、集会、烛光守夜等方式,传递亿万修炼者反迫害的心声,呼唤全世界人民的精神觉醒。如今,国际上反中共迫害大潮更是波涛汹涌。

截至2020年7月19日,来自欧洲、北美、中东、亚太和拉丁美洲的30个国家的606名跨党派议员签署了停止迫害法轮功的《联合声明》,齐力呼吁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修炼团体长达21年的系统而残酷的迫害。

《联合声明》指出,“法轮功在中国所遭受的迫害是对一个信仰团体最残酷的迫害。”此次联署行动是多国政要声援法轮功团体反迫害的首次全世界大规模联合行动。

约24名澳洲政要签署了这项声明,其中多位议员也在今天的集会上发言。

愿反迫害21周年这一天成为未来庆典

《停止迫害法轮功联合声明》签署人之一、澳塔州联邦参议员、参议院外交事务立法委员会主席the Hon Eric Abetz在网络集会上说: “实践信仰是上天赋予的一项基本权利,国家协定、条约和声明、以至公民社会都要尊重和捍卫这些自由。中共魔爪下的法轮功学员承受着迫害与暴虐,所以,澳洲各党派议员今天与法轮功学员联合在一起、支持他们顺理成章。”

“21年的迫害和暴行令人恐惧,甚至不堪想像。” Abetz坦言,是法轮功学员的无畏精神鼓舞了自己。

“在这场迫害面前,人类精神上的坚韧令人震撼。那些享有基本自由的人有责任与受迫害的人站在一起,并勇敢地为他们辩护。” Abetz 说,“我们需要做的不仅仅是思考,我们需要发声,我们需要付诸行动,我们需要让中共独裁统治感到羞耻,使它停止破坏信仰、停止旨在消灭包括法轮功在内的宗教信仰的野蛮行径。”

“自由之所以胜利,是因为它必须胜利。” Abetz认为,如同法西斯主义一样,共产主义的暴力统治注定会失败。“我将与你们一起为自由而战到最后一刻。”“愿(法轮功反迫害)21周年纪念日成为未来的庆典。”

谴责中共 我们需持坚强、坚定的态度

澳新州联邦参议员the Hon Concetta Fierravanti-Wells表示,自己一直以来都在关注法轮功学员因坚持信仰而遭受中共迫害、甚至活摘器官的事实。她在议会发言中曾多次提出并谴责为了贸易而漠视人权的做法。她说,她一直在不断地警告同僚们屈服于中共的后果。

Fierravanti-Wells表示完全赞同参议员Eric Abetz在集会当天的发言。她认为中共实施极权暴政,对中共病毒(新冠肺炎)在全世界的大流行要负责任。

她说:“澳大利亚民众将不会容忍按照过去的做法和中共政权进行往来。现在,澳洲各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清醒地认识中共所犯的罪行,特别是对人权的侵犯。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我们都更需要保持坚强和坚定的态度来谴责中共。”

中共是强盗政府 澳应制裁中共党员

澳洲昆州联邦议员George Christensen认为反迫害21周年对法轮功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他表示,澳洲非常重视宗教自由、信仰自由和结社自由,这些普世价值属于所有人,包括中国人民。

他说:“如果一个国家不能坚持这些原则,那么基本上就不是一个合法政府。中国共产党就是一个强盗政府,他们不喜欢法轮功,不喜欢基督徒,不喜欢佛教徒,也不喜欢维族穆斯林,因为这些人有自己的信仰,而这是他们(中共)不会接受的,所以才会有对包括法轮功修行者在内的信仰人士的迫害。”

Christensen同时表示,“现在无数暴行都来自于中国(中共),无数反世界秩序的行动、无数邪恶的行为都来自于中国(中共),这包括压迫香港、在南中国海侵犯主权、甚至黑客大范围攻击澳洲企事业的电脑系统等。所有这些都是显而易见的。”

Christensen认为现在是对中共采取行动的时候了,例如在澳洲实行《马格尼茨基法案》,制裁中国共产党员,制裁违反国际法和违反人权的中国公民。 他希望能够尽早结束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Christensen的发言内容系根据线下录音整理。)

真正站出来对抗中共 为正义而努力

澳洲维州联邦参议员Janet Rice在集会中表示,非常感谢21年来法轮功修炼者坚持不懈的努力,以及对人权、信仰的坚持。“他们确实表现出了你所知道的法轮功的价值观——真、善、忍,他们捍卫了法轮功人士的权利。”

Rice说,21年以来,法轮功学员的人权受到了攻击,他们受到了残酷迫害,这一切对我们人类都是至关重要的。“有充分证据表明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这种暴行在中国境内不断发生,我们有责任伸出援手并尽一切努力为正义而努力。”

Rice认为中国人民是很棒的人民,而中共政府对自己人民的迫害由来已久。“中共自认为它很强大,没人会站出来反对它们,没人会采取有效行动。因此他们只会继续镇压,并在世界各地做恶事。”

Rice呼吁,我们不能允许这种情况持续下去,我们必须真正站出来对抗中共,为全世界的民主与正义而努力,“我知道我们有成千上万的人,我们需要继续努力,直到实现正义为止!”

澳洲绿党坚定支持法轮功学员

绿党领袖Adam Bandt表示,澳洲绿党坚定地支持法轮功学员,并将继续推动在中国进行民主改革。

Bandt说:“无论(谁)在哪里对人权进行攻击,都是对我们共同的人性的攻击。”

“我们谴责(中共)对法轮大法修炼者持续的迫害,澳洲政府也同样应予以谴责。”

“在堪培拉与北京的持续往来中,(澳洲)应一致且坚定地推动对侵犯人权行为进行独立透明的调查,并将这项调查视为头等大事。”

释放法轮功学员 我们需要向中共施压

作为签署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联合声明》的议员之一,澳大利亚南澳自由党参议员Alex Antic专门为这次集会录制了视频。

他说:“法轮功学员非常清楚中共的所作所为。近几个月来,国际社会和澳洲当地社区也更清醒地认识到这个政权的行径以及他们的企图。”

“这(签署声明)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因为我们需要确保这个问题继续得到关注,我们需要继续向中共施压,使其遵守国际法,释放法轮功学员及其他良心犯。”

信仰自由是天赋人权

联邦自由党议员Tim Wilson表示,中共因打压自由思想和推行文化霸权而臭名昭著,它对法轮功的迫害尤为残酷。

Wilson说:“中国的每个人都应该享有追随自己道德信仰的自由,不应因此被非法逮捕、酷刑折磨并迫害致死。信仰和思想自由不是政府赋予的,这是天赋人权,因此无可非议。”

“我再次声明支持法轮功群体在不受歧视的情况下自由修炼,并谴责中共试图‘消灭’(法轮功)信仰的残酷行径。”

新州政党领袖:你们在为中国人民的自由而战

澳洲新州上议员、基督民主党领袖Fred Nile在发言中说:“中国(中共)政府对人民都做了什么?把修炼人关进监狱、关进劳教所,除此之外,它依靠鲜活的供体进行器官移植,导致供体随之死亡,(中共)以谋杀自己的公民来获得人体器官。”

“我支持法轮功团体和你们所要做的事情,我鼓励你们继续做下去,不要气馁,不要放弃。这是一项挑战,你们在为中国人民的自由而战、为他们的人身自由、精神自由而战。”

Nile向中共最高领导人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尊重中国的传统!”

中共政权是邪恶存在 无人可以袖手旁观

维州上议员、影子助理厅长Bernie Finn认为,中共政权是“一个邪恶的存在”。他将法轮功学员所承受的迫害形容为“由中共一手造成的、一个承载着巨大痛苦、对人权严重侵犯的事情”。

多年来,Finn一直在大力支持法轮功学员和平反迫害,并在议会呼吁维州政府关注中共强行摘取人体器官的暴行,抵制其衍生出的器官非法交易和器官移植旅游。

Finn表示,“中国(中共)政府继续对法轮功以及许多其他中国人实施迫害,我们中没有人可以袖手旁观,任它发生。我希望那些为自由而战的中国人知道:我与你们站在一起;我想让法轮功学员知道,我必然坚定地与你们并肩而站。”

所有坚持抗争的人,我祝贺你们!

西澳上议员The Hon. Robin David Scott MLC认为,中共的镇压正展现出法轮功修炼者的坚贞和毅力,这场反迫害至今充满生机。

“中共把法轮功视为共产主义意识形态的威胁,即使是在珀斯,由(中共驻西澳)领事馆所代表的中共也企图阻止法轮大法学员举办集会。一直以来,这都关乎其集权。”

“中国(中共)政府利用劳教所可怕地侵犯人权,如强制奴役、酷刑折磨、判刑以及活体摘除器官。我们必须继续抗争,即便只能挽救一条生命,这一切都是值得的。所有坚持走在抗争路上的人,我祝贺你们!”

维州影子律政厅长The Hon.Edward O’Donohue也专门为集会发来视频,呼吁更多民众支持受迫害的修炼人,敦促中共“履行国际义务、尊重和平的人民、尊重个人自由”。

澳勋章获得者:器官活摘是可怕、危害人类的罪行

澳洲勋章获得者、前澳大利亚广播管理局(ABA)主席、悉尼科技大学名誉教授大卫·弗林特(David Flint)对共产党的邪恶非常了解。他表示,中共对法轮功信仰团体的残酷打压证明了它对人民的虚情假意。

弗林特表示,共产党遵循了苏联秘密警察头目拉夫连季·贝利亚(Lavrentiy Beria)的名言:“让我看看那个人,我会告诉你(他犯了什么)罪。”这说明中共可以罔顾事实,随意给异议人士定罪,“而这些所谓的‘罪人’给中共提供了越来越多的人体器官。”

他以流亡海外的维族医生安华托帝(Enver Tohti)为例:安华托帝曾亲身参与对死刑犯的器官活摘,却被告知“记住今天什么都没有发生”。“这是可怕、危害人类的罪行。”

弗林特还说,在这次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中,台湾采取了最好的做法。尽管台湾紧邻中国大陆,但目前仅有7人死于该病毒。台湾能够成功地控制疫情,“是因为他们知道不能相信共产党。”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还在继续,弗林特认为,“人们不能继续接受共产党对法轮功修炼者、维吾尔人和基督徒所做的一切。”与可怕的危害人类罪相比,没有什么经济优势、政治优势是值得考虑的。

他呼吁所有澳洲人甚至所有西方国家的人都能站起来,要求中共立刻停止这场迫害。

法轮功代表道德回归 党员应退出中共

《天安门时报》社长兼总编、中国民主党(澳洲)主席阮杰表示,法轮功代表着中国社会道德的回归,中共对其长达21年的迫害是邪恶的。

“这21年的迫害告诉了我们中国共产党的真实本质,其拥护的意识形态与普世价值相悖。”阮杰表示,“我们应该支持法轮功学员,让中共政府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阮杰说:“中共破坏了社会道德,在中国煽动仇恨、暴力和独裁统治。他们掩盖了中国的病毒大流行,致使病毒传播到世界各地。到目前为止,已有六十多万人死于中共病毒。时至今日,我们仍在遭受中共病毒大流行的恶果。”

阮杰表示,中共的存在对整个世界来说都是危险的。他呼吁中共党员退出中共,并认为包括澳大利亚在内的所有国家都应该切断与中共政权的所有关系。

活摘法轮功修炼者器官 中共是“屠夫”

“我相信神佛会保佑中国人民,但没有人会保佑中共政权。”澳洲越南社区协会主席阮本(Bon Nguyen)表示,历史已经证明中共是个“屠夫”,中共在21年前就开始屠杀法轮功修炼者。

阮对中共活摘法轮功修炼者器官的行径感到非常愤慨,他认为中共一边谋杀自己的公民,一边向世界展示自己是个超级强国。虽然中共对国民的信仰迫害了很多年,但“自由世界却以‘我们不干涉他国内政’的名义丢下了他们(受迫害者)”。

阮认为,正是中共当初有意隐瞒中共病毒疫情,才导致现在数十万人死亡。他说,这提醒了所有人看清中共有多危险。“这不仅是中共,还有越共,还有世界上其它共产主义政权,我相信还有古巴和朝鲜。”“除非我们铲除所有这些共产党政权,否则我们会仍然生活在威胁之下。”

最后,阮表示,他将一直会“自豪地与法轮功修炼者站在一起”,支持他们为自己的信仰不懈抗争。

“21年前的今天将成为人类历史耻辱日”

澳洲国家公民理事会前主席彼得·韦斯特摩(Peter Westmore)在集会上说:“中共在21年前的今天开始迫害法轮功,21年前的今天将成为人类历史上的耻辱日。”他表示,就在7·20这一天,数以千万计的、守法的中国公民被中共认定为敌人。从那以后,中共利用全部资源来镇压这些相信“真、善、忍”价值观的人。因为中共实施权力垄断,它正在摧毁“真、善、忍”这一任何文明社会、任何文明人都坚信的价值观。

韦斯特摩说:“法轮功在被镇压之前就已存在很多年了,最初中共是支持的。法轮功的‘真、善、忍’价值观也曾被中共认可。但法轮功修炼者越来越多,给中共的权力垄断带来了压力,因此就成了被中共摧毁的对象,而且中共是通过最残酷的镇压,将数百万人关进监狱。”

“中共采取野蛮残酷的做法杀害法轮功学员以摘取他们的器官,在器官移植领域攫取利润。令人遗憾的是,中共动用了一切工具,包括军队、警察、监狱管理系统、甚至于医疗专家,残酷杀害法轮功修炼者以摘取其器官。”

韦斯特摩回忆说:“当我第一次听说活摘器官时,我用谷歌搜索‘中国’和‘器官移植’两个词,然后就出现了一页又一页的信息介绍。有的页面甚至说,如果移植不成功,院方将在数周内再次提供器官。我来自一个医生家庭,我知道在澳洲,器官移植需要等待数月甚至于数年。我于是就知道了在中国器官供给是被操纵的,中共在杀人。”

韦斯特摩表示,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的残酷迫害和活摘器官既犯下了危害人类罪,又犯下了种族灭绝罪,澳洲的政治家们都知道这一点。“我想说的是,我非常赞同西方国家法轮功学员们的做法,他们一直在捍卫中国的修炼者,因为是他们勇敢地保存了记录这些可怕罪行的证据。”

澳大律师:江氏迫害法轮功是政府角色的巨大失败

澳洲大律师、国际人道法专家苏菲·约克(Sophie York)质疑中共说:“如果人民受到非人的压迫,中国怎么能自称是‘人民共和国’呢?”

“所有人都有权拥有自己的思想、自己的良知、自己的信仰,拥有自由的权利、自由交往的权利、生育的权利、拥有自己私有财产的权利等等。”“对人类来说,有信仰是最自然不过的事情。”

约克表示,江氏集团的不安全感和私欲不能构成践踏法轮功信仰的正当理由,“这是政府角色的巨大失败。”“中国(中共)显然渴望领导其它国家。然而,它在第一次考验中就失败了,即它能否以人道的态度对待自己的人民。”

约克引用拉丁谚语“恶法非法”(“Lex iniusta non est lex”)指出,“不公正的法律不是法律”,“政府本该保护人们与生俱来的人权,‘共产主义’并不能使中国(中共)的这项责任得到豁免。”

中共视人民为草芥 澳洲人在警醒

澳洲传统家庭守护联盟(Australian TFP)负责人保罗·弗利(Paul Folley)代表该联盟全体同仁,向法轮功学员和与会的观众致意。他表示,数百万法轮功学员在中共的秘密迫害、酷刑和活摘器官中,度过了悲惨的21年——仅仅是因为自己的信仰。

他说:“活摘器官的罪行还在继续,但中共政府现在已经做得非常隐蔽了。”

“中共的指导思想是反自然、反人类的,它们视人民为物件、草芥,是中共的私有财产,这一点是澳大利亚人很难理解的,但我们需要了解这一切。所以我们看到,在中国没有人权可言。除了对他们自己,中共权贵根本不相信人权。在中共统治的七十多年中,超过六千万人被杀害,但中共的统治者却对此非常自豪。”

“如果澳洲人默许,中共在澳洲也会做同样的事情。目前,澳洲人已经在醒来,意识到了中共‘无声的入侵’在威胁着我们的主权、我们的自由和我们的生活方式。”

“中共貌似强大,其实是一只泥脚巨人(a giant with feet of clay),它需要西方的资金和协助才能生存,所以不可能维持很久。”弗利说,“今天,面对使无数百姓遭受痛苦和死亡的专制政权,我们所有人,虽然来自不同的领域、不同的政治背景,但都能肩并肩反对这个臭名昭著的极权专制政权。”

弗利说,他能预见到,拥有灿烂、悠久文化的中国人民在摆脱共产暴政后,一定会创造出世界上最美丽的文明。

澳人权活动家:我希望看到中国共产党消失
 

人权活动家、澳听障协会主席安德鲁·布什(Andrew Bush)认为,中国共产党是一个邪恶的政权,中共领导人完全为了权力和欲望而存在。

布什说:“人类历史上强大的国家,如罗马帝国等都因为迫害人权而覆灭。我希望看到中国共产党消失,让中国成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民主国家。”他表示只有这样,所有法轮功修炼者才能像在澳洲一样享有自由。

布什同时表示,现在人们已经看到了很多中共的暴行,所有民主国家都应该联合起来,在中共政府做出彻底改变、开始尊重人权之前,停止向中国出口原材料,也不再购买任何来自中国的东西。

7月20日晚8点15分,澳洲部分法轮功学员在自家点燃蜡烛,并在网上进行纪念和追悼活动,寄托哀思,悼念那些在中共最疯狂而隐晦的肉体、精神迫害下,逝去的同胞的生命。

正如维州法轮大法佛学会负责人樊惠强所说,“21年的迫害太过漫长,这应该停止,并应立即停止。”

本次网络集会由澳洲法轮大法协会举办。集会开始时,主办方向与会者播放了法轮功真相纪录片,本次活动历时约3个小时。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